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移動4g卡放到聯通3g的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嗎

2021-08-21 19:58:01 字數 2757 閱讀 6084

1樓:中國聯通

移動的4g卡放在聯通的3g手機可以用,因移動和聯通3g網路制式不相容,只能使用2g網路。

急急!!移動4g卡放到聯通3g的手機上能用嗎?

2樓:中國聯通

移動的4g卡放在聯通的3g手機可以用,因移動和聯通3g網路制式不相容,只能使用2g網路。

3樓:中國聯通

移動4g卡不能放在聯通3g手機上使用,因為兩家3g的網路格式不一樣,所以無法使用。

我的是聯通3g手機卡,放到支援4g的手機上。能直接用4g網路嗎

4樓:中國聯通

不支援的,使用聯通4g網路除了手機支援外,還需要使用4g的**和所在地有4g網路的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所以你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3g的卡放到4g的手機上可以用4g**的流量嗎

6樓:中國聯通

不可以哦

1、3g卡(即3g**)放入4g手機中,使用的仍是3g網路,所用資費也是3g**的資費及流量。

2、3g公升級4g**後,即可使用4g**的流量。

7樓:孤獨的夢

不可以,聯通系統會預設你目前**協議,不會因為你換了手機就給你私自換**

8樓:寧小邪

可以的,不過用的還是3g流量,來不了4g

聯通4g卡,能放到3g手機裡面用嗎?

9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內流量是通用的,在聯通2g、3g、4g手機中均可使用,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的,產生的流量可在4g**中抵扣。

10樓:夜寐

可以的,我的3g手機就是4g卡,但是你沒法用4g網路

11樓:帥鍋胖

可以,但是只能用3g網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沒有4g功能

移動4g卡可以在3g手機上用嗎

13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移動4g卡相容移動3g和2g網路,可以使用在移動3g手機上的,但是由於制式限制無法使用移動的4g網路,所以需要使用4g網路請購買移動4g手機。

***移動**移動通訊標準,指的是***移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

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但它其實並未被3gpp認可為國際電信聯盟所描述的下一代無線通訊標準imt-advanced,因此在嚴格意義上其還未達到4g的標準。只有公升級版的lte advanced才滿足國際電信聯盟對4g的要求)。

14樓:

當然可以

移動4g卡

是向下相容2/3g的

15樓:爾東有

4g和3g卡的區別在於網路速度的問題,其他的都沒區別。所以可以用,只不過沒有4g網路而已

移動4g卡可以在3g手機上用嗎

16樓:東城惠豐輪胎店

可以的,只不過在3g手機上用不了4g網路。因為3g手機最大支援3g網路。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但由於網路制式限制,4g手機卡安裝在3g手機中只能使用3g網路的

我用的聯通3g卡,能裝到移動4g手機上用嗎

18樓:中國聯通

聯通3g-usim卡是可以不換號不換卡公升級為聯通4g**。但是未辦理公升級4g**的3g號碼,在聯通4g手機中是只能使用3g和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

聯通的的3g卡放到移動3g手機上是怎樣的效果?

19樓:中國聯通

親,移動3g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一般為移動3g及聯通/移動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網路,所以聯通3g卡放至移動手機上只能使用2g網路,網速不如聯通3g快。

20樓:十三月的哥斯拉

可以使用,但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移動3g手機,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d-scdma,gsm,支援移動3g,2g,聯通2g;

使用聯通卡,通訊等基本功能沒什麼影響,但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網速會有一定的影響;要想實現3g功能,需使用移動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移動的定製機,有可能是機卡不能分離的,那別的卡放上去就沒有任何作用,如果你說的是採用移動3g制式td-scdma的裸機,那放入聯通wcdma的3g卡,可以正常使用,但只能使用2g的全部功能,3g功能和速度無法使用,計費仍按3g**計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的但移動卡放到聯通機就決對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沒有3g 所以沒有用

24樓:陳墨徹汗卯

如果是移動定製的3g手機,聯通3g卡放上可能不能使用,

聯通4G卡能否插入3G手機嘛,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 能用3G網路嗎?

可以使用的 但是如您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3g網路哦。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 能用3g網路嗎?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上網使用。所產生的流量可以在4g 中抵扣。1,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能否使用3g...

聯通3g和移動4g哪個好,聯通3G和移動4G哪個好?

廣東聯通3g的優勢就是 上網速度更快 未來4g網路也會傳承3g網路的核心優勢。跟移動的4g網路相比,聯通的3g網路具有多 手機終端多 快 上網速度更快 好 網路效能更穩定 省 費用更便宜 廣 全球漫遊和應用廣 的優勢。1 聯通3g採用的是wcdma網路制式,這是目前在全球範圍內使用最多的一種制式,技...

聯通4g和3g卡哪個訊號好,聯通3G與4G哪個好用?哪個訊號好

移動的3g網路制式是td 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聯通的3g網路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 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聯通3g網路運營多年,很成熟覆蓋很好,穩定 4g網路經過不斷建設,已有10000多個基站,覆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