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帶貨主播的「避稅方式」是怎樣的?

2023-03-06 22:50:03 字數 1445 閱讀 7434

1樓:創作者

避稅的方式是涉及到了法律的問題的,這種行為是很惡劣的,已經違反了社會的規定。

2樓:王芳芳麼麼噠

網紅帶貨主播會通過工作室來避稅,隱瞞自己的個人收入,還有公司的財務狀況。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他們在各地設定私人公司,然後將個人帶貨收入轉為公司收入,同時進行虛假申報來逃稅漏稅。

揭秘網紅帶貨主播的「避稅方式」,她們具體是如何避稅的?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她們會在全國各地成立私人公司,然後將個人所得轉為公司所得,通過虛構收入來逃稅漏稅。

網紅主播避稅的套路有哪些?

5樓:可靠的越兒越兒

那是必然的了,眾所周知,我們國家任何乙個可以通過一定的工作獲得非常多錢財的人員,他們都是必須要交很多的錢才可以通過國家的認定,而這些個人所得稅也是每個公民應盡的乙個義務,這是國家規定的,可是作為演員還有主播這些工作來講,他們所繳納的稅款可能是我們一直都想象不到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有很多的明星都會選擇偷稅漏稅。

針對於這個問題,現在國家的管制也是非常的嚴格,而且現在有很多的明星偷稅已經被發現也是引以為戒。

網紅直播帶貨取得的收入,交的是什麼稅?

6樓:要天天喝

如果有自己的公司,那麼就需要繳納經營所得稅,沒有公司的直播,帶貨需要交附加稅,增值稅和個人所得稅。

7樓:以對徽

要交增值稅和個人所得稅,根據直播帶貨,演出,廣告等專案所收到的勞務報酬,是需要根據法律合理合法的交稅。

8樓:羅文

網紅直播帶貨取得的收入需要交個人所得稅。

網紅帶貨1天淨賺400萬,應如何繳稅?對加強網路直播稅收監管有何影響?

9樓:諾諾教育

根據網紅主播彩虹夫婦自稱一天直播帶貨就能賺400萬元左右,對於網紅主播直播帶貨獲得了更多的利潤很多網友表示直播帶貨賺了這麼多金錢該如何納稅,其實根據我國法律規定,直播帶貨的主播個人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收入來進行自由職業者納稅標準,也就是說直播帶貨的人賺取的錢國家要收取20%的稅,因為直播帶貨必須要乙個直播軟體,當經營者體現金錢的時候就會扣除相應的稅款。

10樓:大事發生的

認為在繳稅的時候應該加強這方面繳稅,而且也要遵守相關的法律,進行繳稅,加強網路直播,稅收監管有著非常重大的影響,這樣做的話更有利於我國在網路方面的直播,避免一些網路亂象的出現,做好這方面的督查工作,有利於後續的發展和經濟的進步。

11樓:f同因鴻綱

網路收益國家應該加大管控,享有的網紅,每天收入比打工的要幾年的掙得多,所以說他們一般逃稅漏稅國家要徵收他們的稅費。

請問做主播的工資是怎樣的方式去領啊

應該是這樣的,官方抽50 剩下的是主播和ow分 一般來說主播是拿30 有些主播是自己的單人直播間ow就是自己按理說是50 但是,這樣的主播一般都有家族的支援。比如 china 娛 這些家族一般會抽10 20 所以大部分主播還是抽成30 打擊黃毒,人人有責 婚前禁慾,婚後節制 做網路主播怎麼做?工資乙...

oppo官網怎樣付款方式怎樣的流程支援貨到付款嗎

oppo官方 貨到付款須知 http 1 貨到付款服務由 聯合順豐速運合作推出,由原來僅支援北京 上海 深圳三個城市,增加到現在的50個城市 2 貨到付款支援現金支付,部分地區支援pos機刷卡,暫不支援支票付款,為保證順利支付,建議準備好現金 3 貨到付款的訂單確認退貨後,退款將會退到使用者的儲蓄卡...

APEC方式是怎樣的合作方式

apec方式簡單地說就是自願與協調相結合的方式,包括三方面內容 第一,在實現apec 和投資自由化及經濟技術合作的過程中,貫穿自願原則,各成員可根據 行動議程 規定的靈活性原則,依據各自的國情自主決定優先次序,循序漸進,不要求一致。第二,在實行自願原則的基礎上,為避免成員在行動上的差距過大,進行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