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陽曆凌晨2點15分的生辰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16:24:25 字數 5134 閱讀 3739

1樓:

不知道性別

男命: 公元2023年1月9日2時15分出生

二零零五年 十二月 十日 丑時

官 劫 日 才

八字:乙酉 己丑 戊戌 癸丑

辛 辛己癸 丁戊辛 辛己癸

傷 傷劫才 印比傷 傷劫才

四支旺衰:死 養 墓 養

當月節氣:小寒(5日9:43);中氣:大寒(20日13:0)

命主從1歲2月22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三月二日交運。

比 印 梟 官 殺 才 財 傷

大運: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2 12 22 32 42 52 62 72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2077

運支旺衰:胎 絕 墓 死 病 衰 帝 臨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4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土:55 火:4 同類得分:59

金:23 木:4 水:16 異類得分:43

同類異類相差:16 綜合旺衰得分:12 八字偏旺

(綜合旺衰得分結合同類異類相差分數和其它條件得出)

地支半合金局為食傷洩身。 日干不得令.

————————————————————————

女命: 公元2023年1月9日2時15分出生

二零零五年 十二月 十日 丑時

官 劫 日 才

八字:乙酉 己丑 戊戌 癸丑

辛 辛己癸 丁戊辛 辛己癸

傷 傷劫才 印比傷 傷劫才

四支旺衰:死 養 墓 養

當月節氣:小寒(5日9:43);中氣:大寒(20日13:0)

命主從8歲8月25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九月五日交運。

食 傷 財 才 殺 官 梟 印

大運: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9 19 29 39 49 59 69 79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2074 2084

運支旺衰:長 沐 冠 臨 帝 衰 病 死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4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土:55 火:4 同類得分:59

金:23 木:4 水:16 異類得分:43

同類異類相差:16 綜合旺衰得分:12 八字偏旺

(綜合旺衰得分結合同類異類相差分數和其它條件得出)

地支半合金局為食傷洩身。 日干不得令.

2樓:蠟筆小愛

我也是那天生的!

恭喜恭喜

我拿天正在過12歲生日!!!!

陽曆2017.2.9凌晨2點10分出生農曆正月十三 生辰八字 五行缺什麼

3樓:簡而清

陽曆2023年2月9日 凌晨2點10分出生的八字為:丁酉(火金),壬寅(水木),丁卯(火木),辛丑(金土)。

日主 五行屬火,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的。

2023年陽曆9月30日(陰曆9月2日)凌晨1點43分出生的女孩生辰八字如何?五行缺什麼?

4樓:藤起雲操珍

八字:戊子

辛酉癸酉

癸丑八字缺木缺火

日主癸水生於八月,旺相之地,三金來生.兩水來扶.過強,取土來抑.

我女兒是2023年農曆6月24日凌晨1點45分生的請問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出生公曆日期:2023年8月11日1時45分,星期六

出生農曆日期:壬辰年六月(戊申月)廿四日(甲辰日)乙丑時

您的八字:

年:壬辰

月:戊申

日:甲辰

時:乙丑

生年命運:

壬辰年生:【行雨之龍】 (五行屬水)局中五行的具體分佈為:水行5個,金行2個,木行4個,土行5個,火行0個,五行缺火。

根據干支組合,藏氣之深淺,經鬼谷九仙訣量化五行,十神評分:本命需補木、水之氣。

為人勞碌,手足無時停,早年難守,財來財去,不聚財寶,有虛無實,晚景發財發福,女人操持旺柑之命。

壬辰年:壬水辰土,生人乃為江河奔騰之龍,混混無窮,滔滔不竭,順流自歸辰已,故曰:長流水。

蛟龍入水,喜雨電和春夏,吉神正印,天德貴人,水祿馬庫。為人一生喜交貴客,寬和快樂逍遙。春生大吉,夏生卓立成家,秋生財帛足用,冬生福壽雙全。

日生財源豐厚,夜生功名順遂,壽命延長。六月生人,五鬼八敗,男忌:正、十二月,女忌:

六、十二月。

壬辰生人,為人辛勤勞碌,手足不停,早年退悔,財來財去不聚,晚景發財發福,女有操持旺相之命。身帶祿米三升三合,糯米二升,棉布一匹,絹一匹,肉七兩,茶鹽五兩,欠受生錢六千貫。

壬辰年的人自尊心強烈,好與人競爭,導致容易和他人發生爭吵。由於是個徹底的獨斷偏見者,對他人決不肯讓步,因此,難以適應規律的制度。若能改正容易發怒及不合群的缺點,善加利用圓融的心理,發揮非凡的天性,將可成為能幹非凡大事的人物。

生月命運:

六月出生的人,前年九月受胎,小署節後出生,為人具藝術頭腦,心巧伶俐,有就變能力,信念堅定,思考精密,但手頭闊綽,交友四海,尤忌千金散盡不復來,此命不守祖業,運到中年始可見成,平生機謀太重,須防背後小人,夫妻可望和諧,白首到老,中年順境,未限安逸之命。

六月為建未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天山遁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時常杞人憂天,缺乏判斷力往往就此斷送難能可貴的好機會,本性善良淳厚,在一般公司行號或公職,皆能安穩無事地任職,也有可能因文學家,藝術家,宗教家而一舉成名。

詩曰:六月生人性最良,為人口快又高強。

文臣遇此後常位,庶民逢之主壽長。

一生衣祿自安慷,為人顯達有文章。

三春快樂真豪富,夫妻同居松柏長。

平生衣祿自然昌,為人顥達好文章,

優遊快樂家豪富,夫妻諧老百年長。

六月生人,性巧伶俐,為人遠達,身有藝行不守祖業,初限有財,中限吉利,末限富貴,機謀太重乃好命也。

生日命運:

此日生人,大有才氣,作事專心,有頭有尾,待人親切,受人尊敬,但才多招人忌,文采洋溢,作幕僚必居首位,不乏貴人臨命,需防小人暗中作梗。妻財子祿皆有,中上之命也。

生時命運:

丑時生人:(夜半一時至三時)

閭皇星帶刑入命,有忠直之心,權威之命,為人多才多藝,志氣高昂,父母難長,家族緣薄,性情暴躁,惹事生非,幼年多災,起落不平,唧唧啾啾作事遲延,二十運開,四五興旺,晚年發福,乃衣祿之命也,時遇晚秋熟,禾穀積滿倉。

適業:工商業、技師、教員、官吏、學者、飲食、治煉等,火土事業吉,忌木類。

吉凶年:十

八、二十

三、三十

一、四十

六、七十二歲。

丑時初生人:無克破,一生衣祿多有餘,榮華富貴兼安閒,子女繁榮得顯名,這人近貴,有頭目之分,兄弟六親得力,夫婦和合,協力致富,子息 好,可創巨集業,生來命運佳,衣祿享榮華。詩曰:

生居丑時初,衣祿自然有,為人官職分,田宅福安居。

丑時中生人:克父命,為人誠實進田莊,夫妻和合子得力,老景財帛慶豐餘,為人聰明伶俐,衣祿平平,心行公道,但初運尚難如意,晚年享子孫之福,三十八歲後發財,兄弟難為,六親少力,離祖好,白手成家,豪富勝石崇,財祿隨時進,詩曰:生來運限通,勞碌苦持撐,福祿自安居,逢喜又逢悲。

丑時末生人:時末生人先克母,為人孤獨心中善,先苦後甘重佛道,晚年交來貴人扶,為人豁達,常肯與人排憂解難,親朋相慕,有君子之風度,大事成小,六親無靠,子息得力,衣祿中平,末限勝前,四十後發財,一生好風光,手藝學術強,詩曰:時逢醜末時,財帛自然昌,中年無克刑,四方衣祿多。

年幹壬:偏印 ;

年支辰:龍;藏幹:戊土,偏財,乙木,劫財,比;癸水,正印,納音:長流水,衰

月幹戊:偏財 ;

月支申:猴;藏幹:庚金,偏官,壬水,偏印;戊土,偏財,納音:大驛土,絕

日干甲:自身 ;

日支辰:龍;藏幹:戊土,偏財,乙木,劫財,比;癸水,正印,納音:復燈火,衰

時幹乙:劫財,比;

時支醜:牛;藏幹:己土,正財,癸水,正印;辛金,正官,納音:海中金,冠帶

日干甲:棟樑木,秋季木死

推薦用神:壬

配偶方向:東北←→西南

0歲0月,流年壬辰偏印主事,流月戊申偏財主事,年日支三刑,安命己酉,胎元己亥,命強弱指數-2.88

、秤骨算命結果:

命主秤骨重量為四兩一錢

聰明超群,老來逍遙享福之命

此命推來事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未通。

註解:此命性重氣高,有口無心,祖業未交,離別他境,事事可成,六親骨肉不得力,自成家計,學習經營,四方聞名,當把外方之時,豐隆初限奔波駁雜,不能聚財,交過三十**方可成家,四十五六方能順意,末限猶如三月楊柳,枝枝生細葉,晚景處處紅,妻宮無克破,子息假送老,壽元四十七,闖過可到六十六,卒於九月中。

6樓:半島_舊夢丶

你女兒在2023年6月24日也就是在壬辰年五月初六誕生的,時間是丑時,所以應該是旺火土,缺金木,八字偏弱,喜神是木,起名最好帶金木偏旁的名字。

請問陰曆凌晨5點50分左右出生的生辰是什麼

公曆 1985年9月23日 星期一 5點 農曆 乙丑年八月初九日卯時 春節 2月20日 節前 甲子年 節後 乙丑年 八字 乙丑 乙酉 乙丑 己卯 五行 木土 木金 木土 土木 方位 東中 東西 東中 中東 生肖 牛 1985年9月7號 下午 5點左右出生的 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有志竟成事皆通,智...

2019陽曆3月23,陰曆2月15凌晨一點零五出生男孩請問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請問寶寶的...

號下午2點15分生辰是是麼 男生

壬申 庚戌 戊午 己未。公曆 1992年10月9日 星期五 14點農曆 壬申年九月十四日未時 春節 2月4日 節前 辛未年 節後 壬申年 八字 壬申 庚戌 戊午 己未 五行 水金 金土 土火 土土 方位 北西 西中 中南 中中 生肖 猴 1992年農曆9月15十點十五分生辰八字怎麼寫 1992年農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