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手遊門派選擇,手遊天龍八部哪個職業厲害?

2021-08-17 12:50:56 字數 3300 閱讀 8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手遊sf,每日活躍獎勵3000繫結元寶1300不繫結元寶 。1:500更有大量獎勵道具領取,500就可以同時拿喬峰和熊貓了 。採納一下,我發給你。

手遊天龍八部哪個職業厲害?

2樓:飽讀詩書丶

手遊天龍八部厲害的職業有很多,如武當、丐幫、天龍、天山,可以根據介紹來選擇適合的門派:

1、武當

出山的武當派在前期實力挺一般,當然也不能算很弱,組隊打副本時至少不會受到歧視,比如打兵聖時,慕容少俠都需要自己開組才能打(其實慕容輸出不低,但是很多慕容不會技能指點與操作,導致慕容被歧視),而武當少俠則可以隨意入隊。

最近經常聽到團戰中,武當少俠拿第一的訊息,但是仍有很多武當少俠覺得自己很弱,如果您覺得自己很弱,那可能是因為您還沒有拿到無崖子。武當少俠在有無崖子之後(150萬戰力左右拿到),團戰輸出、副本輸出都會上一大個檔次,團戰輸出第

一、兵聖傷害第一都不難。

2、丐幫

曾經60萬戰力的丐幫說自己弱,然後大家都說丐幫100萬戰力才能玩;再後來100萬戰力的丐幫說自己弱,說150萬戰力才能玩,還是說丐幫弱,說沒有300萬戰力的丐幫都不能玩,其實這很不客觀。

無崖子讓丐幫團戰輸出大幅提高,但是丐幫的核心也許不是無崖子,而是虛竹。虛竹指點的八步趕蟬可以提公升丐幫30%的閃避,這個技能在與雪泥鴻爪配合後,單挑時再配合走位,可以做到散功與閃避之間只有很短的間隔時間。

總之,高戰力的丐幫真的不弱,當然丐幫比以前可能弱一點了,這是因為唐門厲害,導致大家打毒抗了。

定位坦克,傷害和生存較平衡,對於新手玩家和小r玩家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副本中也很吃香,配合寶石將是一路橫推。

3、天龍

天龍派剛出山的時候,群眾都說天龍弱,彷彿加入天龍派是乙個悲劇,結果現在天龍強得一塌糊塗。

4、天山

定位刺客,高暴擊職業,隨著天山裝備的提公升,必然是後期最強的職業。天山的不少技能是專門為pvp設計的,因此喜歡玩pvp的玩家切莫錯過。不過這個門派因為比較脆,生存能力弱,所以對玩家的操作要求比較高。

5、逍遙

定位遠端輸出,高攻擊的職業,擁有非常誇張的內功傷害成長。逍遙的pk策略就是冰凍之後的祝融掌的超強輸出,這是他的招牌combo。這樣說來平民玩家選擇這樣的職業想當不錯了,公升級也非常的快,力薦不喜歡花太多錢的玩家。

6、峨眉

定位輔助,擅長**和一些增益 輔助。雖然**看似挺好的,但是這也和削弱餓了該職業的輸出能力,因此非高v的rmb玩家盡量不要選擇峨眉,不想花錢 為了副本好組隊不要選擇峨眉,喜歡打群架弄高仿輔助加血不要選擇峨眉。

3樓:吳亦凡老婆

逍遙派最厲害。逍遙派是**天龍八部中的神秘門派,武功飄逸若仙,出神入化。而在天龍八部手遊中,也傳承了原著中的特點,在遊戲中逍遙職業**為扇子,形象輕靈飄逸,閑雅清雋。

逍遙在遊戲中為內功遠端攻擊職業,逍遙主屬性為火,主要屬性為靈氣,次要屬性為定力體力。靈氣可以增加內功攻擊,定力和體力可以增加血量藍量和內功防禦。從屬性來看,逍遙在遊戲中定位是法系遠端輸出職業。

遊戲中逍遙派的技能多以遠端輸出技能為主,其次有兩個控制型技能,乙個是可以造成4秒沉默效果的八陣圖,乙個是可以定身4秒的彈指神功。技能冷卻時間都不長,每隔幾秒鐘就可以使用一次。此外還有乙個可以瞬移10公尺的凌波微步技能和受到傷害就增加移動速度的雲體風身技能,瞬移技能不用多說,無論是逃生還是追殺都是神技。

雲體風身,受到攻擊增加70%的移動速度,可以讓逍遙有風箏對手的能力。每次受到傷害可以加速3秒,雲體風身根據技能等級可以持續10幾秒的時間。另外還乙個可以自動攻擊敵人的陷阱技能。

從逍遙的門派技能我們可以看出,逍遙是乙個不但有輸出,同時還具備放風箏和逃生的職業。瞬移技能會隨著技能等級的提高減少冷卻時間,10來秒可以使用一次,雲體風身技能更是增加了逍遙的靈活性,近戰職業很難追的上逍遙。逍遙就是乙個非常飄逸的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手遊選擇天龍好。

攻擊特點:遠端攻擊、**玄毒四屬性攻擊、內外攻擊。

門派**:環類。

門派特色:天龍門派底子內外兼修,擁有四種攻擊屬性,以指為劍命中極高,更可隔空封印製敵於數公尺之外。

門派解析:天龍門派是天龍八部遊戲中最具有特色的乙個門派,不同於其他門派的單屬性攻擊而是四屬性攻擊。從門派套裝、神器、強化屬性加成、寶石屬性加成中可以看出,增加的全部是全屬性攻擊或者全屬性減抗,並且攻擊是內外功攻擊,不容易被針對。

寶寶解析:天龍門的出戰珍獸方面和其他職業差不多,需要兩隻珍獸,乙隻攻擊型的靈氣或者力量珍獸,用來彌補輸出。乙隻防禦型的體力珍獸,用來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

技能特點:天龍門派的技能是目前所有門派中,控制和狀態效果最多的職業,屬於戰鬥性較強的職業;天龍門派的8個職業技能,全部和pvp有關,在pve中職業優勢顯而易見。

5樓:社會時情

天山職業是現如今版本中最為厲害的。尤其是pk能力簡直就是無敵般的存在。基本上在與其他任意門派打鬥的時候,最終取得勝利的都會是天山派。

6樓:遊俠

手遊天龍八部當屬丐幫的最厲害。丐幫的招數非常多,級數高度需要練很久,但威力也非常大。丐幫的技能非常多,而且公升級、精煉非常容易。

7樓:憶聲電影

平民玩家玩唐門,其他職業門檻比較高,唐門終極技能雷霆萬鈞非常強力,提高技能傷害50%,還能提高技能效果。主要看玩家投資多少,平民峨眉,小資武當唐門,大佬天龍逍遙。

8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天龍八部手遊裡面的逍遙最厲害。

逍遙是目前來說最火的職業之一,因為可以放大,可以無腦混副本,加上可以自動掛機,應該說是最輕鬆的職業了。對於裝備要求也不高,基本月卡黨就能正常遊戲副本活動了。

9樓:不勤奮的陸

手遊天龍八部厲害的職業:峨眉。

不充錢(2000以下)別玩唐門天山逍遙星宿。

卡級89以下,別玩丐幫武當。

90級以後,天山轉武當,唐門轉丐幫。

不充就玩峨眉,萬金油。

卡級強勢就是唐門慕容。

10樓:淡淡的輕吟

手遊天龍八部我覺得還是天山厲害,端遊更是天山厲害。

11樓:劇菁英

當然是蕭峰。最厲害啦,玩兒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手遊sf,每日活躍獎勵3000繫結元寶1300不繫結元寶 。1:500更有大量獎勵道具領取,500就可以同時拿喬峰和熊貓了 。採納一下,我發給你。

天龍八部手遊門派最好選哪個門派選擇

新手門派職業選擇 一 天山 定位刺客,高暴擊職業,隨著天山裝備的提公升,必然是後期最強的職業。天山的不少技能是專門為pvp設計的,因此喜歡玩pvp的玩家切莫錯過。不過這個門派因為比較脆,生存能力弱,所以對玩家的操作要求比較高。二 丐幫 定位坦克,傷害和生存較平衡,對於新手玩家和小r玩家來說是很不錯的...

天龍八部手遊結婚稱號怎麼換,天龍八部手遊結婚後改名夫妻稱號沒變怎麼辦呢

力木要看你是什麼加點的力木 如果是2力2敏的 而且裝備把傷害堆得可以的話 那你完全可以考慮全體的那種 當然 帶個體敏一般是比較保險的 因為現在全敏的號買裝備堆傷害也是死高的 pk起來有風險 其他3力1敏 啊 還是全力的那種 基本和這個差不多 反正就是寵物要比你能扛傷害 不然寵物都比你個脆皮死的快 誰...

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最厲害,天龍八部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全職業詳細介紹

想了解天龍八部手遊職業 天龍八部手遊新手職業選擇的最新玩法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天龍八部手遊職業 天龍八部手遊新手職業選擇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了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如果非要說天龍八部手遊開放的4個職業有排名的話,就只是上手的難易程度排名而已,職業玩到後面,都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