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上拆下來的硬碟用什麼線連線電腦有圖

2021-08-20 05:51:39 字數 788 閱讀 4708

1樓:肆拾知天命

買一套串列埠轉換線或行動硬碟盒。輸出是usb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筆記本硬碟盒,可以將拆下來的筆記本硬碟作為行動硬碟,連線電腦使用。一般使用usb介面的資料線連線。

注意:1、筆記本硬碟的介面是不同,因此我們買到的行動硬碟盒的型號大小也不盡相同。

2、目前,常見的硬碟介面主要由兩類:ide介面和sata介面。ide介面的硬碟年代久遠,目前的筆記本一般都是是sata介面。

3、筆記本硬碟大小一般都2.5英寸。在選購硬碟的時候看清楚是否為2.5的硬碟盒。

3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的話裡邊有空位可以直接再掛一塊硬碟,筆記本的話用一個硬碟盒轉usb介面上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式的筆記本硬碟,如果只是臨時連線電腦讀取資料,低**的選擇是使用適合筆記本硬碟介面的轉接線來連線電腦的usb口。一款常見的sata硬碟轉usb介面的轉接線如下圖:

如果是長期使用,那麼就應該選擇行動硬碟盒,將硬碟裝入硬碟盒內使用,保證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一款常見的sata硬碟轉usb介面的行動硬碟盒如下圖:

5樓:山西風投

電腦城,賣一種見硬碟盒子的東西,大約35-50元

買回來插上就可以當做行動硬碟,其他你知道。很划算

6樓:來懷思

我直接買了一個硬碟盒

7樓:自由人的理想

買個硬碟和插上用ysb連結就行啊

蘋果筆記本拆下來的硬碟能做成行動硬碟嗎

能,淘個盒子,200多,不過插在很多電腦上會供電不足。蘋果機卸下來的硬碟加個盒子能做行動硬碟用麼?可以的,但買盒子的時候要注意盒子的尺寸。一般的行動硬碟是寸的,也就是筆記本硬碟。你的硬碟要是大點的,就是寸的,要買那種帶外接電源的寸硬碟盒。可以的,加個硬碟盒就行。懂蘋果膝上型電腦的進,我想把硬碟做成行...

筆記本拆下硬碟作行動硬碟,筆記本上拆下的硬碟怎樣當做u盤用

看起來,你應該是乙個美女啦!現在,市場上賣的2。5寸的行動硬碟就是用筆記本裡面的那種硬碟,再弄個硬碟盒裝起來就是行動硬碟了。也就是,2。5寸的行動硬碟裡面的盤和筆記本裡面的盤是一樣的。我的本的移盤就被我拿出來裝到硬碟盒 裡當行動硬碟用。然後不用的時候又裝回去,一點問題都沒有。只是要記住,電腦沒有關的...

我把膝上型電腦的硬碟拆下來去維修,維修好了再裝上,會有什麼影響嗎

不會,主機板短路的話,通電以後用電錶測就可以了不需要硬碟 沒有硬碟照樣可以一進入dos系統 可以進行最小體統測試 不應行你電腦維修的,如果是送廠維修的話 可能客服會要你的硬碟 最好把重要東西先備份 這樣保險是吧 一般情況下 對系統不會有什麼影響。他們修就是他們的問題了。他們有檢測主機板電路的,再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