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厲害輸出最高的職業

2021-08-17 12:48:51 字數 5084 閱讀 4448

1樓:愛就乙個字

天龍八部手遊輸出高的職業有哪些?

第一、逍遙

逍遙是遠端輸出職業,輸出能力是四大門派中最強的,但要論生存能力逍遙也是最低的,不過輸出職業一般都是脆皮,如果生存能力強攻擊又高,這也太不平衡了。逍遙門派的操作要求不是很高,平常主要注意風箏走位。

第二、天山

天山也是輸出型職業的,但論爆發的話逍遙就及不上天山了,簡單來說逍遙追求的是穩定輸出,天山那就是暴擊類的了,不過同樣也是大脆皮,但對比逍遙遠端好跑路來看,天山近戰操作要求就更高了一點。

第三、丐幫

丐幫的輸出能力就比較一般了,論傷害比不過逍遙,論爆發比不過天山,屬於比較中庸的乙個門派的,但比較容易操作,生存能力也較強。

第四、峨嵋

峨嵋的傷害還是不要指望了,這個其實就是奶媽,傷害不重要回血量才是培養的重點,應該說是最容易混隊的職業了。

天龍八部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什麼職業輸出最高

2樓:鶯燕坊老闆

天龍八部手遊輸出高的職業

第一、逍遙

逍遙是遠端輸出職業,輸出能力是四大門派中最強的,但要論生存能力逍遙也是最低的,不過輸出職業一般都是脆皮,如果生存能力強攻擊又高,這也太不平衡了。逍遙門派的操作要求不是很高,平常主要注意風箏走位。

第二、天山

天山也是輸出型職業的,但論爆發的話逍遙就及不上天山了,簡單來說逍遙追求的是穩定輸出,天山那就是暴擊類的了,不過同樣也是大脆皮,但對比逍遙遠端好跑路來看,天山近戰操作要求就更高了一點。

第三、丐幫

丐幫的輸出能力就比較一般了,論傷害比不過逍遙,論爆發比不過天山,屬於比較中庸的乙個門派的,但比較容易操作,生存能力也較強。

第四、峨嵋

峨嵋的傷害還是不要指望了,這個其實就是奶媽,傷害不重要回血量才是培養的重點,應該說是最容易混隊的職業了。

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輸出最高 輸出最高職業推薦

3樓:度娘已經註冊

在遊戲中強力與否,戰鬥力的高低是衡量乙個玩家實力的重要標準。裝備的選擇則是關於戰鬥力和屬性的乙個重要的環節。遊戲中目前的裝備選擇,只有兩種。

一種是門派套裝,一種是手工裝備。門派套裝的戰鬥力沒有手工裝備高,但是多了一些非常不錯的套裝屬性。門派套裝如果附加屬性好的話,可以和手工裝備相媲美。

套裝屬性是根據門派套裝的等級固定的。

那麼在選擇上就主要選擇附加屬性。防禦型裝備,優先選擇血上限,靈氣,體力,所有屬性,內外防禦這些。攻擊型裝備優先選擇,火攻擊,內攻擊,靈氣,體力,會心,所有屬性。

門派套裝的星數一般只有3-5星,所以盡量選擇最高的5星裝備。然後是手工裝備,手工裝備的屬性選擇與門派套裝一樣。這些屬性都是最適合逍遙的屬性。

手工裝備沒有套裝屬性。所以就是星數越高的越好,手工裝備的星數是3-9星。一件高星數,而且附加屬性非常不錯的手工裝備,在遊戲中是非常受到青睞的,也是非常珍貴的。

小夥伴們可以量力而為。

珍獸在遊戲中也是分為兩個型別,乙個是出戰型,乙個是附體型。先來說說出戰類。出戰類的珍獸分為戰鬥力型和平衡型。

戰鬥型的話,可以選擇內外功的珍獸,學習一些輸出型的技能。比如手動技能的群攻,一些自動攻擊的單體技能。平衡型珍獸就是選擇體力成長高的珍獸,學習一些輔助型的技能,比如神佑,破綻,虛弱這些輔助主人戰鬥的技能。

兩種珍獸比較適合逍遙。

戰鬥型的珍獸可以增加逍遙的輸出能力。輔助型的珍獸可以輔助主人戰鬥,並且可以保護主人。具體怎麼選擇,小夥伴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定,最好兩種珍獸都培養乙個,然後是附體型珍獸了,遊戲中目前每個玩家根據等級可以附體四隻珍獸。

同樣分為戰鬥型和平衡型。逍遙在遊戲中是以輸出能力見長,所以附體珍獸的話,個人感覺有乙隻平衡型的就足夠了,可以多培養幾隻戰鬥型的附體珍獸,具體怎麼選擇,還是看小夥伴們的自己需求,如果感覺自己的輸出能力夠高的話,也可以多選擇一些平衡型的珍獸。戰鬥型的附體珍獸技能可以學習焚焰,禦火,精準和靈獸。

增加主人,火攻擊,減火炕,命中和會心。命中對於逍遙還是很重要的乙個屬性。平衡型的附體珍獸,可以學習沸血,疾閃,然後是四種抗性的技能。

缺什麼抗性就學什麼抗性。也可以四個技能全學抗性,這些都是根據個人需要來選擇。

寶石是提公升人物角色戰鬥力和屬性最快捷的乙個途徑。寶石等級是根據個人的能力來決定的。防禦型的裝備,優先選擇的寶石是血精石,祖母綠,然後是抗性寶石。

抗性寶石一共是四種,對應四個職業的屬性,具體怎麼選擇因人而異。可以每種抗性都打一顆,也可以都打同一種抗性的寶石。攻擊型裝備上面,優先選擇的是紅晶石,紅冥石。

這兩種都是直接增加攻擊能力的。然後就是命中和會心的選擇。個人建議可以多打一些命中的寶石。

逍遙職業並不是很缺會心屬性。其他的選擇的話,首先是暗器技能,可以盡量選擇增加火攻擊多的技能。其他一些玩法,都可以優先選擇增加輸出能力的。

逍遙是遊戲中輸出能力最高的職業,所以攻擊才是逍遙最好的選擇。

技能在遊戲中分為職業技能和修煉技能,這些技能都盡量學習到滿級,不但可以增加技能的威力,還可以提公升人物的戰鬥力。需要小夥伴們選擇就只有英雄指點效果了。每個職業的職業技能都是9個,去掉乙個怒氣技能,可以學習英雄指點效果的技能有8個。

每個技能都可以有四個英雄指點效果。每個技能從獲得指點效果的難度分為,綠,藍,紫,橙四種英雄指點效果。每個技能都可以選擇乙個指點效果攜帶在技能上。

很多技能的英雄指點效果非常的強力。根據獲取的難度來說,基本上越難獲得的效果越好。小夥伴們在選擇的時候,一方面要考慮技能效果的實用性,一方面也要考慮獲取的難度。

雖然紫色,橙色英雄指點效果非常的好,但是非常難以獲得英雄拜帖和提公升英雄好感度。

具體點說,逍遙的招牌技能溪山行旅的英雄指點,個人感覺還是綠色英雄指點效果比較實用,可以延遲長技能放大效果3秒。而且很容易就可以達到英雄指點的條件。定海神針技能,綠色和藍色的指點效果很實用。

提公升技能傷害和範圍減速。八陣圖技能,綠色指點效果比較實用,增加技能傷害,藍色指點效果是吸藍,都比較不錯,紫色和橙色的指點效果,更適合於pvp的玩法。逍遙扇技能,逍遙扇屬於逍遙職業中單體輸出能力非常高的技能。

指點效果的話,建議選擇藍色指點效果,提公升技能傷害50%,雖然耗藍增加了,價效比還是很高。凌波微步技能,綠色和藍色的指點效果都很一般,紫色和橙色指點效果非常的強力,個人建議選擇紫色英雄指點效果。使用技能後5秒的減傷。

彈指神通技能,綠色和藍色的指點效果都很不錯。是逍遙職業必學的指點效果,乙個是技能不用再聚氣,乙個是近距離增傷和增加定身時間,都非常的使用。紫色指點效果一般,橙色指點效果非常的不錯,在遊戲後期pvp中很強力。

雲體風身技能,四個技能效果都非常的不錯,具體怎麼選擇還要看小夥伴們自己的需求。最後就是逍遙輸出能力最高的技能排山倒海了。這個技能個人感覺橙色英雄指點效果最為強力。

也是逍遙所有技能中效果最強力的乙個,去掉技能冷卻時間,但是每次使用會增加耗藍。橙色英雄在遊戲中的獲取和提公升好感度的難度是最高的,但是排山倒海技能的橙色指點效果,還是要盡量學習,這個技能效果,可以將逍遙的輸出能力提高很多,無論是pvp還是pve活動中都非常的強力。

遊戲中目前的副本玩法共有四個,分別是老三環,燕子塢,四絕莊和縹緲峰。老三環和燕子塢基本上沒什麼難度,逍遙職業的話就全力輸出就好了。四絕莊副本還是有點難度的,需要手動操作。

但是副本中幾個boss的技能都還是很容易躲避的,多注意走位就可以了,凌波微步技能可以很好的躲避boss的技能。最後就是縹緲峰副本了,這個副本是目前遊戲中難度最高的副本,副本的時間有限,所以輸出能力一定要高,逍遙職業可以多提公升一下自身的火攻擊和內功攻擊。副本的難度還是比較大的,但是打過幾次,了解boss的技能之後,還是可以通關的,逍遙職業的話就是要盡量多的打出輸出,boss的一些範圍高傷害的技能,還是要盡量的躲避,就可以了。

目前遊戲中的pvp活動比較的少。基本上就是兩個型別,乙個是系統活動宋遼大戰,乙個就是野外的pvp了。宋遼戰場中,逍遙職業非常容易發揮,逍遙是遠端攻擊職業,注意拉開距離,跟著大部隊走,遇見敵人直接開始打就行了,如果想要高的排名的話,要注意敵人的血量,可以手動選擇敵人,血量少的直接以個排山倒海技能就可以收掉人頭,敵人非常多的話,也可以用凌波微步跑掉。

想要高積分,就得注意不能輕易死掉,連續擊殺敵人可以獲得累積的高分。逍遙只要走位靈活一點,在宋遼戰場中會非常的強力。然後是野外pvp,注意好敵人和自己的控制技能釋放就可以了。

逍遙pvp要的就是飄逸,凌波微步技能釋放的好一點,還是非常強力的,具體的還要看個人的戰鬥力和操作力。

總的來說,逍遙職業在目前的遊戲版本中是非常強力的職業,也是遊戲中人數最多的職業。

天龍八部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最強職業選擇推

天龍八部手遊職業選擇 什麼職業厲害

4樓:飽讀詩書丶

職業的選擇是遊戲的開端,選擇好的職業,可以幫助玩家獲得很大的優勢,平民職業選擇推薦如下:

丐幫:丐幫擁有最高防禦的成長,此外在他還可以解除控制的能力,還能夠加速突進攻擊,以及aoe範圍傷害攻擊,橫掃乾坤有8秒是釋放時間,所有控制技能對它無效,並且沒有debuff的效果,命中率達到了100%。個人感覺就是少林和天山的綜合版內功型。

對於新手玩家和小r玩家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副本中也很吃香,如果再配合寶石根本就打不動有木有。

天山:這個職業在遊戲中的上限和下限差距是很大的,主要取決於你的操作能力,在爆發和傷害方面不亞於唐門這個職業,還不用受到罡體的限制,合理利用踏雪無痕,可以隱身和躲避地方的傷害,或是用來突進和控制對方。

都是不錯的使用方式,如果不是有峨眉的月落西山,天山可能真的是無敵的。天山是目前遊戲最適合pvp的職業,天山在pve下副本的一起活動中表現一般,但是pvp活動絕對是天山主宰。

逍遙:遠端職業,定位是dps和輔助控制;作為乙個高攻擊的職業,擁有非常誇張的內功傷害成長。逍遙是主輸出的職業,擁有最高的攻擊成長,擁有神級傷害技能祝融掌、閃電、閃現、寒冰盾、怒雪寒霜(下暴風雪的傷害)、冰凍。

逍遙的pk策略就是冰凍之後的祝融掌的超強輸出,這是他的招牌combo。這樣說來平民玩家選擇這樣的職業想當不錯了,公升級也非常的快,力薦不喜歡花太多錢的玩家。

峨眉:大多數玩峨眉的可能都是妹紙,對操作不是很上心,其實在pvp方面是很強勢的,在傷害和爆發能力上,加上現在3個真武指點的推出,傷害表現是不錯的,再說說控制方面。

一定要用月落西山,在生存和團隊貢獻上面,峨眉還是有一把刷子的。非高v的rmb玩家盡量不要選擇峨眉,不想花錢 為了副本好組隊不要選擇峨眉,喜歡打群架弄高仿輔助加血不要選擇峨眉。

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最厲害,天龍八部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全職業詳細介紹

想了解天龍八部手遊職業 天龍八部手遊新手職業選擇的最新玩法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天龍八部手遊職業 天龍八部手遊新手職業選擇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了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如果非要說天龍八部手遊開放的4個職業有排名的話,就只是上手的難易程度排名而已,職業玩到後面,都是自己的...

天龍八部手遊什麼職業厲害輸出最高的職業

天龍八部手遊輸出高的職業 第一 逍遙 逍遙是遠端輸出職業,輸出能力是四大門派中最強的,但要論生存能力逍遙也是最低的,不過輸出職業一般都是脆皮,如果生存能力強攻擊又高,這也太不平衡了。逍遙門派的操作要求不是很高,平常主要注意風箏走位。第二 天山 天山也是輸出型職業的,但論爆發的話逍遙就及不上天山了,簡...

天龍八部手遊門派選擇,手遊天龍八部哪個職業厲害?

天龍八部手遊sf,每日活躍獎勵3000繫結元寶1300不繫結元寶 1 500更有大量獎勵道具領取,500就可以同時拿喬峰和熊貓了 採納一下,我發給你。手遊天龍八部哪個職業厲害?手遊天龍八部厲害的職業有很多,如武當 丐幫 天龍 天山,可以根據介紹來選擇適合的門派 1 武當 出山的武當派在前期實力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