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檔案的完整性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0:21 字數 328 閱讀 8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意思很明確,從字面上看,就是要求投標人的投標檔案應該有的內容要有。

什麼是應該有的內容呢?

一般招標檔案中會明示:1、招標檔案的組成;2、投標檔案的組成投標人要認真閱讀招標檔案,根據上述2項,來編寫投標檔案,除了檔案中要求的內容必須提供以外,還需根據自身情況補充一部分內容。整個的內容都齊全了,叫做符合「投標檔案完整性」。

一般完整性這個提法源自《標準施工檔案》,屬於初步審查的內容,不打分,但是不通過直接就廢標了。

初步審查一般包括:

1、形式評審;2、資格評審;3、響應性評審。完整性一般在響應性評審中。

設定參照完整性的作用是什麼 5,什麼是參照完整性

記錄中相關字段之間的資料有效性。什麼是參照完整性 參照完整性是關係模型的完整約束之一,屬於資料完整性的一種,其餘還有 實體完整性 使用者自定義完整性。參照完整性規則 若屬性或屬性組f是基本關係r的外來鍵,它與基本關係s的主鍵ks相對應 基本關係r和s不一定是不同的關係 則對於r中的每個元組在f上的值...

什麼是資訊系統的完整性 保密性 可用性 可控性和不可否認性

1 保密性。也稱機密性,是不將有用資訊洩漏給非授權使用者的特性。可以通過資訊加密 身份認證 訪問控制 安全通訊協議等技術實現,資訊加密是防止資訊非法洩露的最基本手段,主要強調有用資訊只被授權物件使用的特徵。2 完整性。是指資訊在傳輸 交換 儲存和處理過程中,保持資訊不被破壞或修改 不丟失和資訊未經授...

招投標中的流標是什麼意思,招投標中的流標是什麼意思

在招投標活動中,流標通常是指在開標時投標人不足3家,不能開標,或者是在評標環節,因符合性評審合格不足3家,評標委員會否決所有的投標人,導致招標採購活動失敗的現象。流標的發生意味著招標採購活動的失敗,一般需要重新組織招標。在招投標中,投標單位需滿足大於等於3家 且是滿足招標要求的 否則,就為流標,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