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蘇幹燜魚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8-20 16:47:45 字數 2371 閱讀 9307

1樓:豪傑飛鴻

主料鰱魚1條 輔料油適量鹽1勺生薑絲適量大蒜瓣2瓣豆瓣醬適量紅辣椒1個白砂糖1勺小蔥適量

步驟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11.將魚洗淨切成塊,撒上一勺鹽醃製10分鐘(中途將魚翻面,入味均勻。)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22.鍋中熱油,放入切好的生薑絲,大蒜瓣煸炒出香味。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33.加入醃製好的魚,大火煎三分鐘。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44.加入一小勺白糖。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55.加入切好的紅辣椒。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66.加入一大勺豆瓣醬。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77.加入料酒。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88.加入一碗水。(沒過魚就好了)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99.加入紫蘇葉。

紫蘇燜魚塊的做法步驟1010.蓋上鍋蓋燜煮10分鐘就可以出鍋啦!^ _ ^

五香,紫蘇發燜魚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草魚 1只 姜 10片 紫蘇葉 10片 五香葉 10片 五彩椒 10個 青椒 10只

五香,紫蘇發燜魚的做法

配料洗好切片備用。

魚肉用生粉調水醃製10分鐘,油下鍋,鹽撒均(免得粘鍋)。

把魚皮一面煎一下

放下生薑,五彩椒,撒點鹽。

放下紫蘇葉和蔥段。

倒入脾酒蓋上鍋蓋,大火燜3分鐘。

放下五香,青椒,蓋上鍋蓋燜30秒出鍋

紫蘇燜魚的做法,紫蘇燜魚怎麼做好吃,紫蘇燜魚的家常

3樓:匿名使用者

1.鮭魚頭切成大塊,洋蔥切絲,韭菜切段備用

2.鍋中倒入香油燒熱,先以皮面朝下放入鮭魚回頭略微煎一下,再轉小火煎至答可以搖動後,翻面加入洋蔥繼續煎至可以搖動

3.接著放入韓國泡菜,並倒入水至淹蓋過食材後煮開,再加入蠔油和糖燒至熟透,然後放入韭菜翻拌均勻即可完成

紫蘇黃骨魚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4樓:小呀小二呀

1.將黃骨魚處理好,生薑和大蒜切片、香蔥打結備用2.鍋中熱油,放入黃骨魚兩面均煎製片刻後撈出3.

鍋中再熱油,放入薑片、蒜末翻炒,放入煎好的魚,加水、少許醬油4.再加入紫蘇、和蔥結一起煮至湯變白即可

紫蘇燜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樂樂媽

5樓:夢語億生

紫蘇燜魚的做法詳細步驟

1. 魚洗淨

處理好;

2. 青椒、姜洗淨切片;

3. 紫蘇洗淨;

4. 大蒜剝好;

5. 鍋裡倒油燒熱,把魚肉稍微煎下;

6. 把八角、薑片、青辣椒、蒜頭放進鍋爆炒下,下適量水;

7. 放入煎好的魚肉,用小火燜;

8. 待快熟時,放入紫蘇,再燜上一小會;

9. 加鹽調味,即可出鍋。

紫蘇水煮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6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將魚上襲的血及黑色膜bai

細細弄掉

2.將辣椒、du生薑切好備用zhi

3.紫蘇葉洗淨備用

4.鍋內放油燒熱至冒煙

5.放入魚塊煎dao。將鹽均勻撒在魚上,可以稍微多放點鹽,好讓魚進鹹味。

6.煎到金黃色時放幾片姜一起煎可以起到去腥作用7.然後加清水沒過魚塊為準,開大火

8.煮10-15分鐘左右,魚湯變奶白最好

9.加入青紅椒,生薑煮至斷生即可。再放入紫蘇

炒紫蘇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紫蘇葉切碎、蒜切末、青椒紅椒切碎丁;

2.坐鍋熱油,放紫蘇葉爆香盛起;

3.鍋中留底油,下蒜末、青紅椒炒出辣香,

4.倒入紫蘇葉炒勻,放鹽、味精調味裝盤;

紫蘇煮魚怎麼做好吃,紫蘇煮魚的家常做法

8樓:完美de沉澱

草魚1條紫蘇1根薑絲少許蒜瓣4瓣紅辣椒1根從市場上買回一條草魚,將魚尾切掉。破開魚,將魚肚內的黑皮和魚血沖洗乾淨。

將魚切成1cm厚的魚塊

切好薑絲、蒜蓉、辣椒和紫蘇,備用

架鍋,油微熱,倒入魚塊,用筷子將魚塊一塊一塊鋪開,不要重疊。

魚塊煎2分鐘後,關火(不會燙著手,同時因為翻魚的動作比較慢,關火,不會把魚煎糊了),用筷子輕輕地將魚塊一塊一塊翻過來。

魚塊翻過來,再煎2分鐘。加入薑絲、蒜蓉、和辣椒,輕輕翻動。不要用力翻炒,魚塊容易碎。然後再加入切好的紫蘇。

加適量鹽和水,蓋上鍋蓋,大火燒開,煮5-6分鐘即可以出鍋了。

紫蘇燜鱸魚的做法,紫蘇燜鱸魚怎麼做好吃,紫蘇

紫蘇燜鱸魚的做法 1.魚的肉髒清洗乾淨,魚鱗打乾淨。2.姜切絲,紫蘇切碎。3.方便魚身快熟和入味,在魚身上劃幾下。4.熱鍋下油,下魚。5.把魚身兩邊煎黃。6.放姜,爆出薑味。7.倒入用生抽,生粉,鹽,雞粉調的汁燜兩分鐘。8.最後收一下汁就可以關火了。紫蘇金桔蒸鱸魚怎麼做?食材主料 鱸魚1條 輔料,油...

黃燜魚怎麼搞 高手下,黃燜魚的家常做法

先把魚洗淨,用乾淨的布把魚身上的水擦乾待用 在油炸時防止熱油崩出燙傷人 切蔥段,大蒜剝皮切片,鮮薑切片備用。鍋內放寬油,油溫公升致六七成熱時,將魚放油中炸致黃焦。撈出魚倒出鍋中油,鍋內留油少許放火上,放入蔥段蒜片薑片煸出香味。鍋中加水以能埋住魚為準,開鍋放入炸好的魚,此時放入食鹽適量,愛吃辣的可放一...

章魚腳的做法大全家常,八爪魚的做法大全家常

準備材料 低筋麵粉 150克 泡打粉 1 2茶匙 雞蛋 2只 捲心菜 1 4棵 花甲肉 適量 章魚 適量 水 350毫公升 山藥泥 適量 櫻桃蘿蔔 適量 生抽 適量 木魚花 適量 紫菜碎 適量 鹹醬 適量 甜醬 適量。1 章魚中間一段是眼睛,切走不要。2 章魚身體部分切花再切塊,章魚的爪爪切大粒,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