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標中的流標是什麼意思,招投標中的流標是什麼意思

2021-08-14 10:08:35 字數 471 閱讀 5365

1樓:劍魚標訊

在招投標活動中,流標通常是指在開標時投標人不足3家,不能開標,或者是在評標環節,因符合性評審合格不足3家,評標委員會否決所有的投標人,導致招標採購活動失敗的現象。

流標的發生意味著招標採購活動的失敗,一般需要重新組織招標。

2樓:黃宗波

在招投標中,投標單位需滿足大於等於3家(且是滿足招標要求的),否則,就為流標,需重新招標。

3樓:風吹風魚打魚

招投標方式失敗的一種叫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招標失敗

源自:比比網-電子招標投標交易平臺的專家:胡爾摩斯

招投標中,流標和廢標的意思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招投標中,流標和廢標的意思是什麼?流標是無人投票和作廢的標。

招投標中採用綜合評標法,報價及評分相同的情況下怎麼處理

對此,通常有以下幾種做法 1 讓最低 相同的 商再進行第三次 2 按照技術方案優劣順序排列。3 由採購人確定最終成交的 商 4 在最低 的兩家中抽籤決定成交 商。看你招標檔案裡怎麼約定的了,比如以業績項得分高或者專案經理得分高排名靠前等等,如果招標檔案裡沒有約定,那就只能評標委員會出報告業主定標了吧...

工程中明標是什麼意思,在工程投標中,明標和暗標有什麼不同?

我你問題我的解釋是 工程招標中有所謂的明標 暗標。如果不是,如我沒說。投標的時候分技術標和商務標,商務這部分就是明標,技術這部分就是暗標,暗標在裝訂的時候,封皮是白紙,不能有任何內容,裡面也不能提到任何能夠表明你公司名稱的資訊。明標,可以註明所有的細節,及你所在公司的資料,是招標方公開標底,包括技術...

投標檔案的完整性是什麼意思

呵呵,意思很明確,從字面上看,就是要求投標人的投標檔案應該有的內容要有。什麼是應該有的內容呢?一般招標檔案中會明示 1 招標檔案的組成 2 投標檔案的組成投標人要認真閱讀招標檔案,根據上述2項,來編寫投標檔案,除了檔案中要求的內容必須提供以外,還需根據自身情況補充一部分內容。整個的內容都齊全了,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