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了幾個紅疙瘩周圍好大一圈白色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45 字數 398 閱讀 2018

1樓:看我大白腿

很有可能是過敏導致的,建議趕緊去醫院進行診治,臉上的問題盡量別耽誤。

2樓:

你好!此考慮是痤瘡,患了痤瘡(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

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松、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會引起類固醇激互性痤瘡,亦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可以試試用紅黴素軟膏塗在患處,起到消炎的作用。要少吃脂肪和醣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瘡都有一定幫助。

寶寶臉上起紅疙瘩為什麼

寶寶濕疹起病大多在生後1 3個月,6個月後逐漸減輕,1歲半後大多數患兒自癒。一部分患兒延至幼兒或兒童期。病情輕重不一,皮疹多見於頭面部,逐漸蔓延至頸部 肩部 軀幹 四肢。皮損呈多形性,初起時為紅斑或紅丘疹,隨著病情進展可逐漸增多,病出現丘皰疹 小水皰 糜爛 結痂等,時好時壞,反 作。有奇癢,患兒夜間...

臉上起了紅包,過了幾天周圍又出現了幾個,為深紅色,醫生說

患了痤瘡 青春痘 最好不要擠壓它,只要等待 二 三周,讓顆粒球乾燥 密實,在清潔時自然掉出,這樣不易感染也不會留下疤痕。應該常用溫水 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 的油膩。飲食不當 盡量控制食物的刺激,搭配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吃清淡點。多攝取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讓便秘的情況得到改善,已達到健康排毒的...

腿上起了幾個疙瘩不是很紅,不過很癢,很硬,比蚊子咬的要大

你這是蕁麻疹,過敏引起的 上火了的 我們叫這樣的症狀為 火癤子 夏天特別容易這樣。過幾天會有發黃有點點濃水,不要害怕,也注意別感染,你去買點阿莫西林吃一下,消炎,還有仁和牌的清火膠囊,再買支紅黴素軟膏,晚上的時候塗上,貼上個創口貼,這樣會好的快點!多喝菊花茶,綠茶。我現在還買了王老吉顆粒來喝,你也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