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的紅疙瘩很癢很紅怎麼辦

2021-08-19 10:08:12 字數 977 閱讀 4849

1樓:彭妙鬆

我估計有2種可能

1.上火引起的,主要在臉的左側慢慢會變大,因為左側臉頰管肝臟的,是由於肝火旺引起的,你看看自己有沒有上火的症狀,有的話吃點下火藥,如果能買到涼茶的話最好,不要喝王老吉,一點用都沒有的,24味或黃振龍比較管用!三黃片也不錯!

(由於最近氣溫上升太快引起的上火)

2.化妝引起的區域性過敏,在就是如果你是油性**的話,現在如果有用友性護膚品一會引起臉上長一些紅疙瘩,最好的解決方法這幾天不要用護膚品!

2樓:

臉一做**就過敏,說明**本身就是敏感型的。大多數**都含有酒精成分,有可能是**接觸到了刺激,從而導致**角質層受損,**的含水量不足,抵禦外界的能力過弱,產生過敏反應。這時的**會越加敏感,在選擇護膚品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選擇一些刺激性的,這樣會加重過敏現象,角質層進一步受損。

儘量選擇一些溫和型的,如喻慜霜,它能很好的降低**敏感度,增厚角質層。

同時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吃肥甘厚味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2.還有一些患者如果腸胃功能失調的話,不要去吃油炸食物和生冷東西,多吃水果蔬菜。

3.注意一定要補足水份,**缺水,也愛過敏。

4.不要過度的去角質(一些含有去角質成分的護膚品都不建議使用)

3樓:強弱脆堅

您好,很多事物都可能引起過敏現象,一般來說主要是辛辣食物,牛羊肉、海鮮等發物,有些人可能對一些水果和蔬菜、甚至雞蛋過敏

1、內治:一旦出現**過敏,可外擦愈敏麗膚霜緩解,讓**充分休息,自行調整。

並適當配合口服維他命c,維他命b2,維他命a,維他命d等以增進療效。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治好,不過最好是現在檢查一下,具體的**。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就是晚上吃了海鮮但以前吃

這個症狀是過敏引起的,不是很嚴重的,也不要太擔心的,你最近記得注意飲食就了,盡量清淡多補充維生素的 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看可能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伴有劇癢的暫時性 水腫性 過敏性 病。中醫稱隱疹,俗稱風疹塊 風團。蕁麻疹屬於過敏性皮炎的一種,包括濕疹都是過敏性疾病的一種,都是過敏引起的。我吃了海鮮...

身上起紅疙瘩,像蚊子咬的,很癢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類似蚊子咬的很癢,不知什麼原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這種 病比較頑固,要 就必須脫敏 才行,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不喝濃茶,咖啡.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建議你可以用 康美...

臉上起疙瘩,又起皮,很癢,有點疼,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患者自述臉上起疙瘩,求助解決。指導意見 青春痘也就是醫學上所稱的痤瘡,一般油性 的人容易發生毛孔堵塞,皮脂不能及時地排出體外,病菌侵入,便在 區域性產生炎症,外在表現就是有包狀物凸起顯露在 上,也就是痘痘。中醫認為青春痘的產生主要是與膳食結構不合理有關,如嗜食甘肥 香燥之品,腸胃溼熱 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