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眼壓過高,什麼是眼壓,怎麼樣測量,眼壓過高有什麼危險

2021-08-16 16:27:54 字數 1050 閱讀 9942

1樓:大帥帥

高眼壓的發展表現為緩慢而比較良性的過程。通過長期觀察,絕大多數高眼壓者眼壓穩定,甚至還有下降的趨勢,這與開角型青光眼的緩慢進行性加重形成鮮明對比,視盤出血被認為是向開角型青光眼過渡的徵兆,大多位於視盤的上下極,下極更為多見,應對高眼壓者進行密切隨訪和觀察。

高眼壓症的處理最重要的是密切隨訪,主要是監測眼壓、眼底視盤形態和視野的變化。如果眼壓一直處於較高水平(如≥25mmhg),或眼壓在繼續公升高,應每6個月檢測1次眼底的視盤形態(最好是有定量分析)和閾值視野。如果伴有高危因素或隨訪過程中出現了明顯的不利因素可酌情給予藥物**。

但一般不主張雷射或手術**,因為後二者帶來的眼部損害將是不可逆轉的。如果給予藥物**,還要權衡利弊選擇適宜的降眼壓藥物,並盡可能地將眼壓降到正常統計學範圍以內,或將基礎眼壓降低30%最為理想。

2樓:

我們可以通過日常生活當中常見的一些眼部疾病來了解自己是否出現了眼壓過高的現象,大多數的患者在出現眼壓過高的現象的時候,會造成青光眼症狀會出現畏光,畏風流淚,眼睛乾澀,眼睛疲憊等一系列的狀況,要想進一步的去了解眼壓高的程度,還應該去醫院進行眼底和眼壓的檢查,並及時進行**。

什麼是眼壓,怎麼樣測量,眼壓過高有什麼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眼壓是眼球內容物對眼球壁的壓力,眼壓測量有指測法,只是大概的感受一下,眼壓高,摸著眼球就像額頭一樣硬,眼壓正常大致和鼻尖一樣,眼壓低就和下頜一樣,一般醫院有專門的眼壓計,有接觸式和非接觸式的,種類很多,就不一一介紹了,眼壓高,會壓迫視神經,導致視神經產生凹陷性萎縮,從而使視力下降,就是青光眼,急性青光眼伴有嘔吐,頭部劇烈疼痛等症狀,慢性的表現為視力進行性下降

4樓:匿名使用者

眼球內壓,有專門的測量工具的,長時間高的話就是青光眼,會有頭疼等不適,嚴重的話導致失明。

5樓:長著翅膀的蟲線

什麼是眼壓我不知道。

測量眼壓是有一種專門的儀器,不複雜!測量之前要點眼藥水,沒有關係,只是測了之後眼睛可能會有一些不舒服,沒有關係的,一會兒就好了!

怎麼才知道是不是童子命,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童子命 謝謝了

首先看自己的生辰八字,這有乙個標準 1,春秋寅子貴 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2,冬夏卯未辰 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3,金木午卯合 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4,水火酉戍多 就是說凡年命屬水...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同性,怎樣知道同性是否真的喜歡你有經驗者入

那還用知道啊 你對異性不感興趣,對同 興趣 就說明你喜歡同性,是同性戀 鬼知道你是不是對 女孩子。怎樣知道同性是否真的喜歡你?有經驗者入 有人會開這樣的玩笑,可是如果是真的喜歡你,那就看平時對你的小事上。如果她在生活上很關心你,對你很好你仔細看看就會明白的。從細微處入手就能明白乙個人的心。正常的來朋...

怎樣知道男生是不是在意自己,怎樣知道乙個男生是不是在意自己?

就比如說,你晚上自己走夜路回家的時候,你看看你男朋友有沒有表示要送你,或者說即使不送你,有沒有時時刻刻在聯絡你,如果他沒有這樣做的話,說明也不怎麼在乎你。如果這個男生足夠在意你的話,就會挺長的主動找你聯絡你。你所有的傷心難過或者開心,他都可以記在心裡。那就看這個男生是不是關心自己了,自己有點心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