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諾克薩斯之手出攻裝還是出肉裝好

2021-08-21 20:03:37 字數 1552 閱讀 6670

1樓:邪神s傳說

第一個問題:

半肉裝最佳,經濟受限的情況下肉裝價值更大,順風也不建議純輸出

諾手的定位是前排,這個英雄嚴重短手短腿,只有貼臉或者短距離戰鬥他才能佔優勢,面對poke英雄諾克非常弱,這就決定你必須堆疊一定的肉裝來增強你的生存能力,防止在打完一波之前被秒。諾手的部分輸出來自於被動,q和r,w的主要作用是重置攻擊間隔,留人,e為你提供的增益相當可觀,加上黑切之後你的站樁能力比大多數前排英雄都要強大。半肉裝和肉裝諾手都可以為團隊貢獻大量輸出,但是純攻諾手相對來講作用不大。

在攻防之間找到平衡最佳。本人建議必要的輸出裝僅出黑切,其他裝備

水銀鞋/忍足,看情況

九頭蛇/日炎,順風九頭蛇,逆風日炎,加強推線能力(其實諾手本身的推線能力就很出色了)

藍盾,留人神器

飲魔刀/女妖,順風飲魔刀,提高輸出。逆風女妖,加強生存能力

冰錘,因為諾手本身的留人能力極度有限,只有we,所以冰錘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二個問題:英雄輸出

英雄輸出大致可以這麼分類:

分類一:面板輸出,實際輸出,理想輸出。面板輸出是指理論的輸出值,即不計算護甲魔抗的輸出,你的技能說明裡傷害是多少就是多少。

實際輸出計算了護甲魔抗,是指在目標身上由傷害體現的輸出。而理想輸出不同於面板輸出,很多人都搞混了它是指你虛構一個目標,計算可以對他造成的傷害。這麼分類特點就是能觀察出傷害的損失。

分類二:物理輸出,魔法輸出,真傷輸出,這是按照傷害種類分的。三個輸出是一個隊伍總體輸出的代表資料,是指實際輸出,不是面板輸出。

打個比方,你的普通攻擊達到一個人,你的攻擊是100,但是製造成了80傷害,那麼你的物理輸出是80。這麼計算的一個特點是不算時間(除非特別提及),而且比較直觀,這種方法是區分英雄定位的基本方法之一。

分類三:爆發輸出,持續輸出。顧名思義,爆發輸出是指在短時間內輸出的總傷害值,是指實際輸出,一般用dps表示,dps越高爆發越高。

持續輸出是指在長時間內輸出傷害的總值。這麼分類也是區分英雄定位的基本方法之一。

在lol的英雄介面你會看到用很多不同的分類:法師,戰士,射手,刺客。這四類完全是由傷害輸出的角度來定義的。

法師是指能在短時間或長時間內輸出大量魔法傷害的英雄,戰士是指能在短時間或長時間內輸出大量物理傷害的英雄,射手是指能在長時間或短時間內持續輸出大量傷害的英雄(注意,長時間,短時間,短時間內持續是不同的三個概念),刺客是指能在短時間或短時間內持續輸出大量傷害的英雄

2樓:你坑爹了麼

當然是半肉半輸出裝 純輸出裝一個就夠了 比如九頭蛇(當然 不推薦)

半肉半輸出裝備

比如日炎(護甲 血量 範圍灼傷)

飲魔刀 (魔抗 攻擊力 瀕死護盾)

藍盾 (護甲 群體減速)

黑切 (血量 攻擊力 群體破甲 )

3樓:靈通小仙

肉裝 我建議純肉裝 在戰場上站到最後看到殘血就開大 多爽

4樓:匿名使用者

半肉裝 ......

5樓:

提亞馬特九頭蛇,然後就一直肉吧

LOL洛克薩斯之手暴力出裝,英雄聯盟 諾克薩斯之手 出裝 連招 攻略

先改正一下,德萊厄斯是叫諾克薩斯之手。這個英雄非常強勢,雖然遭到了削弱,但是還很厲害。r技能霸氣的一斧,奠定了德萊厄斯斧頭老大的低位。德萊厄斯如果打普通模式,可以與隊友配合。如果打排位上單,記得不要總用q去清兵,德萊厄斯沒有很好地逃生技能,所以要保護好自己,有效地控制兵線。技能的銜接推薦q進行消耗,...

lol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英雄聯盟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

洛克,學習各種轉角e技能加長拉人的bug,是不錯的選擇,洛克,2 4級可以很強勢的打,因為這期間,你的被動效果很強,沒人敢和你拼的,除非你1v2,死的多很正常,諾科走上單也是要承擔tank的作用的,衝鋒現正,哪有不死的。出裝這方面是看對面的我說不了什麼 但是你要往肉走就對了 因為德賴厄斯單上的位置肯...

lol諾克薩斯之手和蓋倫單挑誰強

絕對諾手啊,但是要在等級和裝備都差不多的情況下,諾手爆發高,傷害足,有肉有輸出,如果裝備相同的情況下,兩者可以說是不分上下,但蓋倫相對來說無腦一點,只需要一套技能打完就可以了,足以擊殺諾手,而諾手要擊殺蓋倫,則需要把流血的被動疊滿才能穩穩擊殺,不過q技能改版後的回血效果也是十分給力。總之,蓋倫可能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