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卡能否插入3G手機嘛,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 能用3G網路嗎?

2021-07-28 10:46:15 字數 1809 閱讀 8139

1樓:中國聯通

可以使用的;但是如您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3g網路哦。

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能用3g網路嗎?

2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上網使用。所產生的流量可以在4g**中抵扣。

3樓:落日_餘暉

1,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能否使用3g網路,要看卡是聯通4g卡還是移動4g卡

2,如果是聯通4g卡,放在3g手機中,一樣能享受移動2g和3g網路,因為手機不支援4g網路,所以手機卡暫時接收不到4g訊號。

3,如果移動4g卡,那麼因為3g制式不同,聯通是wcdma而移動為td-scdma,所以不能使用3g網路。只能使用2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4g網路是要看手機的 但是你用的話,你手機支援3g的話他是會顯示3g的 4g就要手機支援不是所有手機都支援4g網路的起碼要今年3月以後生產的手機才能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啊!得用4g網路的手機啊!

4g手機聯通4g卡怎麼用3g

6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手機及4g號卡是支援向下相容的,即當所處位置沒有4g網路時,會自動切換到3g或2g網路,但資費依然按4g**標準收取;

但可能會有些專屬的流量,僅能在專屬網路下使用,具體需以號碼相關規定為準。

我的聯通3g手機插入聯通4g卡後沒訊號

7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卡可以放在聯通普通3g手機上使用,在聯通3g網路覆蓋範圍內使用的是聯通3g網路。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我用的聯通3g卡(usim)卡開通4g**後,插入4g手機能上4g網嗎

8樓:中國聯通

只要你所在地能夠搜尋到聯通4g訊號使用,則你開通4g**後,將4g卡插入聯通4g手機中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上網,如果所在地沒有覆蓋聯通4g網路訊號,則4g卡插入4g手機中無法使用4g網路,只能向下相容聯通3g和2g網路。

9樓:

聯通3g-usim卡是可以不換號不換卡升級為聯通4g**。但是未辦理升級4g**的3g號碼,在聯通4g手機中是隻能使用3g和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去營業廳換4 g卡

11樓:寧小邪

你去網上看一下聯通手機如何開通4g,我記得得去營業廳辦理什麼的吧,只開4g**,額,你試試

為什麼4g的vivo手機插入4g的聯通卡變成3g了?

12樓:中國聯通

如諮詢的是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不排除是不滿足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4、號卡為usim卡。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和3g卡哪個訊號好,聯通3G與4G哪個好用?哪個訊號好

移動的3g網路制式是td 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聯通的3g網路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 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聯通3g網路運營多年,很成熟覆蓋很好,穩定 4g網路經過不斷建設,已有10000多個基站,覆蓋國...

聯通3g卡插在聯通4g手機後可以使用4g網嗎

聯通3g usim卡是可以不換號不換卡公升級為聯通4g 但是未辦理公升級4g 的3g號碼,在聯通4g手機中是只能使用3g和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3g卡插在聯通4g手機後可以使用4g網嗎?這樣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持有聯通4g 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

聯通3G卡能直接公升級4G嗎,聯通3G卡怎麼直接公升級4G嗎?

你好,聯通3g可以公升級為4g,前提是你的這個3g卡的合約到期沒有,或者這張卡有沒有做什麼活動,活動到期沒有。如果以上都已經符合了,那你就可以到就近聯通營業廳辦理公升級了。聯通的3g卡可以在不換號的情況下直接公升到4g 不過你的手機可能需要更換支援4g的才能用4g網路。如果回答能幫助到你,請給個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