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台式電腦的硬碟接到筆記本用,台式電腦硬碟如何接膝上型電腦?

2022-06-01 09:15:01 字數 2315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筆記本的硬碟拆下來,然後用連線線連到台式電腦上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盒加轉接線就可以了 你的台式電腦應該用的是台式電腦的硬碟3.5和筆記的2.5不一樣所以買個硬碟盒就可以了

台式電腦硬碟如何接膝上型電腦?

3樓:鄢振華念未

有轉接線。十多塊乙個。方便得很。去電腦城直接說要大硬碟轉筆記本介面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筆記本硬碟作為外接的硬碟,因為台式電腦硬碟對於電壓要求高,而筆記本硬碟對電壓要求不高的,比如富士通,基本上所有的供電都能讓硬碟啟動而且很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配套的硬碟盒就行了。不過還是要你的筆記本支援

台式電腦硬碟可以接到筆記本上用嗎?

6樓:0427付強

從電路上來說,是可以的,現在廣泛使用的sata介面硬碟,2.5英吋硬碟和3.5英吋硬碟的介面是一樣的,他們可以相互相容。

但從實際情況上看,這是不可行的,原因是台式電腦使用的3.5英吋硬碟外形要比膝上型電腦的2.5英吋硬碟大很多(下圖為對比圖,左邊是3.

5英吋硬碟,右邊為2.5英吋硬碟,那個2.5英吋硬碟上有乙個支架沒有拆掉,實際體積還要再小一點),膝上型電腦裡面根本沒有足夠的空間能夠裝得下龐大的台式電腦3.

5英吋硬碟。

7樓:

不能,台式電腦硬碟厚,大。再有介面不同無法通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不可以用,因為介面不同,買個轉接頭吧,可以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延長線接上台式電腦硬碟,不過電源功率不足帶不動。

如何將台式電腦硬碟用資料線之類的連線到筆記本上?

10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只需要把硬碟裝在硬碟盒中就可以連線筆記本來進行使用了。

1、首先找到符合硬碟型號的硬碟盒。使用資料線連線硬碟盒和膝上型電腦。

2、在桌面上檢查驅動器圖示,如果驅動器的格式和連線正確,mac桌面上會出現硬碟圖示。

3、開啟驅動器檢視內容, 雙擊桌面上的驅動器,檢視驅動器的內容,開始拖放檔案到驅動器,或複製檔案到mac的內部硬碟即可。

11樓:奇怪書呆

將台式電腦硬碟連線到筆記本上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膝上型電腦、硬碟、資料線。

1、用資料線把硬碟插入膝上型電腦, 或者如果膝上型電腦沒有正確的埠,則需要乙個介面卡。

2、在桌面上檢查驅動器圖示,如果驅動器的格式和連線正確,mac桌面上會出現硬碟圖示。

3、開啟驅動器檢視內容, 雙擊桌面上的驅動器,檢視驅動器的內容,開始拖放檔案到驅動器,或複製檔案到mac的內部硬碟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主機 ,把硬碟和主機板連線的那條線取下來,然後在筆記本上找到這個介面,用硬碟接起來就好啦,

或者,不用筆記本,你可以拿去你朋友家,只要硬碟介面一樣,換上去,然後把你需要的資料拷在u盤或者那裡就ok啦

我把台式電腦的硬碟拆下來怎麼連線到筆記本上? 5

13樓:道聽雜談

**有賣鏈結器的,把硬碟插上就可以當做自動硬碟

如何將膝上型電腦的硬碟外接到電腦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通過,二種方式來將膝上型電腦的硬碟外接到電腦上。

第一種方式:首先開啟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下筆記本硬碟,然後通過轉介面把它掛載在台式電腦上,然後開機,就可以在台式電腦上讀取這個筆記本硬碟。

第二種方式:需要購買外接硬碟讀取器(外接硬碟盒),或者行動硬碟外殼,把筆記本硬碟插入硬碟讀取器中,或者放入行動硬碟外殼中,就可以當行動硬碟使用,使用方法和行動硬碟一樣插在電腦上就可以讀取硬碟了。

15樓:飛鳥五色鉛筆

看你的介面是否支援,現在膝上型電腦的介面與台式電腦是通用的,你開啟台式電腦側面蓋子,從主機板硬碟介面上面接乙個線出來就可以,還有電源線

台式電腦的硬碟,可以插在膝上型電腦的usb介面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由於台式電腦硬碟電伏過大需要外接電源才可穩定執行的,這方面的盒子什麼線的產品多了去了。

17樓:蔡標

可以。但你要將筆記本的硬碟加個轉換盒。

膝上型電腦硬碟台式電腦能用嗎,筆記本硬碟可以放到台式電腦使用嗎?

膝上型電腦硬碟台式電腦是可以使用的。可以通過使用移動硬碟盒來實現將膝上型電腦硬碟放到台式電腦裡使用。移動硬碟盒現在款式有很多,可以通過網上買到。將筆記本的硬碟拆下來,放到移動硬碟盒裡,然後再通過資料線連線到台式電腦的usb介面上,就可以用了,即插即用。硬碟無疑是最佳的載體,然而普通硬碟是安裝在機箱中...

筆記本硬碟能裝在台式電腦上嗎,筆記本硬碟可以放到台式電腦使用嗎?

首先要告訴你,你可以。現在便宜的,你可以購買一台日立膝上型電腦硬碟驅動器安裝在台式電腦硬碟相同容量的筆記本硬碟驅動器比硬碟驅動器,然後在 上花幾元錢可以轉而購買乙個2.5英吋的,3.5英吋支架安裝膝上型電腦的硬碟驅動器第一灣,再配備乙個像台式電腦硬碟的硬碟托架,可以安裝一樣。膝上型電腦硬碟5400轉...

筆記本硬碟公升級,膝上型電腦硬碟和記憶體如何公升級

你也是想換乙個大的硬碟是嗎?我也是用t43的,換了乙個120g的。給你乙個建議,去電腦城花50元買乙個硬碟盒,把拆下來的40g的硬碟放進去,就成了乙個行動硬碟。同時也方便你移植系統。可以完全移植過來。用ghost。先把原來的系統完全轉殖下來,儲存為映像存硬碟某處。然後拆下來,換上新的硬碟,把之前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