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作文剛好過那行,他扣分嗎,中招作文剛好過500字那行,他扣分嗎

2021-08-19 09:49:23 字數 652 閱讀 5380

1樓:祉降綿綿

這個星期三真是我的倒霉日啊,不對,應該說每個星期三都有烏鴉在我頭頂盤旋,這不,我又因為衛生沒打掃乾淨扣分了,唉,其實我都已經對這個問題麻木了,小意思,這已經是第三次了,我也沒有辦法啊,,誰讓我們掉頭髮那麼多,地上溼乎乎的不好清理,也只能那樣應付老師了,誰知,老師火眼金睛,狠狠地給我扣了一分,呼,愛扣扣去吧,反正我已經反饋了,無奈呀。

那個中午我簡直傷心至極,我明明已經很努力地打掃了,可就是達不到老師的要求,難道您還要我們剃成光頭嗎?當時地上很濕,用掃帚掃不起來,我就用衛生紙擦,我覺得很乾淨呀,只不過是稍稍有那麼幾根頭髮,那也不至於呀,不用非得照出影子才可以吧。當時要下樓跑步,可能是走得太急,並沒有仔細看看地面幹不乾淨,這也有我的一部分責任,唉,只好認命了。

隨後,我的心情從傷心轉為憤怒,我覺得自己已經打掃得很乾淨了,我又為什麼給扣分了呢,別人幹衛生時和我差不多一樣,我為什麼給扣了三分,其他人就只扣一兩分,甚至不扣呢,我真的很想領教舍友們怎樣打掃衛生,所以我特意**了一下,怎麼可能,用拖把一拖就完事了,啊,我要尖叫,我比她們付出時間長,浪費資源多,到頭來我扣了分,她們卻沒有扣,什麼世道嘛。一會兒,我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老師不會看過程,只會看結果,所以,我的那些「付出」也是沒有用的,只好一切看平淡才好吧。

生活在繼續,打掃宿舍衛生也在繼續,我相信下個星期三不會有被扣分的訊息。

歌頌友情中招滿分作文附帶評語,怎樣寫有關友誼作文的評語?請問

可以採用記敘文的形式,通過對一件具體事情的描述體現友誼的內涵,或者談友誼給自己或他人帶來的益處,值得倍加珍惜 可以分析影響友誼的不利因素,可寫如何加強人與人之間的友情 可寫真誠的友誼得來的過程 也可抒發對友誼的讚美 嚮往等感情 例如寫全班同學為乙個即將轉學的同學舉行的告別班會,細緻地描寫當時的場景,...

自定義作文,求合適的作文題目因為剛好開學,不知道寫什

假期長短論之我見 要正確看待假期的作用 什麼作文題目好寫 5 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永遠的天空 都是 惹的禍 笑傲 生活需要 何以解憂,惟有 假如我是 告訴你,我很 我眼中的 生活需要 在我的身邊 也是一種美 是最美的行囊 與 同行 伴我成長 三步曲 和我有個約會 我發現 真想做個 世上只有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