4g套餐的流量,3g網路下能使用嗎

2021-08-21 20:30:34 字數 2766 閱讀 1462

1樓:中國聯通

2023年3月18日,聯通td-lte 4g網路在全國25個城市上市,聯通4g時代正式啟動。你在辦理聯通4g**以後,使用聯通3g網路依舊可以使用4g**內的上網流量,流量、語音分鐘數、簡訊都可以用的,計費不會改變。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使用者**內的流量是可以在2g3g4g網路環境下使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4g網路**,可以連線3g網嗎?如果是這個問題,是可以的。自動向下相容。

有的地方沒有4g訊號,或者你手機不支援4g,會自動連線3g,要是3g也連不上,就會自動連2g。****和流量統一計算,沒有區別。

4樓:公尺盧公尺露呦呦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就好像您使用的是3g手機,但您把手機的3g關了使用2g網路,也是走您3g**中的流量是乙個道理~

電信4g流量3g網路可以用嗎

5樓:小雯

可以啊,流量都是向下相容的~詳細的4g使用方法和介紹你可以在當地電信網廳,右下角10000知道裡搜搜看~

4g流量**在3g網路下也可以用嗎

6樓:xjqxz_gt新一

可以,會自動轉成3g網路,但是消耗的流量是包含4g流量內的,也就是說你包了4g相當於可以用4g3g2g流量,在沒有4g訊號的情況下會自動轉成3g,3g訊號也沒有的話會直接轉成2g

7樓:星空孤雲

1、4g流量**不限網路,2.,3,4g網路下都可以使用。

2、但如果是4g專屬流量包,那就只能在4g網路下使用。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手機上網流量一般是不區分3g或4g流量的,只要有流量就可以使用

9樓:符號隨意幻

可以的,,4g的流量**,,包含2和3g的流量、畢竟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有4g的,,在沒有4g的情況下,,也能上網,,通用,,就是上網速度慢點

10樓:流逝糖

可以,現在4g,和3g流量是一起的,用3g也是用4g,只是網速不好而已

11樓:電商大表哥

哈哈,這個需要看手機型號支援4g嗎?但4g流量**在3g下可以用了

12樓:熊貓

不可以,4g流量必須4g手機才能用,如果你是4g手機就可以用3g網。

4g流量**我是3g使用者可以用嗎?

13樓:北緯自由行

分為兩種情況:

4g流量**只是4g流量的話,那麼3g使用者不可以使用。

4g流量**是通用流量的話,也就是2g/3g/4g通用流量,3g使用者是可以使用的,但無法享受4g高速網路。

介紹下4g和3g的概念:

3g是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速率一般在幾百kbps以上。3g是指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通訊結合的新一代移動通訊系統,目前3g存在3種標準:

cdma2000、wcdma、td-scdma。

14樓:小正

可以哦,4g的上網流量**是通用的,但流量包不能疊加;你可以選擇4g的資費**,有4g的網路就用4g,沒有就用2/3g,一樣的,而且4g**更便宜。

4g流量可以當3g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4g網路**,可以連線3g網嗎?

如果是這個問題,是可以的。自動向下相容。有的地方沒有4g訊號,或者你手機不支援4g,會自動連線3g,要是3g也連不上,就會自動連2g。****和流量統一計算,沒有區別。

16樓:皇族灬情殤

可以,他是你在有4g網路情況下用4g如果當地沒有4g4會走3g的網

聯通4g流量能不能在3g網路上用

17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3、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時滿足以上三點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18樓:鏡湖閒人

可以,4g**相容3g2g網路,不會另行扣費

聯通4g的**流量能夠使用聯通的3g網路嗎

19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聯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2、4g卡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20樓:

不能!**不一樣。用的裝置也不一樣

21樓:中流逸

金華夜叉恨小倩遠遁,前來報復。在小倩指點下,采臣用藍赤霞所贈劍鞘將其消滅。

4g流量可以當3g用嗎,4G流量套餐在3G網路下也可以用嗎

你是說4g網路 可以連線3g網嗎?如果是這個問題,是可以的。自動向下相容。有的地方沒有4g訊號,或者你手機不支援4g,會自動連線3g,要是3g也連不上,就會自動連2g。和流量統一計算,沒有區別。可以,他是你在有4g網路情況下用4g如果當地沒有4g4會走3g的網 4g流量 在3g網路下也可以用嗎 可以...

聯通3G套餐能使用聯通4G網嗎,聯通現有3G套餐能使用4G網路嗎

為了讓廣大使用者暢享4g網路,我司各地市已陸續為2g 3g 除20元預付費卡及3g無線上網絡卡 使用者免費公升級到4g網路!公升級後,不換卡不換號,使用4g手機,開啟手機4g網路設定,即可在我司4g網路覆蓋區域內暢享4g高速上網哦!聯通現有3g 能使用4g網路嗎 通常聯通公司大部分地區的3g或2g ...

現在4g網,是要把3g網路套餐,改成4g網路套餐才能用嗎?還是只要是手機是4g手機。卡是4g卡,就

4g手機可以用2.3.4g的訊號,我開的是30元500兆的流量 2 3 4g通用,移動聯通都是一樣開通流量 就可以了,不用那個58元的 流量 5塊10塊20塊100塊等等隨意你開 4g網路和3g網路,在大城市效果好得多,小點的城市沒看出來有啥區別。而且4g網路還不穩定,流量去得也很快,所以,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