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眼壓是多少,人的正常眼壓的值是多少

2021-08-16 16:26:42 字數 1912 閱讀 3708

1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正常人的眼壓範圍是10~21公釐汞柱之間,但是從臨床上的角度來講,正常眼壓應該是不引起視神經損害的乙個眼壓範圍。但是我們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樣,耐受的能力也不一樣,正常眼壓不能以某乙個準確的數值來定義,有的人可能他就可以承受比較高的眼壓,並且不引起視神經的乙個損傷,所以說不能機械地將21公釐汞柱的眼壓值定義為乙個病理性。

2樓:山西愛爾眼科

答:眼壓是眼球內容物作用與眼球內壁的壓力。正常眼壓一般為10~21mmhg,雙眼眼壓差異不應>5 mmhg,24小時眼壓波動範圍不應>8mmhg。

如眼壓經常或間歇大於24mmhg,24小時內眼壓差大於8mmhg,兩眼眼壓差大於5mmhg,均應視為眼壓不正常。

3樓:胡椒玉公尺片

正常眼壓是多少?這個你要有相關的**,到醫院去找一下醫眼科的醫生才能給你正確答案。

4樓:微言悚聽

眼球有一定壓力,眼球就像氣球一樣,或者皮球一樣、籃球一樣,裡面沒有壓力就會癟,眼內容物對眼球壁產生的壓力稱為眼內壓,即眼壓。眼壓就像的血壓一樣有一定範圍,一般10-21mmhg是眼壓的標準範圍。眼壓既不能高,也不能低,高了之後會對眼球壁產生的壓力過大,會對視神經、血管產生長期壓力,會產生損害。

眼壓低會產生眼球的充血或水腫,或者眼壓力低會產生低眼壓症候群的表現。高出21mmhg的眼壓如果長期存在,把這種高眼壓病稱為青光眼,青光眼是損傷視野、視力的較常見疾病。

正常眼壓是多少?

5樓:山西愛爾眼科

答:眼壓是眼球內容物作用與眼球內壁的壓力。正常眼壓一般為10 21mmhg.

雙眼眼壓差異不應》5mmhg,24小時眼壓波動範圍不應》8mmhg.如眼壓經常或間敬大於24mmhg,24小時內眼壓差大於8mmhg,兩眼眼壓差大於5mmhg,均應視為眼壓不正常。

6樓:最愛

「正常人的眼壓範圍是10~21公釐汞柱之間,但是從臨床上的角度來講,正常眼壓應該是不引起視神經損害的乙個眼壓範圍。但是我們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樣,耐受的能力也不一樣,正常眼壓不能以某乙個準確的數值來定義,有的人可能他就可以承受比較高的眼壓,並且不引起視神經的乙個損傷,所以說不...」

7樓:愛爾眼科重慶特區

眼壓又稱眼內壓,是由房水、晶狀體和玻璃體三種眼球內容物對眼球壁施加的壓力所引起。正常眼壓一般是 10-21 公釐汞柱。雙眼眼壓差異不應大於 5 mmhg,24 小時內眼壓波動範圍不大於 8 mmhg.

如眼壓經常或間歇大於24mmhg,24小時內眼壓差大於8 mmhg,兩眼眼壓差大於 5 mmhg,均視為眼壓不正常。

8樓:楠木霖霖

正常人的眼壓範圍是10~21公釐汞柱之間

正常眼壓是多少

9樓:黑天使

實際上,正常人眼壓並非呈正態分佈,而是略偏右側。因此,不能機械地把眼壓21mmhg認為是病理值。臨床上,一些人的眼壓雖已超越統計學正常上限,但長期隨訪並不出現視神經和視野損害,稱為高眼壓症;而有些人的眼壓在正常範圍,卻發生了典型的青光眼視神經萎縮和視野缺損,稱為正常眼壓青光眼。

這說明高眼壓並非都是青光眼,而正常眼壓也不能排除青光眼。

人的正常眼壓的值是多少

10樓:去留無意之

人的正常眼壓範圍為:1.47~2.79kpa(即:11~21mmhg)

11樓:沈苗公巧凡

建議:病情分析復:正制常眼壓的範圍為bai1.47~2.79kpa(11~21mmhg)如果過高是很du容易引起青光zhi眼的指導意見:最好先

dao用藥物**,使用乙醯唑胺、馬來酸噻嗎洛爾滴眼液、毛果雲香鹼滴眼液滴眼**,若在最大藥量下仍不能控制眼壓,可考慮手術**。

正常血壓是多少,成年人的正常血壓值是多少

正常血壓 收縮壓 130 mmhg,舒張壓 85 mmhg 國內採用1999年世界衛生組織及世界高血壓聯盟關於高血壓的診斷和分級標準 理想血壓 收縮壓 120 mmhg,舒張壓 80 mmhg 正常高限 收縮壓130 139 mmhg,舒張壓85 89 mmhg 1級高血壓 收縮壓140 159 m...

人的正常血壓是多少,成年人的正常血壓值是多少

正常血壓 收縮壓 130 mmhg,舒張壓 85 mmhg 國內採用1999年世界衛生組織及世界高血壓聯盟關於高血壓的診斷和分級標準 理想血壓 收縮壓 120 mmhg,舒張壓 80 mmhg 正常高限 收縮壓130 139 mmhg,舒張壓85 89 mmhg 1級高血壓 收縮壓140 159 m...

成年女性正常血壓是多少,成年人的正常血壓值是多少

收縮壓 90 139 mmhg 舒張壓 60 89 mmhg 你的確實有點偏低 如果是年輕人的話問題不大 特別是女性,血壓要比男性低 血壓一般在80 130之間是最標準的.你說的應該是低壓,沒事的,我的50 90,不用擔心.成年人的正常血壓值是多少?成年人的正常血壓值是90 140mmhg。收縮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