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松石和蜜蠟配戴的功效與作用

2021-08-18 21:28:19 字數 1093 閱讀 4432

1樓:無情騎豬遊

琥珀蜜蠟、松石只是用來當做裝飾品,一般都是用來做吊墜、項鍊、手鍊、戒指和耳墜,沒有任何具有科學依據的對身體有益的證據,大多是無良商家為了銷量臆造出來的。

松石手串尺寸10.5 重25g 懂的朋友幫忙看看瓷度,**大概多少,謝謝!

2樓:睡地鋪的老闆

你好,如果是原礦的,你這個瓷度還不錯。**區間應該在7000-11000以內。當然也不是絕對,松石每家成本是不一樣的。

這串金絲楠的錢頭上配綠松石好還是象牙果珠子好呢?或者白松石?藍松石?

3樓:章丨志敏

綠松石,有條件試下就知道了!

4樓:柴扉

紅松石,那種暗紅色的

這串把南紅拿掉,蜜蠟桶珠放在那裡,把三通拿下去會不會好點。還是怎麼搭配最好看自己瞎試穿串太麻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再配個桶珠,兩個一起做對珠

6樓:金剛石

按這種吧,配飾乙個乙個收

這串自己diy的蜜蠟串 行家看看市價能值多少錢!!!

7樓:醉枕江山

用料是真不錯 就是搭配的太花了,有沒有感覺低端的一些佛珠都是花花綠綠的 看著沒什麼意思,佛頭下面的那個隔珠太大了 這個效果出不來,另外看你加了計數器應該是按照佛珠的樣式穿的 如果再內涵一點就好了。本人佛珠改穿設計一般都是參考老牌佛珠如意藏的佛珠設計 很多設計都非常棒 尤其是他們的五方佛佛珠文化非常入迷 經常請他家的法器配飾請教他們設計師自己再搭配 有些上色的菩提佛珠現在整體效果非常棒 可以看一下。

幫忙看看這串自己配的怎麼樣 2.0*2.8的 十顆橄欖核龍雕配的 2.0蜜蠟 南紅雕花桶珠 腰珠 50

8樓:蕩吃公司

核雕的龍800,隔珠150很多了,南紅300,蜜蠟1000

9樓:錦語良言

太漂亮了,高階大氣上檔次,至少一萬元以上!

胡椒的功效和作用,胡椒根的功效與作用

溫中,下氣,消痰,解毒。治寒痰食積,脘腹冷痛,反胃,嘔吐清水,洩瀉,冷痢。並解食物毒。唐本草 主下氣,溫中,去痰,除臟腑中風冷。海藥本草 去胃氣虛冷,宿食不消,霍亂氣逆,心腹卒痛,冷氣上衝,和氣。日華子本草 調五臟,止霍亂,心腹冷痛,壯腎氣,主冷痢,殺一切魚 肉 鱉 草毒。本草蒙筌 療產後血氣刺疼,...

苦瓜的作用與功效與作用,苦瓜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

苦瓜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苦瓜營養價值高,能降血糖 清熱解暑 益腎利尿,美容養顏,但這幾點要注意。苦瓜氣味苦 無毒 性寒,入心 肝 脾 肺經 具有清熱祛暑 明目解毒 利尿涼血 解勞清心 益氣壯陽之功效 主治中暑 暑熱煩渴 暑癤 痱子過多 目赤腫痛 癰腫丹毒 燒燙傷 少尿等病症。苦瓜能滋潤白皙 還能鎮靜...

槐樹花的作用和功效,國槐花的功效與作用

槐樹花的功效與作用 1 抗菌消炎 抗菌消炎是槐樹花的重要功效之一,因為槐樹花中含有大量的芸香苷和槐花二醇以及一定數量的鞣質和醛酸,這些物質都是天然的消炎成分,它們能抑制人體多種病毒和真菌的活性,可以減少它們對人體組織細胞的傷害,能預防多種細菌性疾病發生。2 預防高血脂 平時多吃一些槐樹花,還能預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