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的問題。E 2和C3分別表示什麼意思?整個函式是 ABS E 2 C

2021-08-06 01:58:08 字數 2149 閱讀 9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鎖定後面那個字元的意思,這樣在拖動、複製和自動填充時,被鎖定的字元不會變化。

希望你理解了

2樓:騎雲

e$2和$c3表示的就是取e2和c3的資料進行運算。

整個函式「=abs(e$2-$c3)」的意義為:對e2減去c3單元格的數求絕對值。

但是「$」符號代表的是,在選中這個單元格下拉或橫拉填充時,鎖定公式中部分資料不變化。

如e$2鎖定的是行,也就是該公式所在的單元格下拉填充時,公式中的資料不變,但是橫向填充時列號會對應變化。

$c3則是鎖定列。

3樓:江楠之楓

這了這個符號的公式,在下拉的時候,它後面的字母或數字就不會變的。

比如在e1格里有條公式:

=a1+10,往下拉會變成a2+10、a3+10等,往右拉時會變成b1+10、c1+10等

=a$1+10,往下拉仍然是a1+10、a1+10不變數字,往右拉時會變成b1+10、c1+10等,可變字母;

=$a1+10,往下拉會變成a2+10、a3+10等,往右拉仍然是a1+10、a1+10不變字母;

=$a$1+10,就往哪個方向拉,都仍是a1+10,行號及列號都不會變。

4樓:匿名使用者

e$2表標鎖定第2行,複製到其他單元格時。e會變化。2不會變化,如往右拉一單元格,會變成f$2,往上或往下拉不會變化,還是e$2

$c2表示鎖定c列。複製到其他單元格時。c不會變化。2會變化,如往右拉一單元格不會變化,往上或往下拉不會變化,還是$c1、$c3

求excel公式解釋什麼意思=max((min(abs($a$2:$a$21-$i2))=abs($a$2:$a$21-$i2))*$a$2:$a$21)

5樓:匿名使用者

陣列公式

---------------------------

如圖資料;

abs($a$2:$a$21-$i2)

返回陣列

min(abs($a$2:$a$21-$i2))

返回數值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038    0.4

min(abs($a$2:$a$21-$i2))=abs($a$2:$a$21-$i2)

返回陣列

(min(abs($a$2:$a$21-$i2))=abs($a$2:$a$21-$i2))*$a$2:$a$21

返回陣列

=max((min(abs($a$2:$a$21-$i2))=abs($a$2:$a$21-$i2))*$a$2:$a$21)

返回數值 3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公式用於取出a2:a21中與i2最接近的數值。鑑定完畢。

excel中=abs()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取絕對值的函式。

比如在b1內輸入=abs(a1);

在a1內不管輸入的數是正數還是負數,b1內得到的數都是正數;

abs函式描述返回數字的絕對值,語法 abs(number) number引數可以是任意有效的數值表示式,如果 number 包含 null,則返回 null;如果是未初始化變數,則返回 0。

以下述實際為例:

乙個實數x在數軸上所對應點到原點的距離叫做x的絕對值,數學上用|x|表示。

x<0時,|x|=-x;x=0時,|x|=0;x>0時,|x|=x。

在計算機語言中常用abs(x)表示x的絕對值,對給定的x,返還值|x|。

例:在visual foxpro中:

? abs(2.5)  && 輸出2.5

? abs(0)  && 輸出0

?abs(-1.5)  && 輸出1.5

8樓:剛珉曲材

這是取絕對值的函式,

比如在b1內輸入

=abs(a1)

在a1內不管輸入的數是正數還是負數,b1內得到的數都是正數.

9樓:錯曦丙彥

返回乙個數的絕對值。

abs(-123),**中顯示的就是123。

注意大小寫敏感。貌似不能用小寫。

在Excel中,若單元格C3中的公式為C2 D 2”,將其複製到B2,則B2中公式是

如果是選中c2複製到d3,則 d3 b2 b3 c2 相對引用,d3相對於c2來說,向右移動一列向下移動一行,相對於公式中涉及到的單元格也是向右移動一列,向下移動一行。如果是游標進入c2單元格複製 a1 a2 b1 再去d3單元格貼上,則仍然是 a1 a2 b1 因為單元格c3中的公式為 c2 d ...

在EXCEL中公式SUMC2,E3F4的含義是

c2和e3 f4這個區域所有資料的和 c2 e3 e4 f3 f4 sum 是英文和的意思,所以上述公式的意思是 c2,e3單元格的資料和的結果在f4單元格中顯示出來 在excel中,公式 sum c2 e3 的含義是,要具體的解釋?c。對。sum是求和函式,把括號內的區域的資料相加。列的排列順序是...

關於魔獸3C中的問題,魔獸3C對戰中的基本技巧?

自己的英雄打怪會公升級,注意 自己方的小兵殺了敵人也會公升級,所以你不用打怪也會公升級,只不過會比較慢。3c不用怎麼管別人,把自己的英雄養好就行了,特別是和電腦打的時候,乙個挑幾個都沒事。澄海 orc?澄海不多說 就是看煙火的 orc是技術流 bm 打法多種 變數也多 重要的就是能及時提供火力輸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