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中午1點左右出生,女!請問我的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2021-08-16 16:22:07 字數 3907 閱讀 6101

1樓:會飛的企鵝

女命: 公元2023年1月9日13時5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十一月 二十九日 未時

食 殺 日 殺

八字: 乙 己 癸 己

醜 醜 醜 未

辛己癸 辛己癸 辛己癸 乙己丁

梟殺比 梟殺比 梟殺比 食殺財

四支旺衰: 冠 冠 冠 墓

反吟: 辛未 癸未 丁未 乙丑

己未 乙未 己未 癸丑

伏吟: 乙丑 己丑 癸丑 己未

當月節氣:小寒(5日23:28);中氣:大寒(20日16:47)

命主從8歲7月20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七月十九日交運。

印 梟 劫 比 傷 食 才 財

大運: 庚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丙甲戊 乙 癸戊乙 庚丙戊 己丁 乙己丁 壬庚戊 辛

9 19 29 39 49 59 69 79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運支旺衰:沐 長 養 胎 絕 墓 死 病

反吟: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伏吟: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年柱:華蓋

月柱:華蓋

日柱:華蓋

時柱:庚寅:天德 月德 金輿 空亡

辛卯:天乙 文昌 空亡 喪門

壬辰:癸巳:天乙 太極

甲午:太極 文昌 咸池

乙未:丙申:天乙 太極 國印 天喜 元辰

丁酉:將星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6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2個木,4個水,1個火,6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8 金:12 同類得分:30

木:8 火:4 土:66 異類得分:78

相差:-48 綜合旺衰得分:-42 八字過弱

比劫:18 印綬:12 官殺:66 才財:4 食傷:8

五行平均分數是:21.6,大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旺,小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弱,請操作人員注意。

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七殺格。

癸日幹生醜月,處冠帶之地,得令且得水之餘氣。天乾七殺透出,在醜月不得令,冬土喜火。天乾食神透出,不得令但得生,地支無強根而無力。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

是海中金命,暗五行不缺,明五行缺金火,但是起名和改運都不是以缺什麼來補什麼,往往是補用神,你的用神是木,喜神是水,起名和做事應該加重水和木的力量才能名利雙輝!

陽曆2023年1月9日中午1點左右出生,女!請問我的五行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1月9日是農曆2023年11月29日,即:乙丑年戊子月癸丑日。中午1點左右,如果是中午1點以前則是戊午時;若是中午1點以後就是巳未時,乙→木,醜→土,戊→土,子→水,癸→水,醜→土。

戊午時為土和火;巳未時為火土。1木4土2水1火,缺金。

我是2023年3月9日〔陽曆〕屬虎,女,中午1點多生的,幫我算算五行缺什麼?

3樓:命理

坤造 丙 辛 壬 丁 (日空寅、卯)

寅 卯 子 未

五行木旺土弱,喜用水,金,忌仇土,火,缺金

陽曆2023年10月16日中午12點30分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

4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0月 16日 12點(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廿三 午時

八字: 甲午 甲戌庚申 壬午

五行: 木火 木土 金金 水火

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俗稱金命,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金(2木2火1土2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生辰八字不是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更不是什麼都不缺就不用補了,這個需要結合八字五行的總量和命主五行做用神分析,就是命主需要什麼才補什麼。

人的命運分為命和運兩部分,命是生辰八字決定的,運勢是名字決定的,所以起名字千萬不能草率,最好還是讓專業老師結合生辰八字起名字,正規起名字是收費的,在這裡免費很難起到好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陽曆2023年4月9日上午7.50出生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4月9日上午7.50出生

生辰八字:丙寅 壬辰 癸未 丙辰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室或者客廳掛冰山圖或者白雪圖

陽曆2023年1月9日下午1:30左右出生的女孩屬什麼五行,五行缺什麼,需要佩戴什麼轉運?

7樓:万俟忍

需要 分析五行和八字,加吾 給你詳論,給出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巳 丁丑 甲戌 辛未

你五行屬木,大林木命。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魚缸養魚非常利於你。

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

4金生水,所以你帶金銀挺好的。

請問我的五行屬什麼 陽曆19860103 陰曆19851123 我老公的陽曆19861 15

9樓:m彼岸的邂逅

您出生於農曆2023年,生肖屬牛,海中金命。

八字五行中水最旺,金最弱。

您的合婚結果

:總分: 15 分

10樓:一棵小樹算命

合婚要年月日時,可以找**中的江中吉星算一算

我是2023年1月1日中午11點多生的。乙丑年、戊子月、乙巳日、壬午時。想請教五行缺什麼,謝謝!!

11樓:④℃雨雨

公曆:2023年1月1日(星期三)11點

農曆:乙丑年十一月廿一日午時

春節:2月9日

節前:乙丑年

節後:丙寅年

八字:乙丑 戊子 乙巳 壬午

五行:木土 土水 木火 水火

方位:東中 中北 東南 北南

虧缺:金

生肖:牛

本人出生於陽曆中午11點1點左右,請位大師指點一下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6年11月30日1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廿九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戊寅日 戊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虎,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

我是晚上6點左右出生 陽曆 ,請問我屬於

公曆 1980年01月13日 星期日 06點農曆 己未年十一月廿六日卯時 春節 2月16日 節前 己未年 節後回 庚答申年 八字 己未 丙子 乙酉 己卯 五行 土土 火水 木金 土木 方位 中中 南北 東西 中東 生肖 羊 土多。名字靠水好一點。我是1985年陽曆10月12日晚上8點左右出生的,請問...

陽曆10月8日出生的天秤座女,農曆中午1點半出生,敬請高人幫忙分析下,謝謝

10月9日的也一樣嗎?麻煩藉此機會問一下!請幫忙看下此八字 陽曆生日1977年11月21日,陰曆1977年10月11日,女,時辰不清楚,想看下事業,婚姻,不要去看那些複製來的東西,對你沒什麼用的。丁 辛 壬 戊 巳 亥 午 申 這是你的八字,從八字上看你星座是天蠍座。生肖是蛇。二十八宿是心。命主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