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論備考時,做一些歷年真題有用嗎

2021-08-18 21:18:31 字數 2026 閱讀 1149

1樓:山東中公

靡不有初,鮮克有終。成「公」之路肯定不能三天釣魚兩天曬網,我們通常說的學習時長是從開始學習到結束學習的時間長短,但實際上,我們現在要談的是有效學習時間,即真正學習的時間。你可以適當讓自己放鬆,勞逸結合,但該學習的時間,就必須全身心投入。

這不是頭腦一熱想學就學的衝動行為,在成「公」的路上,認定目標,朋友的歡樂聚會,新劇的**,被窩的溫暖,還有遊戲的召喚等等這些都是我們要學會克制的東西。這也是我們第一點談到列計畫的目的之一,中期和長期目標是我們在學習申論路上的路線圖,讓更好的監督自己一步乙個腳印,持之以恆的進行複習。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備考時做歷年真題當然有用,而且這是乙個必須要做的任務內容。在備考階段,3-4年內的申論歷年真題建議都能夠做一遍,其作用主要有以下兩個方面:首先,申論真題是熟悉考試材料風格、出題型別、難度把握的最有參考性的資料。

對於歷年真題需要對於其材料的安排有所了解,如問題、原因、影響、對策都經常出現在哪些方面,材料順序的前後安排有什麼規律等。出題型別方面,則可以通過歷年真題準確把握。如考試都有哪幾個題型,歸納概括、綜合分析、啟示概括、對策闡述、公文寫作等哪幾類出現頻率較高,然後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針對性的複習。

申論歷年真題在難度把握方面,一般來說變化不會太大,因此通過做歷年真題,能夠對申論考試的難易程度有個清楚的了解和感受。

其次,歷年申論真題給出的答案,不建議完全照搬照用,更多的應該是乙個參考借鑑的思路。在練習時,更多的作用應該是通過借鑑歷年真題給出的參***,找出自己答案的不足。如自己哪些方面沒有答到,而這一要點出現在材料中**;各類題型參***的答題思路是什麼;答案的結構框架安排;文章的結構安排、論點選擇和論證方法等。

通過歷年真題的參***來發現自己的不足,及時改進,勤於思考,善於總結,這樣才能真正發揮歷年真題的作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公務員做歷年真題有用嗎?

3樓:莉妹大女神

有用。首先是能了解到考的一般都是什麼型別的題目,再來是複習到一定程度做真題可以掌握考試的節奏,有效幫助自己合理分配各部分題目的完成時間。而且,雖然考題中不會出現歷年真題的原題,但是很可能會考到類似的知識點。

公務員:全稱為國家公務員,是各國負責統籌管理經濟社會秩序和國家公共資源,維護國家法律規定貫徹執行的公職人員。在中國,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納入國家行政編制、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

公務員職位按職位的性質、特點和管理需要,劃分為綜合管理類、專業技術類和行政執法類等類別。

公務員申論考試用模版、萬能八條有用嗎? 大概能得多少分

4樓:湖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這次公務員公務員申論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行測五大模組所涵蓋題型的基本解題思路和解題方法,並能夠結合題目將其應用自如,真正提高自己的應試能力。

《100天必通學習方案》是諸多華圖頂級名師與教研員潛心研究近十年公考命題規律與趨勢,精心設計的高階課程。除了聽課程,大家還需要通過練習來進行鞏固,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內容上來說,本課程包含兩部分:

一是體系全面的理論課程,包含最新的《名師模組班》和近三年的《真題詳解班》;二是優質卓越的配套服務與精挑細選的練習。全面的理論體系是基礎,優質卓越的服務是保障,精挑細選的練習則是通往成「公」之路的奠基石。通過系統學習,你會掌握行測與申論的各類題型規律與趨勢,知識點的各種解題方法,並熟練掌握各類題型的「秒殺技巧」。

我們相信取得行測和申論的高分不再難!

申論考核的是策論能力和政論水平,對策有效的申論內容,是直接關係考生申論得分的決定性因素。每個考生都有自己的思維邏輯和寫作特點,但在申論寫作上風格不同的答卷所得的成績差距也很大,這門課程正是針對學員的個性化特點,從申論試卷上閱讀、概括、對策、寫作各專項進行針對性批改點評,在個人能力寫作特點的基礎上結合申論官樣行文寫作的特點要求,形成體系。幫考生打造完美申論答卷,贏取申論高分。

http://htwx.huatu.com/gwy/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幫忙做下一些高中的歷史題,幫忙做一下這幾道歷史題。

真為現在的高中生感到 一樓錯了 兩個會議是德黑蘭和雅爾達 波茨坦是杜魯門去的 影響是對的 一些歷史題,幫忙做一下答案。50 親,你拍的相片實在不是很清楚,模糊了。再乙個這些歷史題,課本上不都有嗎?看來親,你上課積極性不高啊!答案在課本上找一找啊,如果不願意找,那就用度娘來查,自己找有成就感還能加深印...

為什麼做饅頭時要加上一些上次揉麵時留下來的老麵

這是為了讓,麵團發酵才加到裡面的要不就做不出饅頭了啊 一般是在家裡做的話 就會加入一些老肥,老肥的意思就經過長時間發酵過的麵團,它裡面含有酵母菌,可以把麵團發酵,讓麵團產生氣孔,才會有鬆軟的饅頭出來啊 然後經過6個小時的發酵,才能製作出來饅頭,如果時間不到位的話,饅頭出來就會僵硬,咬不動.用老肥發的...

嘴巴比較突出拍照時怎麼做會好看一些

照正臉兒 鏡頭向上些 你最好仰視它 嘟嘟嘴挺非主流的 男生就似笑非笑 呵呵 我就是這樣照的 你試試行不行 盡量拍正面,畫唇彩的時候,上嘴唇畫厚一些,下嘴唇畫薄一點。最後還是帶點笑容,微笑在怎麼樣也比哭喪個臉好。最最重要的,不要太在意形式化的 婚紗更多的是記紀念,而不是改變你什麼。最好是正面拍,高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