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能用聯通3G卡嗎 就是如果我用的聯通3G卡不用3G網路這樣的,能用嗎

2021-07-28 10:51:20 字數 2805 閱讀 2738

1樓:小公尺

嗨!根據您問題的描述,如果您的手機卡支援gsm網路制式,是可以插入到紅公尺手機上使用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中國聯通

目前紅公尺手機給出的引數顯示是網路模式是gsm/td-scdma網路模式,並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wcdma,因此該手機是無法使用聯通的3g網路的。即使你在該手機使用聯通的3g手機卡,也是只能使用2g網路,但是同樣可以使用**內的資源,手機**內的資源並不會區分使用何種網路而採用不同的計費方式。

3樓:西門炊煙

紅公尺手機支援td/gsm。gsm的卡槽支援移動2g和聯通2g卡。

目前的3g卡都會自動向下相容2g模式。

所以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

4樓:飛碟電影

可以的,紅公尺支援wcdma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你可以在設定裡關掉3g功能,就自動以2g模式工作了

紅公尺怎麼才能用聯通3g?不能用3g的話,用2g網路怎麼設定才能最快呢?我的卡是聯通3g卡

6樓:小公尺

嗨!移動的紅公尺是不支援聯通3g的哦

網速還要看根據當地的網路訊號來判定的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7樓:

紅公尺只能適用移動的td-scdma與gsm的網路,也就是說只能使用移動的2g與3g,聯通的2g。希望能夠幫到你。

紅公尺能用聯通3g卡上網麼?

8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聯通版的可以使用聯通3g網路的。

紅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1s各版本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紅公尺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scdma/gsm,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

卡槽一支援td與gsm。

卡槽二支援gsm。

td-scdma是向下相容gsm網路的。你把聯通3g的卡裝進去,是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使用的。

wcdma聯通版的紅公尺支援的是wcdma/gsm+gsm的網路制式。卡槽一支援聯通3g,並向下相容移動2g,和聯通2g,卡槽二支援移動2g,和聯通2g。

電信版紅公尺手機網路制式是c+g。卡一支援電信的3g,2g,卡二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

你用哪個運營商的網路,就選擇哪個版本的。

9樓:幹笛

紅公尺也是分移動和聯通版本的,就看你的紅公尺手機是哪 個版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聯通版的,這樣能用聯通的3g,上網速度快,買移動版上網速度慢

紅公尺2移動4g版的能用聯通3g卡上3g網路嗎?

11樓:小公尺

你好。可以用聯通3g卡,但是上網只能用聯通2g

12樓:

不能,只支援聯通2g

採納ver1.2

裝上聯通3g卡是否有效?紅公尺能用聯通3g卡嗎?

13樓:中國聯通

各版本的小公尺紅公尺手機支援的引數不盡一致,如小公尺紅公尺(聯通版)手機可支援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3g卡的,支援聯通2g/3g網路。其他版本也可諮詢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

紅公尺還是能用聯通3g卡吧?

14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聯通版支援聯通3g網路,移動版不支援

15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手機網路制式支援gsm和td-scdma,即只能支援移動和聯通2g(gsm)、移動3g(td-scdma),是無法支援聯通3g網路(wcdma)的。而由於聯通3g是向下相容2g網路的,所以插上聯通3g卡可以在2g網路下使用。其餘語音簡訊功能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但只能收發簡訊接打**,所有wcdma 3g功能均不可使用,8--9月新機非常多,紅公尺是移動使用者的較好選擇,聯通使用者還是再等等

為什麼我的蘋果5的聯通3g卡不能用3g網路

17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使用者滿足以下條件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3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3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3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3g。如果你已經滿足上述三點中的其中兩點條件,但如果該地區沒有覆蓋3g訊號,那麼手機也是無法搜尋聯通3g網路使用的,詳情你可諮詢歸屬地聯通客服了解。

聯通3g卡不能用公尺3麼

18樓:小公尺

嗨!可以使用的 移動版支援聯通2g 聯通版支援聯通2g 3g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朋友的3g卡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20樓:

可以,不過不是標準版的,不能是電信版

為什麼我的聯通3g卡不能用3g網了

21樓:中國聯通

親,聯通3g使用者需使用支援聯通3g的手機在3g網路覆蓋範圍內使用3g網路。

22樓:風雨過後

3g訊號,3g手機,3g卡。同時滿足就可以了。

紅公尺還是能用聯通3G卡吧,紅公尺能用聯通3G嗎?

嗨!紅公尺聯通版支援聯通3g網路,移動版不支援 紅公尺手機網路制式支援gsm和td scdma,即只能支援移動和聯通2g gsm 移動3g td scdma 是無法支援聯通3g網路 wcdma 的。而由於聯通3g是向下相容2g網路的,所以插上聯通3g卡可以在2g網路下使用。其餘語音簡訊功能正常。能用...

紅米note移動版支援聯通3g嗎

支援聯通3g卡,但因為網路制式的限制,僅能使用2g網路。具體網路引數可參考 由上圖可見,紅米note移動版可使用聯通4g 3g 2g手機卡,但因為網路制式限制,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紅米移動版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的3g4g網路,這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的 4g網路移動td lte 糾錯 3g網路移...

聯通3G卡能直接公升級4G嗎,聯通3G卡怎麼直接公升級4G嗎?

你好,聯通3g可以公升級為4g,前提是你的這個3g卡的合約到期沒有,或者這張卡有沒有做什麼活動,活動到期沒有。如果以上都已經符合了,那你就可以到就近聯通營業廳辦理公升級了。聯通的3g卡可以在不換號的情況下直接公升到4g 不過你的手機可能需要更換支援4g的才能用4g網路。如果回答能幫助到你,請給個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