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圈中i的標誌,是什麼意思,圓圈中乙個i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2:38 字數 4921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下面這種彈出視窗裡面的圖示啊?這個i表示資訊的意思,就是給使用者一些程式執行中的資訊。

乙個圓圈,裡面乙個i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i =information

圖示指出「幫助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i:/是俄語中的母音字母и的發音。

и的發音部位在口腔中部,舌前部向硬顎抬起,雙唇向兩邊舒展。如:

и 和ми 長音階的第三音,即e音

им 他們、她們、它們(第三格)

мим 短喜劇、滑稽劇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4樓:小小遊戲王

滑鼠移動在它上面或者點選它,會有相應的提示,應該是一些**的資訊

求教儀錶盤上面有乙個圈裡面有個i 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被復活的卡卡

是平均的意思。 比如現在顯示的就是你目前的平均時速是17km/h。 還有如平均油耗,圓圈加斜槓後面 顯示xx l/100km。

6樓:拼搏的佛

那是手剎!!!!!說明你手剎拉了,或者是你的踩閘了!!

交通標誌中乙個圓圈裡乙個叉叉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標誌中乙個圓圈裡乙個叉叉是禁止停車標誌,說明該

路段禁止停車。禁令標誌是交通標誌中主要標誌的一種,對車輛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標誌,如禁止通行、禁止停車、禁止左轉彎、禁止鳴喇叭、限制速度、限制重量等。

禁令標誌的顏色,除個別標誌外,為白底,紅圈,紅槓,黑圖案。圖案壓槓。禁令標誌的形狀為圓形、八角形、頂角向下的等邊三角形。禁令標誌目前有42種。

違反該標誌的,處罰如下:

1、處警告或者20-200元罰款,一般是罰款100元;

2、記0-3分,一般不記分,也有記3分的。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違章停車有如下的處罰規定:

一、不按規定臨時停車的,主要是指駕駛員在駕駛車輛時,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62條的行為,包括:

1、按順行方向靠道路左側停車,且駕駛員未離開車輛的。

2、在交叉路口、鐵路道口、彎路、窄路、橋梁、陡坡、隧道以及距離上述地點20公尺以內的路段停車的。

3、在公共汽車站、電車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消防隊門前以及距離上述地點30公尺以內的路段停車的。

4、公共汽車、電車在站點以外的地方停車的。

5、夜間臨時停車的,不開示寬燈的。有上述行為的,罰款五元,記二分。

二、違反停車規定停放車輛的,主要是指駕駛員駕駛車輛時,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61條的行為,包括:

1、在禁止停放車輛的地方停放車輛的。

2、在允許臨時停車的地方停車,駕駛員離開車輛的。有上述行為的,罰款五元,記三分,可以並處吊扣駕駛證乙個月。

三、不按規定停車或車輛發生故障不立即將車移開,造成交通嚴重堵塞的,主要是指駕駛員駕駛車輛時,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75條的行為,包括:

1、在車行道內停放車輛造成後方車輛擁堵的。

2、在車行道內車輛發生故障造成後方車輛擁堵的。有上述行為的,罰款200元,記六分,可以並處吊扣駕駛證六個月以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於2023年廢止,根據2023年10月28日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最新規定,該法律規定違章停車只罰款不扣分,違章停車有如下處罰條例:第八十九條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

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

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8樓:千山鳥飛絕

是禁止停車標誌,說明該路段禁止一切車輛和行人通行。

禁止車輛停放標誌表示在限定的範圍內,禁止一切車輛臨時或長時停放。設在禁止車輛停放的地方。該標誌為藍底紅圈紅斜槓。

臨時停車不受限制。禁止車輛停放的時間、車種和範圍可用輔助標誌說明。

9樓:happy夏雨

交通標誌

中乙個圓圈裡乙個叉叉是禁止停車標誌,屬於禁令標誌,看到這個標誌表示在限定的範圍內,禁止一切車輛停、放。此標誌設在禁止通行的道路入口處。違反該標誌的,處罰如下:

1.處警告或者20-200元罰款,一般是罰款100元;

2.記0-3分,一般不記分,也有記3分的,具體看當地交警處罰尺度。

擴充套件資料

禁令標誌是交通標誌中主要標誌的一種,對車輛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標誌,如禁止通行、禁止停車、禁止左轉彎、禁止鳴喇叭、限制速度、限制重量等。

禁令標誌的顏色,除個別標誌外,為白底,紅圈,紅槓,黑圖案。圖案壓槓。禁令標誌的形狀為圓形、八角形、頂角向下的等邊三角形。禁令標誌目前有42種。

禁令標誌表示禁止、限制及相應解除的含義,道路使用者應嚴格遵守。設段於禁止、限制及相應解除開始路段的起點附近。對於車輛如未提前繞行則無法通行的禁令標誌設定的路段,應在進人禁令路段的路口前或適當位置設定相應的預告或繞行標誌。

除特別說明外,禁令標誌上不允許附加圖形、文字。

10樓:**的勾k先生

交通標誌中乙個圓圈裡乙個叉叉是禁止車輛停放標誌

表示在限定的範圍內,禁止一切車輛臨時或長時停放。設在禁止車輛停放的地方。該標誌為藍底紅圈紅斜槓標誌,臨時停車不受限制。

禁止車輛停放的時間、車種和範圍可用輔助標誌說明。

11樓:玉壺冰心

禁止停車標誌,意思是警示司機,該路段禁止停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通行 望採納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通行,任務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標誌裡面的是不知道!

蘋果手機儲存**的時候出現乙個圓圈裡面有個i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15樓:尉遲秀梅桐姬

搜一下:蘋果手機儲存**的時候出現乙個圓圈裡面有個i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乙個圈中間插乙個i的符號怎麼打

16樓:很多很多

輸入乙個圈中間插乙個i的符號的具體步驟如下:

以word文件為例:

1、首先開啟word文件,進入到編輯頁面中。

2、然後點選開啟主選單欄中的「插入」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符號中的「其他符號」。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插入「 i 」。

5、選中插入的符號,點選開啟字型中的帶圈符號。

6、然後選擇「增大圈號」,回車確定。

7、然後就完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搜狗輸入法

裡面有專門打符號的選項裡面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φ是這個吧!切換智慧型abc拼音打字

然後按v6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φ 智慧型abc v6翻2頁第三個

手機左上角乙個圓圈裡有個i加一斜槓,這樣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哪位朋友能告訴我?

20樓:愛蘇陌染

此圖示表示未開啟通知。

這裡以三星s8為例:

1、首先點選設定進去,如圖所示。

2、然後找到【聲音和振抄動】,如圖所示。

3、然後直接zhidao滑動右側的開關立即開啟這個模式,如圖所示。

4、然後點選【免打擾】字樣,進入更多設定,如圖所示。

5、最後點選【按計畫啟用】,在下方的【天數】、【開始結束時間】裡面按照自己的需求設定即可,如圖所示。

21樓:呆萌dm的老巢

如果你的三星手機螢幕頂簾通知欄顯示乙個圓圈有個感嘆號和斜槓的圖示,此圖示表示您未開啟通知。

這裡以三星s8為例:

1、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點進去。

2、在【設定】裡面找到【聲音和振動】。

3、【聲音和振動】裡面會有乙個【免打擾】,你可以直接滑動右側的開關立即開啟這個模式。

4、如果你還想設定免打擾的時間,那麼就點選【免打擾】字樣,進入更多設定。

5、點選【按計畫啟用】,在下方的【天數】、【開始結束時間】裡面按照自己的需求設定即可。

22樓:為家加油小女人

當您的三星手機螢幕左上方出現乙個圓圈加斜槓裡有乙個感嘆號的圖示,這是由於手機中通知欄沒有開啟導致的。方法:在待機頁面下,下拉螢幕頂簾-向左滑動上方圖示,找到通知-將通知點為綠色-以上操作後,您的通知欄就開啟了,左上方的圖示也就隨之消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號碼上出現禁止符號,是由於您將此號碼設定為了來電拒接號碼。如果您想要將其取消,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 在待機模式下,開啟聯絡人, 點選被拒絕的聯絡人,按左鍵,點【阻止設定】,將此**號碼的對鉤取消即可。

手機上面乙個白色圓圈裡面有個i代表什麼意思並且不閃

24樓:方筠

小公尺手機中是個白色盾牌加i,表示防打擾,你最好描述下什麼手機~

下圖圓圈中的標註是什麼意思,如圖圖中畫圓圈的地方鋼筋標註是什麼意思

下圖圓圈中的標註是 有粘結 預應鋼筋曲線布置的位置的不同高度。這圖按理還有標註說明或配有詳圖 因有曲線布置的位置的不同高度,還應有長度,錨端位置,否則無法施工 如圖 圖中畫圓圈的地方鋼筋標註是什麼意思?此梁寬度為200mm,高度為650mm。五根直徑為22mm的二級鋼筋為上部通長筋,分兩排布置 上部...

CAD中圓圈中標有DPL是什麼意思

這是正常的門禁系統圖,從左向右依次表示 讀卡器 出門按鈕 門磁開關 電鎖 可參見gb50348 安全防範系統設計規範 我從1995年做門禁施工,真心沒見到過你說的圖示。是否是出門按鈕畫的不清楚,或是畫圖的人自己標記的門禁控制器電源符號。在cad中,乙個圈內有h和s是代表什麼意思呀?cad中字母意義 ...

商標中的圓圈RTM注各是什麼意思

圓圈r,和圓圈注的意思是一樣的,就是已經註冊的商標。r就是英文registered的縮寫,就是 已經註冊 的意思。tm,就是商標,trade mark,可以是註冊的,也可以是沒有註冊的。商標中,tm與圓圈r的區別是什麼?商標中的圓圈r tm 注各是什麼意思?圓圈r,和圓圈注的意思是一樣的,就是已經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