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卡上網顯示E是為什麼啊,聯通3G卡上網為什麼顯示E?

2021-07-28 10:22:08 字數 1163 閱讀 4579

1樓:中國聯通

聯通3g在有聯通3g網路訊號覆蓋下是可正常使用3g網路的,如果沒有3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2g網路,使用2g網路上網時手機螢幕會顯示e。

聯通3g卡上網為什麼顯示e?

2樓:中國聯通

首先要看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如果支援看當地的訊號是否正常,如果訊號是正常的可以換機換卡測試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可以攜帶機主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測試手機卡。

聯通3g卡上網為什麼顯示是e網?

3樓:中國聯通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有可能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3g網路制式,或者當地沒有聯通3g網路覆蓋,所以無法使用到聯通3g網路。聯通的3g流量可以在聯通2g、3g網路下通用的。建議你通過以上方式進行排障。

4樓:萌萌噠小狐狸丶

因為3g的標準就是e,2g的是h,4的是4g

聯通3g卡上網還是顯示e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所在地區沒有3g網路或者是不穩定,手機設定自動選擇網路的時候,如當地沒有3g網路或者是3g網路訊號不強不穩定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

2.手機引數設定問題,手機網路選擇”僅使用2g“或者是手機3g接入點設定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3g是顯示h,而2g才是圖示g,沒有3g訊號時會自動變為2g.你重新啟動下,再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切到g網去了,你可以先鎖在w,然後再改回來雙模。第二種方法:設定裡面把網路改為utms模式就好了。 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切換到3g網路了嗎?你所在的區域3g網路附蓋得到嗎?如果附蓋部到,那麼會自動轉為2g網。

9樓:夜微涼

你把運營商選擇成自動搜尋就好了

我新買的聯通3g卡上網為什麼顯示e

10樓:中國聯通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2.你所在地沒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

聯通3g卡怎麼顯示,聯通3g卡怎麼顯示e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2.你所在地沒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 聯通3g卡上網還是顯示e是怎麼回事?1.所在地區沒有3g網路或者是不穩定,手機設定自動選擇網路的時候,如當地沒有3g網路或者是3g網路訊號不強不穩定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 2.手機引數設定問題,手機...

聯通大王卡為什麼顯示3g還不能用

你好,聯通大王卡顯示3g呢?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中國聯通大王卡變3g 還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您可嘗試關機開機重啟,如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檢查手機設定 手機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3g,用不了流量也打不了 繳了費也一直無法使用,怎麼辦呢?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

蘋果中國聯通3G為什麼不顯示3G

原因有2 第一是,你沒有開啟3g上網。這個需要你設定。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 3g。第二 如果你設定了還是沒有3g的話,那就是你所在的地方沒有3g網路。或者3g網的訊號不好,你手機搜尋不到 我朋友的手機也是這樣他們說沒有開3g可是開了他們說附近沒有3g網路 拿了兩3個蘋果手機來試了有3g網路,手機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