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網絡卡螺絲打滑,怎麼拆下來,防盜螺絲怎麼才能拆下來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221 閱讀 9543

1樓:慶峰科技

用焊錫 焊在打滑的螺絲上 然後用鉗子領 就ok

2樓:tx_天之子

送維修店吧,他們會通過注油,加熱等方法把螺絲卸下來

3樓:千羽郎君

螺絲打滑,只能用鉗子,或者送去維修店維修。

防盜螺絲怎麼才能拆下來

4樓:途虎話養車

牌照防盜螺絲,又稱防盜固封,按照常規方式是無法拆下來的,通常維修站會採用電鑽磚,或者 電砂輪打磨,來去掉防盜帽,一般車主不一定有這兩種工具,若破壞性拆除,防盜螺絲就不能用了。

以下介紹用一把一字螺絲刀、一把十字螺絲刀和一把老虎鉗,如果一字螺絲刀尺寸合適的話,只用一把就可以搞定,步驟如下:

1、先把螺絲表面清理乾淨,特別是有鏽跡的地方,方便接下來的拆卸。車管所發的防盜螺絲蓋一般整體都是鋼質的,一般無損撬下來是比較難的。

2、找個小號的一字螺絲刀,戳到螺絲蓋下面挑,主要是有壓邊做卡口的位置,但是得要看運氣,運氣好的話,可以挑鬆一兩個卡口,然後伸進挑鬆的縫隙,稍微用力往外一撬,就可以把蓋子撬下來。 原理:主要是要把其中的一朵「花瓣」(紅色圈內)翹扁,就可以了。

3、用一字螺絲刀未能撬開,可用老虎鉗。前提是原來的車牌照螺絲是擰緊的。先用鉗子牙口咬住防盜帽的外殼,鉗子與牌照平行,逆時針轉。

這樣可以先鬆動原來的固定螺絲。一旦鬆動之後,再這樣轉鉗子,就不好使了,防盜帽外殼轉,但螺絲在裡面不轉。 這時螺絲其實已經松了,不吃力了,就像下圖那樣,鉗子與牌照垂直,一邊用力往外拔一邊逆時針轉動,直至螺絲徹底卸下來。

卸下來的螺絲,用鉗子夾緊,在地上一磕,就可以讓裡面的螺絲頂起防盜帽。這樣防盜帽可以再用,防盜帽外殼如果沒有損壞,也可以再用。

注:風險在於可以會影響到攝像頭的角度,因為用力拔的時候,保險槓會受力,這個槓是塑料的,導致攝像頭的刻度線距離變化。當然既然是塑料槓,那即使沒有拆牌照,也會下垂,就像後攝像頭那樣。

4、另外不行的話,那就用電鑽,在螺絲蓋上轉個孔,然後把孔用鉗子扒大一些,接著把十字螺絲刀伸進孔裡擰下裡面的螺絲,就可以了。 注:使用電鑽千萬小心,由於防盜螺絲蓋是鋼製的,所以打孔要小心,當心鑽頭打滑。

動手能力不強或者怕弄傷愛車,最好還是找個修理廠或者直接去4s店,他們那裡有專業的工具和人員,操作起來更放心。

5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看是怎麼樣的防盜螺絲,不同槽形的防盜螺絲,使用的拆卸工具也不一樣,所以要看防盜螺絲的槽形是怎麼樣的。

這個螺絲怎麼拆下來這種螺絲怎麼卸下了

這個看起來好像不是螺絲,是搞裝修用的乙個鋁扣丁,有時候也用來固定鐵皮之類的,像這樣的直接就拿鑽頭把他鑽下來,它是鋁製的,硬度不是很高,慢慢鑽,不要鑽的太快了,只要把露在外面那個頭鑽掉就可以了。這是鉚釘,不是螺釘。只有用電鑽 手提砂輪 剷刀之類清除。這是毛丁,用手電鑽可以直接打掉。這是帶鎖止的,一般旋...

求大神指教這顆螺絲怎麼拆下來,求教這種螺絲怎麼拆啊

ell their stories with the 求教這種螺絲怎麼拆啊 這不是螺絲,這是板式家具常用的三合一連線件中的偏心件,用十字起下不來,要在調整好角度的情況下,將整塊板與和它垂直連線的板分離,然後才可以卸下。平頭十字螺絲刀,平時家裡備用的那些十字刀是尖的,所以不可用。可能是尼龍螺母壞了,用...

充電寶的電池可以拆下來裝到筆記本電池裡嗎

不是吧,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是個大塊頭,而充電寶的電池是個小塊頭,兩者相差太遠,而且充電寶是充手機,手機所需電量不大。但像膝上型電腦所需的電量則比較大,兩者根本不能相容。誰讓你有如此想法的?理論上可行,但充電寶必須是18650電池 不可以 因為不相容 如果有一定的基礎,是可以改的。但是誰會這麼做呢!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