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英雄種族詳解

2021-08-17 12:53:23 字數 2080 閱讀 7725

1樓:夕陽落

英雄如何提公升想要提公升英雄,可以公升級或者高階英雄,另外可以為英雄佩戴神器和裝備,還可以開啟英雄時裝和戰魂系統。這些都是英雄提公升的方式。

英雄種族詳解英雄品質有藍色,紫色,橙色,英雄還分為妖仙佛魔4個種族。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英雄怎麼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英雄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抽卡,收集碎片合成等多種途徑來獲得英雄!收集到心儀的英雄後,就可以開始著手對其培養了,只有通過不斷的培養,這些英雄才能成為你的好幫手。

那麼培養自己的英雄有哪些途徑呢?主要有等級提公升、品質提公升、星等提公升以及英雄培養四大途徑。

可以使用英雄經驗丹來提公升英雄等級

可以消耗公升品材料來提公升英雄品質

品質的提公升會影響該英雄名字和腳底光環的變化,還會有特殊屬性和技能啟用哦!

英雄可以使用英雄碎片來提公升英雄星等,提公升英雄星等能大幅提公升玩家屬性並且讓英雄擁有更酷炫的外觀!

英雄還能消耗培養丹增加玩家的攻防血屬性哦!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中英雄的培養可沒有玄學哦,都要靠大家實打實的硬上,加油吧!努力培養你的好幫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羅剎海市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最強輸出英雄 什麼英雄輸出強

4樓:我是帥鍋

普通召喚:主要獲取a級英雄的碎片。

高階英雄召喚:獲取a-s級英雄完整體或者碎片

商店購買:聲望商店,戰績商店,仙盟商店,功勳商店能分別購買指定a-s級英雄的碎片

7天送禮:登入7天直接贈送乙個s級英雄。

連續登入獎勵:贈送ss級英雄齊天大聖。

簽到獎勵:s級英雄蛛后

經驗推薦:

土地:主線任務免費獲得,奶媽型英雄,對於續航作用巨大,s級奶媽地藏王需要一定時間積累兌換,s級奶媽金蟬子需要元寶召喚,因此作為入手難度低、公升星簡單、幫助巨大的土地建議必養。

高階召喚建議付費單抽一次獲得巨靈神,但是不建議培養,啟用羈絆即可。10連一次看運氣,運氣好能獲得2-3個完整體,不是非洲到極致也能獲得乙個s英雄,抽到什麼養什麼,前期能提公升不少戰力,後期幫商店兌換的英雄解鎖羈絆。

商店:聲望商店買混天大聖,戰績商店換紅孩兒,仙盟商店換地藏王,功勳商店買牛魔王,逐漸養成。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最強輸出英雄

5樓:素顏

最強輸出英雄

齊天大聖,楊戩,六耳獼猴

這幾個英雄輸出都是非常強勁的,看過動畫片的玩家一定知道吧,有這幾位強手當隊友,無論什麼擋道的妖魔鬼怪,不都是分分鐘跪地認輸的節奏麼。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命格系統詳解

6樓:春哥★簵莃

命格系統詳解命格系統啟用可以獲得不同的屬性增加

屬性加成是針對所有上陣的英雄

啟用命格需要一定的玄煌塔碎片,完成主線系統可以獲得玄煌塔碎片命格啟用到一定層次可以改變主角角色的外型

命格啟用到一定層次還可以獲得其他高品質英雄的碎片命格啟用到一定層次還可以提高主角角色的品質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英雄齊天大聖怎麼樣 齊天大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物當然不錯。大聖歸來手遊中最良心也價效比最高的英雄助戰,就是玩家一開始就能夠有機會通過連續登陸領取的5星齊天大聖。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是除了新手期的a級助戰裡,唯一乙個真的不需要各種途徑就能直接拿到手的ss品級的輸出英雄。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哪個職業好 大聖歸來手遊職業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職業靈猴是乙個不錯的職業,作為西遊記的主角,孫悟空還是大家比較喜歡的乙個職業。而且技能連招效果比較好,攻擊能力也很不錯,相信是你不二的選擇。

靈猴等級達到10級之後還能解鎖變身。可以變身成為聖劍,聖劍的技能有群攻,而且爆發能力強。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羅剎職業怎麼樣大聖歸

我們這個遊戲的主角,作為齊天大聖的後裔靈猴修行七十二變,其中就有變幻職業的玩法,也就是說每個玩家都可以在修行到一定高度的時候自由切換職業。而羅剎就正好是我們修行中出現的第二個職業。女性職業,魔族,雙 近戰。話說如果第二個變身職業是男的話,是不是會趕跑很多女性玩家哈哈哈哈。其實體驗完之後,感覺魔族的羅...

西遊記 問題,《西遊記》的問題

西遊記 裡是這樣說的,石猴 即孫悟空 發現水簾洞後 將石字兒隱了,遂稱美猴王。因為,在此之前,眾猴答應拜第乙個進入瀑布後的人為王 孫悟空 是這樣來的,當美猴王拜見菩提祖師後,祖師說 你身軀雖是鄙陋,卻像個食松果的猢猻。我與你就身上取個姓氏,意思教你姓 猢 猢字去了個獸旁,乃是個古月。古者老也,月者陰...

西遊記中的問題,西遊記問題

孫悟空的相關名稱 美猴王 孫悟空剛出生時,帶領群猴進入水簾洞後成為眾猴之王,有一老猴提出石猴名字不好,改名美猴王,孫悟空開心的答應了。孫悟空 菩提祖師所取的名字。弼馬溫 第一次到天界時所封官職。齊天大聖 孫悟空在第一次天庭招安後,因自感受騙反下天庭,回到花果山中,自封齊天大聖,後天庭被迫承認該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