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機是皮帶好還是聯軸器傳動方式的好

2021-03-04 08:04:14 字數 2151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機皮帶好還是聯軸器傳動方式好?相對來說聯軸器的傳動方式好,聯軸器傳動效率要比皮帶傳動效率高。

皮帶傳動亦稱「帶傳動」。機械傳動的一種。由一根或幾根皮帶緊套在兩個輪子(稱為「皮帶輪」)上組成。兩輪分別裝在主動軸和從動軸上。利用皮帶與兩輪間的摩擦,以傳遞運動和動力。

理由:1、聯軸器傳動可以做到無額外能量損耗、傳動件和被傳動件之間無間隙傳動,所以效率最高。

3、皮帶輪除了有齒輪的缺點外還存在打滑現象,所以最低。

泊頭萬盛聯軸器望採納,謝謝

2樓:楊柳風

這種高轉速下當然還是用聯軸器要好一些了,故障率要低很多

皮帶傳動和聯軸器傳動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高轉速下當然還是用聯軸器要好一些了,故障率要低很多

4樓:

用聯軸器比較好,昆山市曙達銳傳動機械****專業製造聯軸器

45kw鍋爐引風用皮帶傳動好還是聯軸器,他們之間的優缺點是什麼?

5樓:六零河

45kw鍋爐引風機還是聯軸器傳動的好,最近電機過熱絕不單純是連軸器的原因,有可能是軸承的原因或其他原因,在沒有找到風機故障點的時候,改變傳動方式不一定能解決問題。

兩種傳動方式的優缺點:

1、聯軸器特點是:傳動效率高,安全可靠,對安裝、檢修要求精度高,現在的風機基本都是聯軸器傳動。

2、皮帶傳動特點:效率較低於聯軸器,占地面積大,安全性差。對安裝、檢修要求精度不高。現在的風機很少用皮帶傳動。

因為你聯軸器傳動的引風機已經執行一段時間了,所以建議不要急於改動,這樣的改動也是很麻煩的。

洗衣機皮帶傳動與電機直驅,哪個更好?

6樓:聶梓涵

洗衣機的電機分bai為碳刷電機du,無刷電機。碳刷電機都是採zhi用皮帶

帶動,dao才統稱回皮帶電機,驅動力大,洗衣力度答大,但高速水時聲音大;洗衣機的無刷電機主要分為三類,直流變頻電機(dd電機是其中一種,最早用在洗衣上,直接驅動,也統稱直驅電機) ;三相變頻電機;blcd變頻電機。dd電機是直驅電機,直接驅動,電機使用壽命整體10-12年,力度小,平衡差,軸承載重力大,齡輪磨損快,久用平穩差。三相變頻電機叫三相非同步變頻電機,採用所交流電轉化成直流電,節省成品,老化、受潮、受熱、受侵蝕、異物侵入、外力的衝擊都會造成對繞組的傷害,電機過載、欠電壓、過電壓,缺相執行也能引起故障。

blcd無刷電機是最穩定的電機,電機不發熱,耐用性強,驅動力大,目前博西洗衣機(西門子和博世)所用的都是原裝的blcd無刷變頻電機。

肯定是直驅的好,但是直驅的**高。

7樓:湯圓十點

以科技的發展來說

bai直驅傳動比皮帶du傳動好,可以有zhi效的提dao高動能的傳導

效率,降低版內部能量權損耗,但是受限目前材料科技,直驅產品並無明顯優勢,只在低速傳動中,有一定的優勢。

以市場上5000元左右洗衣機為例:

電機材質:金屬電機好還是塑料電機好?

電機壽命:25年壽命好還是12年壽命好?

噪音:bldc電機,電機噪音+皮帶噪音46分貝。dd電機,無皮帶噪音50分貝。46分貝噪音大還是50分貝噪音大?

轉速:皮帶電機基本上電機轉10圈桶轉一圈。dd電機與桶直接齒輪連線,電機轉一圈帶動筒轉一圈,以1400轉洗衣機為例,14000轉的高速電機好,還是1400轉的低速電機好?

滾筒洗衣機最早出自於歐洲,是歐洲傳過來的一種洗滌方式,如西門子,博士,公尺勒等歐洲品牌,用的都是皮帶電機。

(見識有限,可能有疏漏及錯誤)

這幾個問題自己都有答案,那麼你就知道目前哪個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皮帶傳動與電機直驅,哪個更好。這個不能說!只能說各有所長!洗衣機皮帶傳動,檢修方便電機不易受潮,但皮帶易損。電機直驅力量大,電機易受潮。

9樓:微笑已刪

電機直抄驅的更好一點。

滾筒洗衣機直驅電機:

優點:佔用空間小,因減少了傳動環節使得噪音稍小些。

缺點:維修不方便。

皮帶傳動:

優點:當有過載出現時皮帶會打滑,避免燒毀電機,維修方便。

缺點:體積及噪音比直驅的稍稍大一些。

請問好點的自助洗車機品牌是哪個,自助洗車機品牌哪個比較好?

買自助洗車機推薦選車淨士。不管是洗車機本身的功能還是整體的設計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目前還是蠻有名的乙個品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自助洗車機方便快捷,幾元錢就可以搞定,洗一次車2 3分鐘,自己洗的乾淨,順便還可以檢查一落車況,何樂而不為,幾千元投資月月有收益,選產品一定要考察廠家,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山...

什麼是全自動電腦洗車機,全自動電腦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全自動電腦洗車機是利用電腦控制毛刷和高壓水來清洗汽車的一種機器。主要由控制系統 電路 氣路 水路和機械結構構成。全自動電腦洗車 是用大量的流動水沖洗車身,洗完後還會經過機器自動風乾程式,可以把存留在車身所有縫隙裡的水流全部吹出,起到了保護汽車內部部件的作用,同時,完全避免了泥沙劃傷車漆的現象。全自動...

發動機正時是鏈條好還是皮帶好

發動機正時是鏈條好還是皮帶各有優缺點,根據需要來定。正時皮帶與正時鏈條的優點與缺點 分三個方面談談優缺點 一 廠家優缺點 1 採用正時皮帶能降低成本這是毋庸置疑的,反之則增加成本 2 採用正時皮帶廠家能在後期的使用中連續受益 皮帶掙去利潤 3 採用正時皮帶提高發動機的動力性 在皮帶鏈條優缺點中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