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上料機輸送方式是怎樣的,求解答

2021-08-10 08:04:18 字數 777 閱讀 3280

1樓:小朱青蛙養殖

對於目前國內的固體制劑中的粉體物料輸送方式,我們總結主要有以下幾種幾種:正壓輸送,負壓輸送和提升機上料等。這幾種形式都可以基本滿足降低工人勞動強度,減少粉塵,保護物料不受環境汙染等要求,但是這幾種形式又各有利弊,下面我們分別簡要介紹這幾種方式的優劣:

真空上料機正壓輸送又主要分兩種形式:高壓輸送和低壓輸送,高壓輸送的輸送能力比較大,輸送距離長,但是其裝置較複雜,笨重,安裝困難,而且部件**比較高,高壓輸送對管道和物料都有較大磨損,且有洩露的可能。低壓輸送系統對物料的磨損比較小,但其輸送能力有限,同樣有洩露的可能。

真空上料機上料的方式目前製藥廠家採用較多的一種方式,但是其佔地面積較大,能耗高,操作控制較為複雜,也並非物料輸送形式的首選。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上料機工作原理: 利用壓縮空氣通過真空發生器產生高真空實現對物料的輸送,不需要機械式真空泵,具有結構簡單、體積小、免維修、噪音低、控制方便、消除物料靜電和符合gmp要求等優點。真空發生器產生的高真空,使被輸送的物料杜絕了分層現象,保證了混合物料成分的均一性,是壓片機、膠囊填充機、幹法制粒機、包裝機、粉碎機、振動篩等機械自動上料的首選裝置。

當壓縮空氣供給真空發生器時,真空發生器就產生負壓形成真空氣流,物料被吸入吸料咀,形成物氣流,經過吸料管到達上料機的料倉內。過濾器把物料與空氣徹底分離,當物料裝滿料倉時,控制器會自動切斷氣源,真空發生器停止工作,同時料倉門自動開啟,物料落到裝置的料斗中。與此同時,壓縮空氣通過脈衝反吹閥自動清洗過濾器。

等到時間到或料位感測器發出上料訊號時,自動啟動上料機。

真空幫浦是怎樣抽真空的,在製冷系統中抽真空是怎樣實現的?

呵呵!機械幫浦概念很廣,凡是由於真空幫浦內結構部件機械運動產生真空的都叫機械幫浦,下面我就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油封機械真空幫浦即旋片真空幫浦的原理介紹下 2x系列真空幫浦為雙級結構。帶有旋片幫浦的轉子偏心地安裝在圓筒形的定子中,當轉子高速旋轉時,裝在轉子槽中自由活動的旋片由於離心力和彈簧力的作用強力地被...

APEC方式是怎樣的合作方式

apec方式簡單地說就是自願與協調相結合的方式,包括三方面內容 第一,在實現apec 和投資自由化及經濟技術合作的過程中,貫穿自願原則,各成員可根據 行動議程 規定的靈活性原則,依據各自的國情自主決定優先次序,循序漸進,不要求一致。第二,在實行自願原則的基礎上,為避免成員在行動上的差距過大,進行必要...

正確的刷牙方式是怎樣的

正確的應該是早晚刷牙飯後涑口 口腔衛生組織在全球內開展了三個三活動 但在中國的成效不大 三個三的具體內容就是 一天刷三次 一次三個面 持續三分鐘 但是真正能夠按照正確的刷牙方式來刷的還是不多 下面是刷牙的必要性刷牙正確方式以及牙刷的選擇 刷牙的作用 刷牙是保持口腔清潔的主要方法,它能消除口腔內軟白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