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焊接鋼管pvc電線管jdg壁熱鍍鋅電線管壁厚

2021-08-20 16:24:05 字數 1929 閱讀 2633

1樓:

問題比較寬泛。

1、sc焊接鋼管,表示導線穿焊接鋼管敷設。如sc20,表示導線採用dn20的低壓流體焊接鋼管作為保護管敷設,dn20表示此鋼管的公稱通徑是20mm(系列值,實際內徑略有差別)。sc是普通焊接鋼管,暗敷,一般管壁都是比較厚的,s代表管材,c代表敷設方式。

通常不小於3mm;

2、pvc穿線管,公稱外徑分別為:16、20、25、32、40的產品厚度如下:

(1)16外徑的輕、中、重厚度分別為:1.00(輕,允許差+0.15)、1.20(中,允許差+0.3)、1.6(重,允許差+0.3)。

(2)20外徑的中、重(沒有輕型的)厚度分別為:1.25(中,允許差+0.3)、1.8(重,允許差+0.3)。

(3)25外徑的中、重(沒有輕型的)厚度分別為:1.50(中,允許差+0.3)、1.9(重,允許差+0.3)。

(4)32外徑的輕、中、重厚度分別為:1.40(輕,允許差+0.3)、1.80(中,允許差+0.3)、2.4(重,允許差+0.3)。

(5)40外徑的輕、中、重厚度分別為:1.80(輕、中型,允許差+0.3)、2.0(重,允許差+0.3)。

3、jdg鍍鋅鋼管

jdg有1.2和1.6壁厚的區別,1.6可以用作預埋和吊頂內敷設,1.2只能吊頂內敷設。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廠家生產的三種管子的厚度都不相同,這要看你的需求是多少,只有一個標準,那就是要求廠家按國家標準提供合格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sc:(誤差+12%,-15% )

20 2.8mm;25 3.2;32 3.5;40 3.5;50 3.8;65 4.0;

pvc電線管:常用的pvc穿線管的壁厚有a型加厚型、b型通用型、c型薄壁型三 種。一般工程採用最多的是b型管。

b型管dn20的壁厚為1.6,dn25的壁厚為1.8,dn32的壁厚為2.

0jdg熱鍍鋅電線管:jdg除了16的管壁厚為1.2以外,其餘全部為1.6

u-pvc排水管:50*2.0;75*2.3;110*2.8;110*3.2;160*3.2;160*4.0

jdg管國標壁厚是多少?

4樓:恆久遠制管

jdg管壁厚有以zhi下:

φdao20jdg管壁厚:內1.0mm、

容1.1mm、1.2mm、1.

5mm、1.6mmφ25jdg管:1.

0mm、1.2mm、1.5mm、1.

6mmφ32jdg管:1.0mm、1.

5mmφ40jdg管:1.0mm、1.5mm

φ50jdg管:1.0mm、1.5mm

5樓:暴走少女

jdg管國標壁厚標來準1.6mm,其餘自1.2 mm;能夠有正負±0.

15的下差。jdg管系列bai產品根據du國家標準《電氣安zhi裝用導管特殊要求》dao,完全按照gb/t14823.1-93和gb/t13381.

1-92標準進行設計生產。

6樓:東莞文興線管橋架廠家

1、jdg管國標壁厚標準1.6mm,其

抄餘1.2 mm;能夠有正bai負±0.15的下差,一切厚度du到達1.45以上就好了zhi,不過目前市場上面用

dao1.5mm的jdg管也比較多,明敷暗敷都可用,也能夠預埋用了。jdg管國標壁厚均勻在1.2-1.6mm之間。

2、jdg管型號上已註明直徑與壁厚;如:jdg16-1.2,jdg25-1.6;前兩位資料為直徑後兩們為壁厚;

3、鍍鋅線管國標壁厚標準可查:電氣安裝用導管特殊要求gb/t4823.1;電氣安裝用導管技術要求gb/t13381.1;套接緊定式鋼導管電線管路施工及驗收cecs_120-2007;

7樓:向上爬地蝸牛

電線的jdg管標準厚度是多少?今天算長見識了

鍍鋅電線管和JDG鋼管的區別,鍍鋅線管和鍍鋅鋼管的區別

鍍鋅鋼管emt 薄壁鋼管kbg 生鐵鋼管jdg 暖氣管 jdg管 kbg管 普通鍍鋅鋼管三者之間有什麼區別?求解 1 種類不同 三者都是鍍鋅鋼管,但乙個是普通型,jdg為緊定式鍍鋅薄壁電線管,kbg為扣壓式鍍鋅薄壁電線管。2 厚度不同 kgb管壁厚與jdg有很大區別。jdg除了16的管壁厚為1.2以...

鐵管和pvc管做電線管是什麼區別

如果上面的回答不符合你的意思,那我猜回答是 pvc管容易折彎,不生鏽,不怕水,不易被腐蝕,便宜,但不能遮蔽,強度有限等等。根據消防規範和工程類別要求,眀鋪管線要求為鐵管,預埋可用pvc管 鐵管每個接頭都必須用接地線連線,鐵管和分電箱必須可靠接地 pvc經濟又耐用,鐵管成本較高,用於大面積施工也不方便...

暗敷電線管為PVC明敷線管為KBG這兩種管可否連線在一起規範

新的行業規範規定一般建築物jdg管完全可以取代pvc管和sc管。管材 管件 線盒質量和安裝質量達到規範要求的可以不做跨接地線。pvc管只能用在2類以下的民用建築,消防系統 應急電源系統 重要的電氣線路 地面以下的電氣線路和建築結構強度要求高的地方等不能採用pvc管。原則上 潮濕,有酸 鹼等腐蝕較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