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起了幾個疙瘩不是很紅,不過很癢,很硬,比蚊子咬的要大

2021-03-04 08:28:56 字數 1892 閱讀 4401

1樓:老鼠造反了

你這是蕁麻疹,過敏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的~我們叫這樣的症狀為「火癤子」。夏天特別容易這樣。過幾天會有發黃有點點濃水,不要害怕,也注意別感染,你去買點阿莫西林吃一下,消炎,還有仁和牌的清火膠囊,再買支紅黴素軟膏,晚上的時候塗上,貼上個創口貼,這樣會好的快點!

多喝菊花茶,綠茶。

我現在還買了王老吉顆粒來喝,你也試下,這個效果還可以!

希望你也能早日痊逾!

3樓:劉小西

是不是因為季節變化長的疹子,天氣太熱或是太濕都有可能長哈。我們寢室有北方來的同學,不適應四川這種很濕潤的氣候,每年這個時候也會長,症狀很相似。有外用的藥,連著塗幾天就會慢慢消下來,配合內服藥好得更快哈。

近幾天身上多處起這種疙瘩,稍硬,很紅,越撓越癢,像蚊子咬的包但應該不是蚊子咬的,想問下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丘疹性蕁麻疹,一般是被臭蟲或跳蚤咬了後起的過敏性反應。起的疙瘩反反覆覆要兩周才能好,晚上奇癢無比。吃氯雷他定,維生素c,抹爐甘石藥水止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敏,你想想最近有沒接觸到平時很少接觸的動西,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下比較好

6樓:彼岸花在開

你最近是不是吃過緊急避孕藥,因為那個藥吃了會造成內分泌失調,身上會長包,很硬很癢。

最近腿上長紅疙瘩,癢,剛開始是兩個,像蚊子叮咬一樣,但是很硬,兩三天才消,還有黑痕跡。後來又長幾個

7樓:學子

去醫院排除下 如果不是倉鼠感染那就是腳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丘疹性蕁麻疹,看來是倉鼠身上的蟲子咬了你而造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曾也有這種症狀發生,就是起了小疙瘩很癢而且過段時間會留疤,醫生說是尋麻疹。按照你的狀況有可能也是蕁麻疹,而且倉鼠也有可能死於這種不適應的環境。建議你還是盡早就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倉鼠帶的病毒感染了 去醫院看看吧。

最近腿那長了好幾個類似這樣的紅疙瘩,開始以為是蚊子咬的,可這都好幾天都沒下去,還很癢,求解,這是蟲

11樓:vain敗家

我是醫科大的,這不是過敏,應該是跳蚤。你把大拇指和食指放在兩邊扯,如果紅色消失就是過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了不少,腿上腰上!很癢!幾天不好

13樓:天空若放晴

蚊子咬的吧?不像過敏啊

14樓:夜深了

這種症狀不用擔心,上個月我也這樣過,猜點藥膏就行了

身上起紅色疙瘩,開始在腿肚上,以為是蚊子咬的,連續幾天疼癢難忍,觸感硬而隆起

15樓:

應該是你睡的涼蓆有過敏菌源,要注意衛生,用消毒水做做消毒,曬一下再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出**進行對症**,因為很多**病的症狀都一樣,都可以出現像您這樣的情況,他可能是不適應那裡的環境引起的**過敏、也可能是濕疹等,為了確診一下到底是什麼**病,建議您去醫院讓有經驗的大夫給您仔細的檢查一下,找出**進行對症**,在沒有找出**之前最好不要盲目的亂用藥,不對症不僅沒有任何的效果,有時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要去抓它,越抓就會越多,上火的東西先別吃,買點皮炎平塗上,多喝點涼茶,很快就好!

腿上和胳膊上長疙瘩,很癢,胳膊和腿上起了好多紅疙瘩好癢救命

請問最後是怎麼治好的?我最近也這樣,一到晚上就癢,越抓越癢,熱也會癢,起的實心疙瘩一樣的包,一開始是腿上,慢慢的胳膊上也有了 你說的症狀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這種 病比較頑固,要 就必須脫敏 才行,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

身上起紅疙瘩,像蚊子咬的,很癢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類似蚊子咬的很癢,不知什麼原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這種 病比較頑固,要 就必須脫敏 才行,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不喝濃茶,咖啡.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建議你可以用 康美...

臉上起的紅疙瘩很癢很紅怎麼辦

我估計有2種可能 1.上火引起的,主要在臉的左側慢慢會變大,因為左側臉頰管肝臟的,是由於肝火旺引起的,你看看自己有沒有上火的症狀,有的話吃點下火藥,如果能買到涼茶的話最好,不要喝王老吉,一點用都沒有的,24味或黃振龍比較管用!三黃片也不錯!由於最近氣溫上升太快引起的上火 2.化妝引起的區域性過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