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她的前男朋友又有了新的女朋友,可是還聯絡她,並且不說他已經有了新女友,這是為什麼,是這

2021-08-19 09:50:27 字數 6918 閱讀 7710

1樓:

是這個男生想腳踩兩隻船,不負責任,這種男人不要理會他,否則會被他欺騙,現在看清他的嘴臉挺好的,就離他選點吧。

2樓:『侗·月』℡主

呵呵 男孩不好意思在前女友面說是不希望給你留個不好的映像讓你感覺他很花.要麼就是太心裡還有你.不想讓你知道原因是想以後看看還有沒有跟你和好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她的時候說的是些什麼樣的內容,如果只禮貌的問下情況也沒什麼,他不說只是說明你現在又不是我女朋友,我個人的事也沒有必要全部告訴別人

4樓:11編導

男人的虛榮心 佔有慾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依戀,還有其他複雜的心情。

我跟前男友還有聯絡,但他已經有新的女朋友了,他說還是希望我跟他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再加一句:愛是要互相體諒對方;了解對方;處處為對方而著想。 記住哦!!!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 有不準確的地方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愛你女朋友,又不想失去她!可是,他對你又是怎麼樣的!女孩可以有其他的異性朋友,但不腳踏兩船,她不應該跟他的前男友打k,有點過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問他了.而不是你,畢竟你是等的那個人.其實很簡單他可以和那女的分了.

來找你……要不你就別當那個後補。等他玩膩了再來找你.不值得.

還有你覺得你現在還真的喜歡他麼.有些事經過裡一段時間是會變的.看他還值不值的讓你等.

前男友已經有了新女友,為什麼他還來找我?

9樓:鼎鼎的

此人絕對賤男人乙個,我也遇到過的,堅決自己的立場,不然你一定後悔!!!因為這種人絕對不可能給你幸福。

你可以換位思考,他可以有了女友還來找你,那他不是同樣可以再和你一起的時候找其他女的?

這種男人就是自私的男人,他們更考慮自己的感受,只要自己覺得開心不會顧慮別人感受的。

你要記住,他既然做得出回頭找你,又說多愛自己現在的女友,那他絕對就做不到專心的一心一意的愛乙個人。這種男人就是來禍害人間的,不管以前多喜歡他,不要再一次給他傷害你的機會!!!!

10樓:我

我給你情況有點像,不要太相信男人話,他是在你面前炫耀他找到女朋友,而是來報復你當初分手,這樣男人你還想給他和好,簡直是個渣男。

11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根本別搭理他!女孩子對於不專一的人得躲得遠遠的

12樓:大紅袍

這樣的人想要腳踏兩隻船,現在還找你就是對他現在的女友不忠,更不說當初對你了,這樣的人早斷為好,否則將來你也會有這樣的下場,好男人是專注的,就想鑽石一樣純的,否則就是石頭一塊。

13樓:嘟嘟妹妹

不會吧,一心兩用的人,別見面了。

14樓:廊橋舊友

碗裡已經有了,不表示他不想要鍋裡的。還是別理他了,你當初的決定是正常的。

15樓:曖昧分界

如果站在我的立場的話,我的建議是不要想太多,不管怎麼樣,這都不應該再重新在一起。當然,如果你本人有其他的原因除外。男的話基本上不適合信太多

16樓:charles程

跟我的情況一摸一樣,我還愛他,他在我面前哭的像個小孩,但是沒結果的事情就不要做了,放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還愛你吧,他交新女友告訴你也許是因為想你吃醋啊 也許你還有什麼可以用來利用……(*^__^*) 嘻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就是想你倆他都佔著,吃著鍋裡佔著碗裡的渣子。他能來找你說明他心裡肯定還是有點你的。但是你還是忘了他吧,他就是乙個渣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想把你當備胎,什麼都別想,直接刪除一切****,繼續談戀愛,否則過了幾年人家什麼都有了,你一無所有,相信我妹子加油,去愛別人,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經對他毫無感覺。

前男友已經有新女友了,可是總是說忘不了我,什麼心理?

20樓:

姑娘,為了你的幸福,不必在給他好臉色吧。

這前男友,屬於典型的吃著碗裡的,佔著鍋裡的。

從心理學上講,屬於不滿足型心態,也就是不負責任。

「總是說忘不了」你,不免總是讓你心神搖盪,卻最終受傷害的僅僅是你。

因為他僅僅是說說,而且說忘不了你,並不代表是想念你的當初的好,也可能是把你作為反面典型在現女友那裡「扁」呀。

女子多屬於感性,易重情,尤其是舊情。

而男子多屬於慾望決定行為,易喜新,尤其是年輕的美女。

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區別就是好男人懂得珍惜擁有的,疼愛現在的,慾望可以有,但理智會約束自己不越雷池。壞男人則是追求刺激,得到了就厭棄,得不到的就稀罕。

所以,好姑娘,明白了那個他是個壞男人,就別再給她機會,別再讓她糾纏你。

只有這樣,你才有新的機會,找到乙個好男人。祝福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他只是當你為備胎,當新的那個厭了,可能會找回你,但這樣的男人遲早又會找新的女人,最終受傷吃虧的還是你。他並不是什麼好鳥,建議遠離他,別接觸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啥好鳥,別理他。

23樓:▌ 吊兒郎當

這個可信,我就是典型例子,我和我高中哪個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我中間交往的女孩不下10個,但是我還是喜歡的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看你自己怎麼想,你對他了解不啊?不同的思維結果不一樣。

25樓:相信

這不明顯嗎,覺得你比現在這個好,但有時又覺得她比你好,這種不穩定的人最好不要跟,因為他不知道滿足,,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忘不你,那你就忘了他,別跟他交流就行。別上當

27樓:abc向北

好馬不吃回頭草,要當機立斷

28樓:微生耕順井錦

處理這樣得事情

的確有些棘手

但並不是五章可尋

首先你要加強和你女朋

友得聯絡

從她得表現可以看出

她對前男友還是有感情在的

而且是比較深的感情

你萬一處理不好

就可能弄巧成拙

現在麻煩得有兩點:一是前男友是個痞子;二是你女朋友沒告訴你到底和前男友之間發生過什麼.尤其是對方是個痞子,我不知道他得性格和以前得事情,不知道事情會發展到什麼地步,因為他本身就存在一定得危險性,比如可能意氣用事採取極端行為等

目前可採取得方法有3種:

一是置之不理.他前男友老是來糾纏,那麼你和你女朋友要換個新得手機號,在路上遇到得時候要微笑著打招呼,千萬不要再發生言語上得衝突.只要告訴對方一點,你理解他得心情,但現在她是你得女朋友.

一定要堅持這樣做,保持友好但不親近,不要敵視,男人與男人之間還是可以考慮做個普通朋友得,多個朋友總比少個敵人要好.

二是讓你女朋友去跟他談,談得時候要把握好溫情路線,要以情動人,不要情緒過於激動,也不要與對方發生衝突.目標:雖然不能談戀愛,但可以做好朋友,讓你女朋友回憶與他相戀得美好時光,並肯定他是個好男人,然後委婉得告訴他,不與他一起只是性格不合脾氣不合家庭反對等一些無關緊要但卻不可接受得理由,這樣好給他乙個台階下!

最後要明確告訴他,雖然不能在一起,但希望成為好朋友.因為這畢竟是你女朋友與他之間得事情,而且他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感情到了何種地步,為何分手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讓你女朋友出面解決是最好得方法.

三如果你女朋友無法解決,那麼就需要你出面了,進行男人與男人之間得談話.談話原則上要保持友好得氛圍,你一定不要情緒激動,因為現在你處於優勢方面,女人選擇了你這本身對對方就是個打擊,所以你一定不要激動,要告訴對方,不管女方以前發生過什麼,現在她選擇了跟你在一起,清她尊重你和她得感情,

要說到那個女人對他得肯定和讚美,最後要帶感情得說,她現在一點不快樂,既然你那麼在乎她,不就是想讓她快樂生活嗎?說實在得,如果她跟你一起能夠快樂,

那麼我會主動讓開讓你們在一起得!等等...總之要以情為主,用情去打動對方.

一般而言到第三種方法得時候,有點廉恥心得人就會放手了,當然要給對方一段時間,此間要保持友好態度,不要再刺激對方,要把對方當朋友看待.

希望我得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和她幸福!

才分手前男友就有新女朋友...還給我錢花...他什麼意思

29樓:你聯絡我吧

也許他心存愧疚,也許他感恩回報,很多種可能,至少說明他不是個吝嗇鬼。過去了就過去吧,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花人家錢了吧!

30樓:送你水晶杯

這個看你的感覺,有兩種可能,乙個是他真的愛過你,雖然分了,但還是愛著你,想繼續關心你。二就是渣男了,想跟你暗交往,把你發展成炮友,如果是這樣那就不用理他,對於哪種人,只能是你自己好好去想想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關心你,這樣做也許是一種補償呀很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明你男朋友非常有錢 看來他應該不只有你這一二個女朋友 個人感覺你如果不喜歡他就不應該接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了也就無所謂了而你卻成了備胎 不然不會這麼快找女友

34樓:情緣胡飛

說明他真的愛過你,不一起了,也關心你,

35樓:最初的我

有錢 還有就是還喜歡著你 心裡對你還放不下 最主要還是有錢

36樓:道最玄

如果樓主不是痴人說夢,那麼這個原因有多種多樣~也許你以前有什麼東西讓他覺得欠你的情或者錢。他就會回報給你~求個心安。最後一種可能就是藕斷絲連唄

我還喜歡我的前男友,可是他好像有新的女朋友了,可我還放不下他,怎麼辦?

37樓:真善美

他還喜歡你嗎?如果喜歡為什麼卻找別人做女朋友。忘記吧!讓自己活的有自我。別沉淪

38樓:●虛偽嘚幸福

既然他不懂珍惜你的,你就狠點把他忘了,他不值得你珍惜

39樓:大愛泡芙

好像有了別的女朋友?你能確定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隨自己的心,努力去爭取!

41樓:我是勞貝貝

那就去跟他說,別讓青春留下遺憾

42樓:懂的不是我

他都不要你了,你只是沒找到更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問題來了。誰甩的誰?

44樓:楊兆寧

他是不是故意這麼做的呢

我的前男朋友現在有了新女朋友,但聽他朋友說他對我還有少少愛,但更愛他現在的女朋友,我放不下他,

45樓:

放手吧,更愛現在的就是已經快要完全放棄你了,何必再去堅持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手吧,你會重新獲得更好的幸福,祝福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看到麼,

他對你是少少愛,

對現在的女朋友是更愛。

目前的情況幾乎沒有機會了。

你放不下他,他卻能放得下你。

自己想辦法吧。

去找個少少愛前女友,更愛你的人吧。

沒有遇到的男生,不能說就不如他愛你。

48樓:土豆無絲

我是男人。雖然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總有一些道理是相通的。

我說的是我的真實想法。

除非是他因為感情破裂再度失戀,想起你的好,那時候你追求他,可很可能會回頭,並會好好愛你。(雖然我不清楚你們之前為什麼分手)。

但是現在回頭,不可能。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好好等他,雖然這很難,可是機會總是有的。

如果你愛他就好好祝福他。畢竟曾經也愛過。

如果可以,希望你能重新平靜心情,好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這樣對他好,對自己也好。這世界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人。

但是我還是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補充:對於求回答遲遲不給好評的人,鄙視鄙視!!!一直不給好評以後誰幫你解答問題啊

和女朋友分手兩個月後,她又有新男朋友了,是她小學同學

哥們,你算好了,分手二個月她才找別人男朋友,我這邊悲劇的是,我剛分手不到一週,她就找男朋友了 那時的我心如刀割般難受,過來人,給你個小建議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忙碌起來 用你自己的愛好方式讓注意力放在你的愛好上,比如打遊戲,看電視劇集電影,打藍球,具體看你自己有什麼愛好來定 如果你上班了,請專注做好工作...

如果現在的女朋友老是聯絡她的前男朋友是什麼意思,而且我也說過好多次,不過她說做普通朋友有什麼不可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為什麼暗戀我的女的有男朋友了,她男朋友摸她就罵我死屍,證明怎麼了

看上去她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是你不在她的身邊,讓別的男的搶了去,這個女生她就說要怪你,你怎麼一動不動的?證明這個女生是非常非常的愛你喜歡你不敢去跟你表白,卻暗示你,希望你主動一點大膽一點的去追求她,所以有什麼事情她都說你?看上去她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是你不在她的身邊,讓別的男的搶了去,這個女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