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周圍很幹很紅怎麼辦,嘴角發乾發紅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04-23 03:31:52 字數 2047 閱讀 6246

1樓:

因為秋天的氣候是乾燥的,空氣中的水分很少,會引起嘴唇乾裂,這種情況特別是在北方容易發生。平時多注意保養,多喝水,也可以搽潤唇膏。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乾燥的季節

嘴巴周圍很幹是正常現象

塗點潤唇膏就好啦

回答者:陌路小白 - 試用期 一級 10-12 16:16我支援!!!

多喝水有時候會讓你感覺嘴唇更加乾燥,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火了,沒事,吃點去火的藥過幾天就好了,有的人到秋天就容易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女的的話就少察口紅,可能口紅物質進去嘴巴了.男的話就是有**病了.

嘴角發乾發紅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有小皮皮翹起來?這不是上火,最近天氣冷,氣溫比較乾燥,嘴唇紅、幹是因為缺少水分,禰買唇膏跟唇密擦就可以啦

6樓:手機使用者

爛嘴角」,醫學上稱之為口角炎,表現為口角潮紅、起皰、皸裂、糜爛、結痂、脫屑等。 防治口角炎要注意膳食平衡,加強營養,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動物肝臟、瘦肉、禽蛋、牛奶、豆製品、胡蘿蔔、新鮮綠葉蔬菜等。 做飯時注意防止維生素流失,公尺不要過度淘洗,蔬菜要先洗後切,切後盡快下鍋,炒菜時可加點醋。

一旦發生口角炎,可服復合維生素b,區域性可塗用硼砂末加蜂蜜調勻製成的藥糊,用冰硼散或青黛散區域性塗抹也有效。若有白色念珠菌感染,可用5%克黴素軟膏外搽,數天後即可痊癒。

嘴巴周圍的**發紅怎麼回事

關於嘴乾,嘴的一圈都很乾燥,而且很紅

7樓:黑鷹00戰機

口幹肯定和開暖氣有關係。「尤其是晚上睡的晚,或早上起的很早,睡眠不好的情況下,嘴周圍會發紅」說明你休息不好,上火,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平時注意吃些清淡的蔬菜水果什麼的,同時要按時作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這樣估計你的症狀會逐漸消除的。

8樓:銀河星辰

就是嘴唇乾燥

一乾就特別想舔

越舔越幹

然後嘴周圍就起了一圈紅紅的東西

很疼而且更幹是吧

就是因為上火了

加上天氣乾燥引起的

一般春秋特別容易起這個東西

我小時候就有這個毛病

後來用潤唇膏就好了

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往嘴周圍摸一點香油

或者凡士林

就不那麼疼了

也不幹了

最好還是買潤唇膏

曼秀雷敦薄荷的那種

塗上以後嘴唇歷時就很冰涼的感覺

很管用只要嘴唇幹就抹一點

保證馬上就好了

而且平時注意多喝水

就是因為開暖氣的原因

室內沒有水分了

嘴巴很幹,老是忍不住用舌頭舔,越舔越幹,嘴巴周圍很紅,請問怎麼**。

9樓:兎子夢夢

上火,缺少維生素e,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如果不受喝水就喝些能降火的茶之類的

11樓:趣談講堂

越舔越幹,對付嘴唇乾燥的五個小妙招

嘴角周圍**乾燥發紅怎麼辦?

嘴巴四周紅、幹、痛是怎麼回事? 5

12樓:昝元凱

這是上火的症狀,建議多喝溫開水,禁熬夜,嚴重時最好去醫院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護理方面的問題。根據您提供的詳細問題描述,給您提如下幾點建議。

一是養成多喝水的習慣。

二是盡量不要熬夜。

三是使用品牌護膚品。

四是嚴重的話,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

希望能對您有所參考,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也可進行追問。

嘴巴脫皮怎麼辦,嘴巴發乾脫皮怎麼辦

1.新液倒在小量杯裡 藥裡面就有帶的量杯 不要問我多少,看你自己實際情況。拿我的化妝棉,我的化妝棉比較厚,就平均撕下來兩片薄的,一片放嘴巴上,一片蘸取 新擦一下上下嘴巴,然後另一片放嘴巴上。拿起擦嘴巴的那片化妝棉去蘸取量杯裡的 新往放在嘴巴上的棉片上擦,讓棉片充分濕掉,稍微幹一點就重新蘸取 新放棉片...

冬季連很幹怎麼辦

每天洗臉後要擦補水保濕的產品。太乾了就不要用熱水和去油洗面奶洗臉。外出風大帶上口罩。平常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飲食與休息很重要。冬天不管是乾性還是油性 都會有些乾燥的感覺,光塗油是不管用的,也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要針對你的 選購適合自己的油。油性 就不要選擇很滋潤的油,要選擇水質的油,這樣才不至於讓...

如果身上的面板很幹,該怎麼辦,身上的面板很幹怎麼辦

平時一定要多喝水 洗澡後多塗點潤膚露。推薦給你強生系列的,因為強生的含化學物質少,另外上家說的妮維雅深層潤膚乳液也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這個季節是這樣的咯!你要平時多喝水,補充vc和ve。洗澡後肯定要塗擦含滋養成分的潤膚乳,妮維雅深層潤膚乳液就不錯,我就用那款,你可以試試!用滋潤度好的浴液,在擦潤膚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