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聯通3g手機用不了3g網路!只能用2g網!卡是聯通的

2021-08-22 20:13:37 字數 4296 閱讀 6069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3g使用者使用3g手機卻不顯示3g訊號的標誌,可能是因為該地區沒有3g訊號覆蓋或者是手機設定問題,可檢查手機中的網路選擇,如果是“umts”,則說明該地區沒有3g訊號;如果是“gsm”,則更改為“3g(或umts)”再試,建議將“網路選擇”為“雙模”。

2樓:埃索達才行

是手機的問題,手機分移動,聯通,電信三種版,聯通卡放到其它兩版只能用到2g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訊號不好,或你插錯卡槽了

我的手機為什麼用不了3g聯通的上網絡卡啊!

4樓:秒

如果你的卡是聯通3g卡,沒有3g訊號的話你就在設定裡面。找到。行動網路。

進去後再找到。網路型別選擇。然後選擇。

3g網路優先。就可以了。可能是你設定了只用2g網路。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你的手機不支援3g網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省了巴,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wcdma網路,用不了聯通3g,只能用移動或聯通2g網路上網。死心巴,加3g路由,手機也不支援wifi。建議換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手機只支援gsm,不支援wcdma,必須用支援wcdma的手機才行。這是硬體配置問題,和軟體無關。

7樓:love小老頭吧

因該是手機不支援3g網路卡 可能只支援2g網路的卡

我的聯通卡是3g為什麼是2g網,怎麼設定?

8樓:中國聯通

首先,建議看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4g網路;其次,可建議撥打當地10010客服了解您使用的號碼是否可以使用聯通3g\4g網路;如手機、手機號碼都可支援聯通3g\4g網路,只要所在的地址有聯通3g\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3g\4g網路。

我的蘋果6s可以用聯通,可是為什麼我這有聯通3g網覆蓋,但手機只能用2g

9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選項——語音與資料——“3g”,已開啟還是不行,建議您換機測試是否正常,如換機測試正常,則說明屬手機問題,可核對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蘋果5s都是內建卡貼,是不能使用聯通3g網路的只能使用2g網路。

卡貼:一層貼在手機卡表面的電路膜,這麼做的是將國內卡sim卡進行修改,使有鎖版的iphone能夠識別國內的sim卡。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只能用2g網

11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手機上網只能顯示2g,不排除是因為您不符合使用聯通3g、4g網路的條件導致的。使用聯通3g、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使用開通聯通3g、4g功能的sim卡(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手持支援聯通3g、4g網路終端、在有聯通3g、4g網路的覆蓋下。

建議您通過以上條件進行排障。排除以上情況仍未解決,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

12樓:美溼家

檢查手機是否支援3g或4g,如果手機支援的情況下,再檢查一下你所在的地方網路是否有3g 4g訊號。現在聯通的所有手機卡都支援3g以上網路的。

13樓:竹寄候雅惠

你的 手機 應該是移動4g版本,只支援聯通2g網路。

為什麼我的手機沒有3g網路

14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意思是說您的手機號碼只可使用聯通2g網路,但無法使用3g、4g網路的話,使用聯通3g、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3g、4g**或**已開通3g、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3g、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3g、4g網路。

如手機**為3g、4g**但無法使用3g、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3g、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3g、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15樓:felix安

3g是要手機硬體支援的,不能後天補上,

要看自己手機支不支援3g,可以在手機的

“設定”--“手機”---“網路”---“網路模式”

看看裡面除了gsm之外,有無umts模式,若有,則支援3g

還有就是可能你的卡不是3g的,所以不能用3g的網路還有是可能你的那個地方沒有3g訊號,不能使用

16樓:人格**的貓

你的手機卡不是3g的

17樓:別愛景逮申

使用聯通

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手機為4g手機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您使用的**非聯通4g**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18樓:萊靈慶司

老兄你真搞笑啊!你這款手機只支援聯通wcdma的3g網路!wcdma相容gsm網路!

所以你能用移動的神州行!神州行是中國移動的2g卡!你的手機只能用聯通的186卡!

才能收到聯通的3g訊號!

你還打10086!告訴你wcdma網路要比移動的td—scdma快好幾倍!

我的vivo手機為什麼用聯通卡只能上2g網,卻不上3g跟4g?

19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來用聯通4g網路,建議

自您可以通bai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du【1】使用聯通4g**或zhi

者**已開dao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0樓:綠

1、可能是手機

來版本的問源題,比如你的手機是移動版的3g手機,則只支援使用聯通2g網路;

2、若手機所處位置4g訊號不穩定,有可能會無法使用4g網路,你可以更換穩定的網路環境或者更換時間段使用(避免處於封閉的室內、周圍有高大的建築、網路訊號覆蓋不良等環境);

3、可能是手機問題,建議重啟手機;

4、可能是手機卡問題,建議換一個手機卡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怎bai麼回答,你只du說手機品牌,不zhi說手機具體型號,那隻dao能猜猜看了,

出現版這種問權題,有兩種情況,

一個是手機型號和手機卡不匹配,如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卡,另一個就是手機和手機卡匹配,但是使用的手機**不一致,如使用聯通4g手機,但手機**是2g**,一樣是你說的這種情況。

我的聯通4g卡,3g手機,為什麼流量用的是2g?

22樓:100財富都不給

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幾個條件,1.有可以使用4g網路的裝置終端(手機);2.當地需要覆蓋4g網路;3.用的是聯通4g手機卡,有4g**。

4g卡向下相容3g/2g,如果放進3g手機,正常可以使用3g網路。如果手機上顯示的是e或者g代表是2g網路圖示,這就需要檢查一下手機的系統設定》行動網路設定》網路型別選擇開啟的是什麼;

如果開啟了,但是隻能搜尋2g網路,就有以下可能:

1、當地還沒有聯通的3g網路覆蓋,或者是3g網路覆蓋比較弱,這樣會自動切換至2g網路上網。

2、手機卡與手機版本不合適,例如聯通卡裝入了電信版手機裡。

如果還是沒有正常,建議到聯通營業廳諮詢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3g手機吧,,那就對了,很正常,,,,移動3g 手機不支援聯通3g網路

我是移動的手機,為什麼用聯通的卡搜不到3g網,只能搜到2g網?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用的是3g手機,一個是wcmda的網路制式,另一個是td-scdma,3g網路格式不同當然不能收到3g訊號,總之,聯通的3g手機只能用聯通的卡,移動的只能用移動的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定製機都限制頻段的~聯通3g和移動3g頻段不同~所以搜尋不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3g卡才行,用聯通2g都不行

2G聯通卡開的3G流量,怎麼用不了

九 使用接入點 自動 中國聯來通客戶你好,根據自您所反映的情況,為您提供中國聯通3g網路apn設定 apn名稱 3gwap埠 80請檢查您手機的apn設定是否正確。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在最遲72小時內給您答覆。希望能幫到你。聯通2g卡支援辦理3g省內流量包,但是如需體驗3g網路速度,需要在有聯通3g網路...

3g手機為什麼用不起4g網,為什麼用不了4g網

因為你手機的網段不支援4g,所以你手機卡是4g也沒有用。因為2者使用的頻段不一樣,3g手機沒有能力接收4g頻段訊號。因為3g手機的主機板模組不支援4g網路 為什麼用不了4g網 如果您的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請您從以下四個方面來排查問題。1 sim卡問題 如果您的sim卡為剪卡,欠費,未開通4g業務,...

我的大王卡顯示3G但用不了網,我手機有話費是大王卡,用不了4G網,顯示3G,用不了

您所在位置訊號比較差或不穩定等情況導致,建議您換個地方測試。如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是使用不了4g網路的,建議您可換機測試並留意身邊使用聯通卡的使用者是否可正常使用手機上網。檢查一下您 當月流量是否達到封頂值,如果達到峰值,系統也會自動關閉手機上網功能,無法使用手機上網,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