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就是晚上吃了海鮮但以前吃

2021-03-03 22:45:50 字數 1937 閱讀 3052

1樓:笑笑清風來

這個症狀是過敏引起的,不是很嚴重的,也不要太擔心的,你最近記得注意飲食就了,盡量清淡多補充維生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看可能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伴有劇癢的暫時性、水腫性、過敏性**病。中醫稱隱疹,俗稱風疹塊、風團。蕁麻疹屬於過敏性皮炎的一種,包括濕疹都是過敏性疾病的一種,都是過敏引起的。

我吃了海鮮後,身上起了很多的大疙瘩,很癢,是不是過..

3樓:卡哇

應該是吃海鮮過敏了,建議去正規醫院看一下,祝您早日**

4樓:超級麥兜豆豆麗

再重複一遍,如果每個人遇到健康問題不是上網提問,而是花鎮廳幾塊錢去醫院掛個號兄旅納看個門診,世界會清淨羨沒很多。

過敏嚴重的話會危及生命,建議去醫院查明過敏原,以免再次出現過敏症狀。

還有人在嗎,吃海鮮過敏,全身長疙瘩癢的受不了了。怎麼辦,怎樣可以緩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海鮮過敏引起的蕁麻疹。先按說明書吃一下開瑞坦,應該能止癢並緩解。如效果不佳應去醫院**。

身上過敏,很癢,想撓,可是一撓就紅,紅一大片。吃海鮮吃的,咋辦

6樓:愛如潮水

你好 **過敏容易引起痘痘瘙癢不適症狀,可以服用息斯敏片和維生素c片**觀察看看,平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注意個人衛生,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身上起紅疙瘩己抓破是否能吃海鮮

7樓:maoge22222毛哥

這個要看是不是過敏體質引起的過敏了,不是就可以

最近**過敏,吃了點海鮮,晚上全身一大片,癢死我了,問什麼好辦法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 吃藥唄 要忌口

9樓:三土知道

去看醫生,吃片激素就好了

四肢**起疙瘩紅腫癢跟吃海鮮有關嗎

10樓:maoge22222毛哥

當然是有關係了,你這是過敏體質者的,是過敏症狀的反應

最近去吃了海鮮回來發現**瘙癢起紅疙瘩這個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過敏吧,一般都是這樣的,我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這樣過,我就是拿頑‍皮‎邦奇‎癢‏寧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過敏現象的,目前可以使用藥物進行**。過敏嚴重的情況下及時就醫是比較好的。可以使用的藥物可以口服撲爾敏、維生素c,區域性外用氧化鋅軟膏**。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海鮮過敏了,建議去醫院拿點藥用。

昨晚吃完海鮮,早上起來身上有很多紅疙瘩,像蟲子咬了一樣,現在身上別的地方也有,很癢。怎麼回事?

14樓:羅朗朗

蛋白質過敏了。我也和你一樣的體質,吃了螃蟹也這樣。

吃『息斯敏』就可以了。藥房有售

15樓:爬便便的蟲

首先可以肯定你這是過敏,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

很可能是你昨天晚上就餐時吃了某樣海鮮,或者這些食物裡放了某些作料,而其中的某種東西是會引起你**過敏的。

建議你想早點解決痛苦的話,要馬上到你所在的城市的專業**醫院馬上處理,因為過敏有時候是非常危險的。

好嗎? 如果就診以後醫院能告訴你是什麼東西引起的過敏那最好了,記住它,以後就不要碰它了,它是你的克星哦,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打針!海鮮過敏!

臉上起的紅疙瘩很癢很紅怎麼辦

我估計有2種可能 1.上火引起的,主要在臉的左側慢慢會變大,因為左側臉頰管肝臟的,是由於肝火旺引起的,你看看自己有沒有上火的症狀,有的話吃點下火藥,如果能買到涼茶的話最好,不要喝王老吉,一點用都沒有的,24味或黃振龍比較管用!三黃片也不錯!由於最近氣溫上升太快引起的上火 2.化妝引起的區域性過敏,在...

身上起紅疙瘩,像蚊子咬的,很癢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類似蚊子咬的很癢,不知什麼原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這種 病比較頑固,要 就必須脫敏 才行,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不喝濃茶,咖啡.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建議你可以用 康美...

做月子期間身上起了很多疙瘩並且很癢怎麼辦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濕疹,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最好是去 科檢查一下,確診後再 以免耽誤病情,祝您健康!今天是月子第十天,身上起了好多疙瘩,特別癢,該怎麼辦啊?這個叫做妊娠期bai 瘙癢,是因du為身體激素發生變 zhi化造dao成的,注意不要抓,否則容易回加重症狀的,飲答食方面注意不要吃易於過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