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嗎,聯通3g手機可以使用4g移動卡嗎

2021-08-22 13:53:20 字數 2609 閱讀 6898

1樓:中國聯通

你好,只要你是聯通非合約3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僅能使用2g網路上網速度較慢,聯通非合約2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或者聯通卡,但也僅能使用2g網路

2樓:名字不容易找吖

只要手機支援就可以的,安裝上去後有網路訊號顯示。

3樓:w若影若現

需要手機支援移動制式的網路模式才能使用。

4樓:宅老的白菜

可以的,只有電信手機只能用電信卡,其它不管是聯通定製機還是移動定製機都是可以使用聯通、移動卡的!

聯通3g手機可以使用4g移動卡嗎

5樓:中國聯通

聯通3g手機由於制式不支援td-scdma和td-lte,所以無法使用移動3g和4g網路,移動號碼在聯通3g手機中只能使用2g網路上網。

聯通3g卡 請問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嗎?

6樓:中國聯通

各類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不盡一致,中國移動所支援的3g網路制式為;td-scdma,如果你所使用的聯通3g手機可支援td-scdma網路,則可以在該手機中使用移動3g卡,享受移動3g網路。

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的3g卡嗎

7樓:中國聯通

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3g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移動定製機的網路模式是gsm,td-scdma,雖然不支援聯通wcdma制式的3g網路,但是由於支援gsm的原因,因此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的3g網路的,即使你在該機型上使用聯通的3g手機卡也是只能在2g網路進行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3g手機支援的是t-scdma網路和gsm網路,不支援聯通3g的wcdma網路

聯通卡可用 不過只能使用2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移動的3g手機業制機就可以,需要手機制式是wcdma的才能使用。

11樓:赤通訊

只能當普通卡用,有一款z5 mini,這款手機單卡,可以支援聯通、移動、電信三種3g網路。可惜還是單卡的。

12樓:澄豪寸天翰

不支援,移動3g的制式是td-scdma,而聯通3g採用的是wcdma,所以不能混用

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3g卡嗎?

13樓:中國聯通

親,移動3g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3g、移動/聯通2g,因不支援聯通3g網路,所以親用聯通卡只能用2g網路,**資費保持不變。

14樓:雷哥_小胖

移動3g版手機支援使用聯通3g卡的。

移動版手機支援移動3g的td-scdma網路和聯通移動2g的gsm網路。

這類手機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不過只能通過gsm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但是通話和簡訊均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15樓:守株待兔

但只能使用聯通的2g網路,聯通3g網路不可以使用。

16樓:埋葬在雪中

是,舉個列子。支援你的移動3g,聯通和移動2g。可以用,但是網速明顯不好。

另外問題就是有的雙模手機支援2g但用2g上不了網,需要root。如果你的手機不用root可以用2g更好。建議報下你的機型。

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4g卡嗎?

17樓:中國聯通

這需要根據手機型號來判定,一般的移動手機目前移動4g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有:移動4g/3g/2g,聯通3g/2g,電信2g。所以移動4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4g卡。

聯通定製的手機可以使用移動3g網路嗎或者移動卡嗎?

18樓:中國聯通

聯通定製版手機終端可以使用移動號卡,但是一般只能支援移動2g(gsm)網路。

小米手機聯通版可以使用移動3g卡嗎?

19樓:中國聯通

您好,小米手機聯通版支援的網路制式為wcdma和gsm,不支援移動公司的3g,也就是td-scdma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的2g、3g和移動的2g號卡。望採納!~~

20樓:

這個是不行的,聯通的3g只可以用移動的2g。網路2g是gms,但是3g網路各自不同。聯通是wcdma,移動式tdma。這個只有通過手機韌體的更改來決定,軟體也是不可解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聯通3g和2g.也可以用移動的2g/

其他的網路用不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2樓:

您好,小米聯通版是不支援移動3g卡的。支援移動的3g卡,必須支援td-scdma網路,而聯通版支援的是wcdma網路。

聯通3G版手機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麼

聯通3g版手機終端不能使用移動4g網路,因為移動和聯通的4g 3g網路制式不同。流動網路制式是 移動4g td lte fdd lte 移動3g td cdma 移動2g g 聯通網路制式是 聯通4g td lte fdd lte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g 由此可見 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同...

聯通3g卡插在聯通4g手機後可以使用4g網嗎

聯通3g usim卡是可以不換號不換卡公升級為聯通4g 但是未辦理公升級4g 的3g號碼,在聯通4g手機中是只能使用3g和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3g卡插在聯通4g手機後可以使用4g網嗎?這樣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持有聯通4g 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

聯通3G的卡可以用在移動3G的手機嗎?我的手機是小公尺

嗨!可以用,可以撥打 發簡訊,但是上網用的是2g網路 用是可以用,但是聯通的3g網路是沒有辦法使用的 可以用,但是上網只能上2g網路,簡訊沒有問題。我們說是或者不是,都沒有你自己實踐真實 那是可以的,但只能使用2g網路 小公尺一般都是兩 的。可以 只能用2g網路 聯通3g網路的手機可以用移動3g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