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顯示器色彩接近於印刷色彩

2021-08-14 10:05:14 字數 2119 閱讀 1451

1樓:諾輕言

買支援adobe rgb色彩的顯示器是一條捷徑。adobe rgb色彩空間涵蓋了成像、處理和輸出的完整工作流程所應用的所有色彩,讓使用rgb三基色體系的計算機顯示器和使用cmyk四分色體系的彩色印表機能夠“順利溝通”,成為平面設計、攝影、印刷出版等行業的專業色彩標準。飛利浦的專業商用顯示器可以再現99%及以上的adobe rgb色彩空間,可確保影象色彩從製作到輸出呈現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顯示的的色彩系統是rgb模式的 也就是紅綠藍光學三原色系統,而我們列印的時候用的是cmyk系統,也就是說的顏料三原色,青品黃外加一個黑。所以你如果想讓顯示器顏色還原就需要用ps開啟**選擇cmyk的顏色模式。

3樓:

使用校色儀,調整一下顯示器的曲線。

我們這邊一般都是使用photoprint他們的校色儀來做曲線。但這個東西很貴。一般都要兩三萬左右。如果周圍有人使用的話,最好借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對顯示器是有要求的,解析度要在2560*1440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顯示器都有顏色矯正的設定選項

6樓:黑仔

顯示卡裝一下驅動在顯示卡屬性裡面有此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自帶的伽瑪校對軟體可以使用,可以調整對比度亮度色溫。

cmyk模式在ps軟體調色盤裡面有提示,帶感嘆號的顏色是印刷色無法表現的,要注意使用!

通常有校對步驟如下:

1.用伽瑪校對,對比度要調到100,然後按操作提示導向進行即可!

2.拿一張cmyk印刷全色表,在書店有賣的。然後進行細節校對,主要是色溫和亮度。

以上的校對方式只適用ctr顯示器,液晶本來顏色就不準不適合用於做高要求的印刷品。以前我們做印刷品最好是用三菱鑽石瓏,或者索尼特麗瓏。液晶是根本達不到這個要求的!

8樓:無邪七煞

在好的顯示器也做不到,不用說cmyk印刷了,就是12色印表機印刷機也不行(不同電腦顯示的顏色,不同印表機打出來的顏色都不一樣。而且同樣的紙不同一卷列印出來都會有不一樣!在列印行業中有個叫“打樣”的名詞,就是讓你去列印那個的廠家用他的印表機把你的設計列印一份小的樣本出來讓你看看,然後按照你選的那個為列印最終目標!

或者你用指定色卡讓他照著上面的顏色打!而且rgb和cmyk色域不一樣,轉換有可能會變化很大,不要為了一時的鮮豔而忽略你的目的!你確實要用rgb,你可以找有8色印表機或12色印表機的店家(就是打rgb的),不過應該不是很多,價錢也應該很貴!

電腦ps做的圖跟印刷出來的有色差,是我作圖有問題嗎,我怎麼調電腦顯示器才能接近印刷的色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色差是無法避免的,需要更換專業的顯示器,色彩還原方面crt(以前那種笨重的顯示器)具有很大的優勢,甚至還有專業的顯示器較色人員。

要做到無色差,需要你不斷的積累工作經驗和一本標準色卡隨時做比較,還有印刷使用的cmyk(有些專色不止這4個顏色)色彩模式,是顏色的疊加產生色彩變化;電腦是rgb色彩模式,是顏色的遞減產生色彩變化,所以,cmyk顏色相對於rgb顏色要灰暗的多。

所以做圖設計的時候採用cmyk設計會比rgb接近真實的多。就算用rgb做的設計,印刷的時候也會轉成cmyk色彩來出菲林印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調整 電腦沒有用的。這個是正常的,電腦顯示的 是rgb 顏色,印刷時 cmyk 顏色,一般印刷出來的顏色要比電腦上顯示的顏色 稍微暗一點。你可以在作圖的時候 把圖轉換成 cmyk 模式在做。

一般這種是 印刷的時候 來調整的。 你如果要那個色 你可以那一個樣本過去 讓印刷那邊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些色差 只是明顯不明顯了

ps的時候要在cmyk顏色模式下操作 以降低色差快捷鍵 ctrl+y

還有你可以買一本色相表 如果是印刷廠的話就管他們要 這個最好上面有各種顏色標註的具體數值 就是印刷出來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色差是無法避免的,關鍵在於顏色模式和解析度的設定。顏色模式一般用rgb格式,解析度一般在300左右,印刷出來色彩一般不會變樣的

怎樣檢測顯示器色彩,用軟體怎麼測試液晶顯示器的色差?

方法一 直接在顯示器上調整顏色,有選單按鈕 不同的顯示器選單各異 方法二 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 點選右上方的檢視方式 型別 小圖示 顏色管理 按windows r組合鍵調出執行視窗,輸入命令 點選確定 也能開啟該專案 control.exe name microsoft.colormanag...

蘋果筆記本顯示器色彩還原怎麼樣,蘋果筆記本顯示器色彩還原怎麼樣?

macbook pro 比 air 要好一點 imac的顯示效果最好 下來是 macbook pro 然後是 macbook air 蘋果採用的是三星的顯示屏 11寸的螢幕 價在1200左右 1.不會。現在蘋果的顯示屏效果是最好的。比一般的家用液晶的色彩還原都要好 2.只要安裝好所有驅動。包括顯示卡...

如何調節顯示器的外放聲音,怎麼設定讓顯示器發出聲音

你把你的顯示器的聲音給關掉了或者那根。音訊先輩你弄掉了,開啟顯示器上的音量調節或者插上那根音訊線就可以了。工具材料 電腦顯示屏。電腦win7系統。操作方法。簡介 電腦如果連線hdmi顯示器沒有聲音的話,一般原因都是因為在hdmi的介面中是音訊訊號介面以及 訊號的介面。如果電腦hdmi介面已經被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