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化鈉在什麼情況下有毒

2021-08-16 04:56:03 字數 421 閱讀 6233

1樓:百小度

氟化鈉在什麼情況下都有毒。因為氟化鈉含有氟元素,氟是一種非金屬化學元素,單質是f2,它是一種淡黃色劇毒的氣體。氟氣的腐蝕性很強,化學性質極為活潑,是氧化性最強的物質之一,甚至可以和部分惰性氣體在一定條件下反應 。

氟化鈉為無色發亮晶體或白色粉末狀化合物,比重2.25,熔點993℃沸點1695℃。溶於水(溶解度10°c 3.

66、 20°c 4.06、30°c 4.22、 40°c 4.

4、60°c 4.68、80°c 4.89、100°c5.

08)、氫氟酸,微溶於醇。

2樓:

氟化鈉直接被大腦的松果體吸收,長時間吸入這會導遊

松果體鈣化,導致人的靈性難以提公升。

在什麼情況下有想家的念頭?

我是在外省工作的,做的是銷售行業,銷售行業節日是旺季,反而不得放假,節日不能回家的時候,特別是下了班,萬家燈火,窗外是烟花燦爛,唯獨我自己乙個人在出租屋裡,那種孤獨,真的很想立馬就回到家裡,投入父母的懷抱。回到自己住的地方,靜悄悄的,像是被壞情緒快要吞沒的時候,就想回家抱抱媽媽,媽媽的懷抱就像是力量...

什麼情況下有電壓但沒電流,什麼情況下電路中有電壓沒電流,什麼情況下電路中有電流沒電壓?

當有電壓的兩個點之間沒有迴路 通路 的時候,就沒有電流。電壓是電荷在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電壓越高,電荷流向低勢的傾向越大。這與水位高低所造成的 水壓 相似。而電流的定義是電荷做規則的定向運動,電荷運動有兩個條件,其一是它必需存在電動勢 其二是必需有通路。一節乾電池,用萬用表測量,正負極...

固體間傳遞的壓力在什麼情況下有損耗?

設想在乙個光滑的水平面上,有n個質量 m 相同的物體,最右端的物體抵在右端的乙個牆面上。在左端物體上施加乙個f力,顯然在這種情況下,力在傳遞過程中,沒有損耗。然後,我們將右面的牆面撤去,此時所有的物體都會向右加速,設加速度為a,則。a f nm 那麼我們設左邊的第乙個物體對左邊的第二個物體的作用力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