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我輸入的數字為什麼在框的右邊,數字長的直接變成這樣了1 32325E 15原來的是

2021-08-06 01:58:08 字數 2968 閱讀 4867

1樓:

在框的右邊是對齊的原因,你按ctrl+a,然後在對齊那裡點居中對齊,資料顯示不全,是因為格式不對,可以在點格式,選擇單元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數字,小數點可以按需要來保留,一般預設是2位,然後再選擇對齊,水平和垂直對齊選居中或你想要的效果,點確定,注意:輸入的資料不要超過15位,否則15位之後的資料全部會顯示為0,且超過15位的資料不能進行相加減。如果只要顯示資料,不用來運算,則在選擇格式時,不選數字,而是選擇文字就可以正常顯示。

2樓:騎雲

你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數值型就好了。

需要注意一下,excel最多僅支援15位的數字,如果超過會自動將第16位及以後的數字替換為0。如果你的數字不需要進行運算的話,建議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型。之後隨便輸入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預設當純數字字串超過一定長度後就會顯示為科學計數法

4樓:相伴的喵

你輸入的資料的寬度超出了單元格的寬度,你將單元格寬度調的比資料寬度大就可以了

5樓:好名全叫豬起了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 重新輸入就可以了

數字格式的在右邊 文字靠左

6樓:

在輸入長數字前打一個' 符號,這樣隨便你輸入多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其他——“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輸入數字前加一個 ' 就可以了,或把單元格式改為文字

為什麼我在excel**中輸入一串數字會變成1.23457e+15這樣呢?

9樓:惠問春原麥

數字太長了,系統自動以科學計數法表示。如不想這樣,可先把單元格設為文字格式。

為什麼我在excel**中輸入一串數字會變成1.23457e+15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太長了,系統自動以科學計數法表示。如不想這樣,可先把單元格設為文字格式。

11樓:紅旗雪

數字位數超過11位就會以科學計數法顯示。可把單元格設定為文字格式。

12樓:農民傷不起

你在輸入前先輸入單引號'在接著 輸入你的數字就好了

excel**裡的輸入的數字出現1.141e+11 怎麼解決

13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在excel輸入數字來出現1.141e+11等相關自內容,只需把單元格設定為數值型別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excel2010

二、操作步驟:

1、右擊要輸入數字的單元格,然後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如圖:

2、在數字選項卡中選擇“數值”,把小數位數設定為0,再按“確定”按鈕,如圖:

3、最終顯示結果對照如圖:

三、注意事項

1、以上適用於excel2003以上版本;

2、如果不需要計算也可設定為文字格式;

14樓:安靜的黟

在excel中,輸

bai入超過12位的數du值,系統自zhi動將其轉換

為科學記數格dao式,如果輸

回入超過15位的數值,答系統自動將15位以後的數值轉換為“0”。為了能讓這些長位數數值完整顯示出來,就必須用下面兩種方法,將單元格轉換成文字格式,然後再輸入。

方法一:在輸入這些長數值時,先輸入一個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然後接頭輸入數值即可。

注意:這種方法適合輸入少量的長數值,且輸入的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不影響顯示和列印。

方法二:選中相應的單元格區域,執行“格式→單元格”命令,開啟“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在“數值”標籤下,選中“文字”選項,確定返回,再在上述單元格中輸入長數值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是因為你輸入的資料長度太長,系統會預設為你用科學計數的方法顯示。

2、將單元格的格式高為文字,再次輸入一遍就可以了

16樓:天雨下凡

先把單元格設定成文字格式,再輸入,或者在輸入完成後,選擇數字區域,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切換到”數字“選項卡,”分類“選擇”數值“,”小數位數“選擇0

為什麼我在excel**中輸入數字會改變

17樓:戀聖者

原因:數du字超過11位就zhi會變成科學計數dao法,例如123456789789變成回1.23457e+11,答而超過15位的話,15位後面的數字全部變成0,問題關鍵在於單元格的格式問題,需要提前設定為文字模式。

解決方法有兩種:

一、先輸入英文輸入狀態下的單引號 ' 然後再輸入數字即可正常顯示。

二、或者先選中該列或該單元格,滑鼠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確定即可。然後輸入數字就能正常顯示了。

1、右鍵單元格,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在彈出的的設定框中選擇“文字”模式:

18樓:夷瀾明巧

望採納,如果是輸入0開頭的就要先設定為文字格式或者在先輸入',看一下你的單元格設定是什麼;然後再輸數字,把你的格式設定好輸入數字會改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輸入的數

copy據與系統預設的日期格式接近,會以日期格式顯示,如5-12就會以5月12日表示;如果輸入的資料超出11位字元長度,系統會以預設的科學計數法表示,比如123456789012,系統顯示為1.23457e+11 。

20樓:胡勇

這個是**中有格式存在,改單元格格式就行了。

21樓:真誠無怨無悔

可能是設定了單元格格式。

22樓:無間行者

怎麼個改變法?截個圖看看

為什麼EXCEL裡輸入超過十幾個數字就會變成8 98601E

89860122693100 80000 row a124 下拉填充 如果是2007版可以用公式 89860122693100 row a80124 下拉填充 如果下拉不足1000的話,還可以用公式 8986012269310080 row a124 excel只能保持15位精度,你在前兩個單元格數...

Excel輸入數字時0為什麼消失了比如 結果 請教各位大蝦

在輸入數字時,excel會把無意義的0去除,比如輸入0001,和1.1000就會變成1和1.1,如果要保持這些0可以設定單元格格式,方法一 改常規格式為文字格式,或在輸入的數字前加上 符號 如 1996.10 會自動預設成文字格式的 1996.10 方法二 設定自定義格式 在 型別 中輸入如 000...

2019為什麼我輸入不了數字呢?輸入進去的都是些符號

輸入法設定了嗎?設定還不能用的話,你解除安裝了再弄,一般不會有這種問題 word文件內輸入數字為什麼顯示的是一些特殊符號?估計樓主是開啟了輸入法的軟鍵盤,或者選擇的是符號字型。1 你的 來字型樣式選的是這種符號樣式自了,你把字型樣bai式設為常du用的例如宋體,仿宋這些字型zhi,就不會了 dao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