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終結者2部和3部的過度問題,問一下終結者2和3的劇情矛盾

2021-05-25 17:13:57 字數 2715 閱讀 6069

1樓:黑鷹之影

同第一部結局一樣,終結者2結局是康納母親獨白,結局是她對未來的想象。

到第三部出現兩個時空維度:1.康納12歲時天網被製造出來毀滅世界,人類開始與他抗爭……(這是本該有的歷史,但由於終結者、破壞晶元歷史被改變,產生另一時空維度——即第三部的情況)

2.康納22歲天網出現,比原來的歷史推遲了十年。

2樓:烏虹玉

話是那麼說沒錯 可問題是 不拍終結者3 誰給錢啊終結者系列 可是 很賺錢的 終結者就不錯了電鋸驚魂系列才氣人呢 明明說 電鋸7是最後一集 官方都宣告了我本來還想高高興興的看結局呢 結果呢 電影上映了 看完了 才發現一切都是假的

嗎的 還有電鋸8呢 現在又說8才是最終篇你說氣人吧 現在 電影的噱頭太多 太假 還是那句話 就是為了票房大賣 看電影的忍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終結者1,2的導演是詹姆斯·卡梅隆,而終結者3的導演是喬納森·默斯托,一切全聽導演的,導演讓他三更死,他絕活不過五更,就是這個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終結者2是陽光版結局吧 可以看看公映版或者導演剪輯版 可能就能連起來了

黑鷹之影 說的差不多 不過應該是指的公映版

問一下終結者2和3的劇情矛盾

5樓:那名傳聲者耶法

你按著美劇外傳劇情來理解就可以了,其實每部終結者都是平行宇宙,好像終結者2完全銷毀晶元了,結果到了3又強行推遲審判日。好像3康納明明很廢材消極,但到了4換了演員又冷酷果敢,還弄出了個半人半機械的原型終結者馬庫斯。然後到了5又開幕雷擊,康納他爸在4裡明明已經是少年並主動去尋找康納,到了5又變成了小孩。

外傳更離譜,天網又個弟弟henry是幫康納的,直接在過去就造了時光機給康納穿越到未來躲過審判日。康納還莫名其妙多了個大伯。

6樓:

樓主你可以這樣理解,就像終結每一部裡約翰以不同年齡層出現,少年,青年,以及成為反抗軍領袖壯年時期。少年時,未來有無窮變化,如果繼續的生活下去,那麼他有成為醫生,律師,警察等各種可能,所以終結1是以安逸,溫馨的設想方式結尾。終結是以約翰的成長為軸線,所以天網肯定會繼續安排機械人過來刺殺約翰跟其他未來的反抗骨幹,所以就有了終結2,3,直至約翰成為反抗軍領袖。

其實未來的科技也有流入現代,就是那機器手,天網並非是從未來帶過來的,而是人類研究出來的系統,後來它擁有了自我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3裡,美**隊自己造了乙個天網

另外,終結者系列的劇情分好幾個不同的時空,網上有終結者的編年史,可以做參考。

為什麼終結者2和終結者3的劇情不是連在一起的

8樓:死亡旋律

劇情是連在一起的,你理解錯了。第三部是施瓦辛格飾演的機械人不是第二部的t-800了,而是新型t-850,他們只是外表一樣而已。第三部的t-850原由未來的天網製造,在2023年派去殺掉未來的約翰康納,因為約翰康納在第二部對終結者有好感,沒有防備被殺死。

之後約翰康納的妻子捕獲了t-850,並將其程式改造,之後命令其穿越時空回到2023年保護20歲的約翰康納。

還有第二部裡的孩子就是約翰康納只有十幾歲,也就是說第二部裡的孩子不是約翰康納兒子而是本人。第三部的劇情是在《終結者2》之後好久的故事,此時約翰康納的母親患病而死,成年的約翰康納成為了到處流浪的無業遊民。終結者3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順便補充一下,在終結者2口碑票房獲得巨大成功後,前兩部的編劇兼導演:詹姆斯卡梅隆(《阿凡達》的導演)。並沒有打算出第三部,然而2023年55歲施瓦辛格要選州長,電影公司想在其當洲長前在賺一筆,才叫另外的人來寫《終結者3》的故事,所以劇情上才說災難沒有被結束而是推遲。

並非詹姆斯卡梅隆所寫,所以劇情很牽強。但是從另個方面來說劇情是連在一起的。 之後詹姆斯卡梅隆寫了《終結者4》。

但票房不佳。《終結者4》更像是外傳或前傳,與前三部大有不同。

《終結者5》六十幾歲的施瓦辛格於近日確定主演,將在2023年上映。

純手打,複製黨滾。我很喜歡施瓦辛格,他扮演的終結者與其他深入人心的英雄角色不同,更多的是有一種堅強和依靠感,他最近和史泰龍合作的《金蟬脫殼》已經上映,票房不俗。

望採納,若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重啟,貌似要續2之後的劇情,之前拍的2之後的全部作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平行世界,有的世界主角成功改變未來,但有的失敗了。或者第2部片尾是母親死前的幻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約翰才十多歲,乙個小孩.和三中一點都不一樣.終結者同樣型號的可以造很多.

電影終結者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液體金屬機械人和第三部中的女機械人一什麼區別那個更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女機械人更厲害。

女機械人除了具有液體機械人的所有功能外,還可以遙控任何機械裝置,包括阿諾演的老機械人。

13樓:安格拉與貝婭特

第三部的是是tx,第來二部的是源t-1000個人認為還是t-1000厲害一bai點,但是缺點是熔點太du低,又很容易被zhi冷凍。

tx有上dao述的特點,並且還可以遙控其他機械裝置,自己可以變成很多**,這是t-1000做不到的。

就自身的修護來講,還是t-1000厲害點~

求終結者5部全集中英字幕百度雲謝謝

我這裡有 終結者系列全集 的資源1080p我看完過的非常精彩希望能幫助到你提取碼 q1eca 終結者五,我只有這一部 過深思熟du慮du的練習,養成有結zhi果zhi的習慣內就是達到我們的目的daodao,ria便簽紙 容閱讀筆記 紙張 電子模板 筆記閱讀筆記ria筆記法ps 可以在紙上使用,除了不...

玩cf的終結者模式殺了100多人第2,剛超我的第一被會員t了就t我,氣死我也而且是第十七局快結束時我是房

你可以開乙個會員,要是沒錢,那就加乙個中級的戰隊 跟隊長和得來,要玩的話就和隊員們一起玩,互相有個照應 你還是去玩csol吧,那裡幾乎沒掛,而且沒會員,比cf強不止一丁點 x的 現在會員玩不過就t 問為什麼t 說你是gb 老子以前剛完的時候 因為技術lj 經常被那些s.b會員t 說什麼我技術lj 害...

使用P2P終結者限制其它的網速這樣會使我自己的網速變慢嗎

此答案屬於 還有沵疼我 個人,複製可恥 產生這種情況原因很多 1 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和水晶 r45 頭 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 鬆動嗎 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 採用100v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