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括西遊記,水滸轉內容,西遊記章回概括

2023-04-26 19:35:03 字數 705 閱讀 5285

1樓:閻路

自己去買原著,上面有的。

西遊記概括每回概括

西遊記章節概括

西遊記章節概括

2樓:我是帥哥某某某

第五十一回 心猿空用千般計 水火無功難煉魔 悟空上天查訪那怪來歷無果,先後請來托塔天王父子、火神、黃河神等助戰,皆未取勝。copy悟空發怒,以毫毛變出三五十小猴,又**走,悟空變蒼蠅飛入洞,拿起金箍棒一路打了出去。

第五十二回 悟空大鬧金山白2113幾洞 如來暗示主人公悟空變成促織入洞,拿了諸神**去的兵器出來,又被那怪使圈子套走。如來佛遣十八羅漢來,亦鬥怪不過。一羅法言,如來曾示意去問太上老君降怪之法。

悟空請來老君,用芭扇出那怪三相,原來是老君座騎青牛,其圈為老君的金剛琢。

第五十三回 禪主吞餐懷鬼孕 黃婆運水解邪胎 唐僧和八戒5261飲了河水而懷胎。悟空往索落胎泉水,如意真仙因其侄紅4102孩兒被悟空而降生恨。悟空教沙僧趁自己誘開真仙之機,取走泉水。

唐僧八戒飲水解胎。

第五十四回 法性西來逢女國 心猿定計脫烟花 到都城城關,一行人被女官接入館驛,女王欲招唐僧為夫。1653悟空讓唐僧假意應承。四人入城,女王在宮中設宴款待,宴後,倒換關文,差三徒前往西天。

唐僧邀女王同乘龍車出城為三徒送行,趁機與三徒共投西方,路旁忽閃出一女,弄風攝走唐僧。

《西遊記水滸傳》每個章節的標題,西遊記的章回題目

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大鬧五中陳三借芭蕉扇偷吃人參果,大戰紅孩兒。西遊記 每回故事梗概 二 西遊記 每回故事梗概 三 求西遊記,水滸傳各章節故事概括 水滸傳的每一章節內容概括 就複製這麼多到這自己看 第一回 張天師祈禳瘟疫 洪太尉誤走妖魔 仁宗嘉右三年,瘟疫盛行,洪太尉奉皇帝命前往江西信州龍虎山,宣請...

西遊記內容,西遊記內容簡介

西遊記內容簡介 西遊記 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元朝作家吳承恩創作。故事描述了孫悟空師徒四人長途跋涉,尋找真假玄奘法師取得真經的過程。貫穿全書的主題是 世間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故事發生在無限大的三千大道之上,從中國開始,跨越西天取經的故事。孫悟空與沙和尚 白龍馬與唐僧,一行四人進入天庭歷經諸多波折...

概括西遊記,概括西遊記91 100回的主要內容

西遊記91 100回的內容太多了,主要內容很簡單打妖怪,救師傅,去取經 奧利給。無論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害怕,微笑著去面對他,加油奧利給。唐僧一行人來到乙個半舊半新的寺廟裡唐僧猜測是布金禪寺 來個總體概括行嗎?謝了 求西遊記91回 100回的章節梗概 70 我也在求啊阿啊阿啊阿啊 我愛梁琴!遊記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