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標中採用綜合評標法,報價及評分相同的情況下怎麼處理

2021-08-02 07:14:11 字數 1038 閱讀 7138

1樓:雲天招標採購網

對此,通常有以下幾種做法:

1、讓最低**相同的**商再進行第三次**。

2、按照技術方案優劣順序排列。

3、由採購人確定最終成交的**商

4、在最低**的兩家中抽籤決定成交**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招標檔案裡怎麼約定的了,比如以業績項得分高或者專案經理得分高排名靠前等等,如果招標檔案裡沒有約定,那就只能評標委員會出報告業主定標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由評標委員會提出中標候選單位,交由招標單位決定。

招投標中評標方式有幾種,分別是什麼 怎麼判斷是否中標?

4樓:91資質管家

91資質管家,河北***辦建築資質的專家,回答如下:

評標的方式有三種:

1、單項評議法

單項評議法,又稱單因素評議法、低標價法,是一種只對投標人的投標**進行評議從而確定中標人的評標定標方法,主要適用於小型工程。

2、綜合評標法

綜合評議法,是對**、施工組織設計(或施工方案)、專案經理的資歷和業績、質量、工期、信譽和業績等因素進行綜合評價從而確定中標人的評標定標方法。它是適用最廣泛的評標定標方法,各地通常都採用這種方法。

3、合理單價評標法

“合理低價評標法”應該是“最低價中標”評標法的一次揚棄,存其優化競爭的一面,棄其不能排除惡性競爭的一面,達到有序競爭的目的。在目前,如何把低於成本的惡性競價排除在投標價之外,是“合理低價評標法”面臨的主要任務。因此可以認為,“合理低價評標法”是在各投標人滿足招標檔案實質性要求的前提下,在不低於企業個別成本的**中,選擇最低**投標候選人中標的評標法。

評標結果報採購業主認可後,招標單位以中標通知書或招標結果通知書的形式,將評標結果(實際是招標結果)對外公佈。

**採購法評分原則是如何規定的?

招投標中的流標是什麼意思,招投標中的流標是什麼意思

在招投標活動中,流標通常是指在開標時投標人不足3家,不能開標,或者是在評標環節,因符合性評審合格不足3家,評標委員會否決所有的投標人,導致招標採購活動失敗的現象。流標的發生意味著招標採購活動的失敗,一般需要重新組織招標。在招投標中,投標單位需滿足大於等於3家 且是滿足招標要求的 否則,就為流標,需重...

招投標公司利潤大嗎,招投標公司利潤大嗎

招標公司盈利有兩點 運做招標專案,吃了招標人,又吃投標人 收取招標 費。招標公司介於中介公司的型別,屬於企業性質,主要是受理建設單位 機關事業單位或者其他機構的委託,對工程 貨物和服務進行招投標 工作。招投標,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進行大宗貨物的買賣,工程建設專案的發包與承包,以及服務專案的採購與提供時...

企業招投標需要備案的有哪些東西,招投標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1.辦理進冀備案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 資料不真實 不全面,弄虛作假 二 違反建築市場管理有關規定,未辦理進冀註冊和招投標手續承攬工程施工任務 三 違反了社會的治安管理條例,發生重大刑事案 四 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發生重大事故,隱瞞不報,給社會造成一定影響 五 出賣 轉讓註冊登記證 有這些行為的企業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