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期間身上起了很多疙瘩並且很癢怎麼辦

2021-03-04 02:19:08 字數 1196 閱讀 9174

1樓:維意定製家具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濕疹,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最好是去**科檢查一下,確診後再**,以免耽誤病情,祝您健康!

今天是月子第十天,身上起了好多疙瘩,特別癢,該怎麼辦啊?

2樓:mllm辣媽

這個叫做妊娠期bai

瘙癢,是因du為身體激素發生變

zhi化造dao成的,注意不要抓,否則容易回加重症狀的,飲答食方面注意不要吃易於過敏的食物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月子里長的尋麻疹,也是一塊塊的疙瘩,特別癢,然後去醫院掛了水就好了,可能是生完寶寶抵抗力差引起的。

坐月子了身上起了一片片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坐瘡,因為月子期間很少走動,長期臥床就會有細菌滋生,這個主意個人衛生就行,還有就是內分泌過多,生完孩子會釋放大量身體激素,這時候就會反應到**上,待時間久了就好。

4樓:太陽ai地球

先去醫院看看,雖說是坐月子,也是可以出門的,注意保暖,不要吹到風就行。

坐月子身上起好多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士,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先到醫院**科檢查,確定是否是蕁麻疹。在對症**,可以選擇些塗抹的藥物。

坐月子身上長了好多紅疙瘩好癢,越抓越癢,疙瘩越多,月子裡時不時就癢就起疙瘩 5

6樓:啊真調皮

這是過敏了,要去醫院看看。

另外 不要聽老人的,一定要通風和涼快,千萬不能捂,要出事的。

7樓:飄舞的雲

這是蕁麻疹吧,去醫院**科看看吧。別抓,一抓就起包!屋裡潮也會難受。特別癢你就先用爐甘石洗劑塗一塗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過敏,快去看醫生,嚴重的話全身都是就麻煩了。

坐月子期間身上長了很多坨又紅又癢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吧,哺乳期的時候千萬不能自己瞎胡吃藥,最好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月子期間身上長了很多坨又紅又癢,不值得是不是你吃了什麼食物導致的過敏反應呢,可以去**科看看的哦,

身上起紅疙瘩,像蚊子咬的,很癢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類似蚊子咬的很癢,不知什麼原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蕁麻疹,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這種 病比較頑固,要 就必須脫敏 才行,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不喝濃茶,咖啡.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建議你可以用 康美...

身上起了很多小疙瘩,很癢?怎麼回事

在身上哪個部位多些?什麼時間癢?發病前吃過什麼?是不是過敏性膚質 身上起小疙瘩而且很癢癢怎麼辦?樓上太仔細了 估計這分我是拿不到了 但是我還要說 土方 用肥皂擦乙個地方 別全部搽 然後看一下效果覺得好就全部用上 不好就去醫院安全一點 樓主我也是啊!好癢,你現在好了沒有?怎麼 啊?身上起疙瘩還癢是什麼...

多月的寶寶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請問是什麼呢?怎麼治療

寶寶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機體過敏引起的,給予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像葡萄糖酸鈣 維生素c等,看看效果如何,如果症狀不見好轉,及時去醫院就診一下,明確診斷後,給予相應的 以免延誤病情 估計是過敏引起的,很多寶寶都會有,嚴重的話,建議就醫,不嚴重可以塗些植物類藥膏,不含激素,沒有 的那種,再觀察下即可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