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問題魔獸爭霸中澄海3C小歪對抗煉金

2022-02-10 04:34:51 字數 2871 閱讀 8289

1樓:獨立寒川

1.這個和體型大不大沒多大的關係~~~你就在那一直湯就行了.

2.能變薩滿當然變薩滿,如果變不了的話就變加血~~~變加血的目的就是在於讓你的兵線道他的箭塔下面,讓箭塔射死而不是讓他打死.至於飛彈你看自己的兵沒血了立刻加上就可以了...

掉3分之一的血很正常~~~

3.這個看你個人的水平~~~如果成功了固然好~~~失敗了....呵呵4.

y打錢靠的是15,如果沒拿到你會很慘的,假設你沒拿到的在es出了牛後一定不要讓他和你搶錢,讓他去下路上路來回遊走,你也不要衝的太前猥瑣打錢~~~一般人y沒了15能9分出就不錯了,至於下雙高就更不要想了~~~~那是去送死的!

另外y拿不了聖騎你死了心吧,就算ga打錢慢點ls也會買的,至於你上回說的am+ga那是純菜才會用的組合,會玩點的都是ls+ga、kog+ga.建議你買bmg,有的人可能會說了買mk,走雙暈路線或者kog走雙加路線,我告訴你那全是送死,光明中期無論2233輸出都是相當的bt的,你這能靠bmg開風來逃跑~~~

5.差不多就這樣玩,等到es殺完第一波奇美拉你就等著他下來搶就好了.

魔獸爭霸對戰中,獸族小歪的大招問題

2樓:夜幕之艾澤拉斯

不無敵,建議無敵在小y藥沒血的時候頂

放巫毒的時候,小y在後面,部隊頂前面

3樓:骨骼狂人

不無敵..

經過測試:無敵會因為大招而取消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小y時幫友軍無敵,自己無效。小y會成為所有的攻擊物件!

在玩澄海3c中,友軍放大技時友軍那個單位也會消失無敵!

5樓:永恆de君寶

不無敵...一般到6都不怎麼加大..除非你陣型好..把小y擋好,但如果有個mk扔個錘了,或者鳥德把你吹起來,你就等著乾瞪眼吧,..

6樓:作文小組

無敵 肯定

但不能先巫毒再吃需要持續施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無敵。無敵效果會沒有的。一般都不這麼放的- -放了基本小y馬上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無敵,例如你吃了無敵之後,使用傳送權杖也是一樣的,自動取消無敵

9樓:流水清清溪

如果先吃無敵,再放大招,那麼小歪本身的無敵效果會消失。

10樓:escape不是罪

不會無敵,小歪還是會被攻擊

11樓:

1.20e+的版本就不行了,這個算是個bug,所以被修正了,所以小y吃了無敵後再放大招,無敵的效果會被強制取消

12樓:芷岸汀蘭

小歪本身不無敵。

在魔獸爭霸三中,所有英雄開六級「大招」,即使先吃乙個無敵(7秒的,15秒,25秒)只要開大招,無敵的效果立刻消失!

13樓:金槍社社長

不無敵。記住,所有大招都會瞬間解除身上的魔法效果

14樓:┅☆愛唯一

無敵,如果去買的無敵藥水才7秒無敵,過後無敵效果就沒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無敵,沒有那麼好的事,而且在無敵狀態下用單傳也會取消無敵狀態,這是為了遊戲的平衡性

16樓:memory飄遠

無敵、。

我就用過。

我記得清清楚楚啊。

17樓:為愛情傷心了

如果小歪開大了,趕緊暈他就能打斷

18樓:

小y大招廢,不用點。

澄海3c的鍊金術師攻略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點石頭人就不用說了吧,撿幾個血瓶,買薩滿,套嗜血和閃電護盾,然後最好去下路,第乙個技能學硫酸,刷出怪後,用點金點乙個,然後快速公升級,多學飛彈,如果下路遇到小歪,飛彈要選擇時機再發,要不然他會變你,注意薩滿不要被殺,快十五級時,叫同伴來下十五,你可以買颶風,限制黑暗英雄,希望他們不是神級的!進十五後先發一波飛彈,然後變掉狼,撿書,然後快速出奶,在這之前你可以和隊友配合殺人,颶風和飛彈會起很大作用,出奶後掙錢買傳送這樣殺人就很容易了。不過真的玩起來都說不准,還是要自己體驗,玩多了就什麼都會了。

望採納!

魔獸爭霸中澄海3c中光明中哪個英雄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先知不錯,早期找條冷點的路,有機會就刷他塔很快就可以出第二個英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一樓的話在ch裡。沒有最強的英雄 只有最強的玩家...

本人覺得am是 乙個隊的領袖!樓主感覺呢?

回答的好請及時採納哈`謝謝了

22樓:寸釗

澄海3c 魔獸rpg對抗地圖

英雄海才是王道..

沒有最強的英雄 只有最強的玩家...

現在是5.45版本

幾乎沒有哪個英雄算是雞肋英雄...

23樓:

我感覺小矮子也不錯的哦

魔獸爭霸裡的澄海3c怎麼賺錢最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感覺最主要的就是一定不要心疼你的技能,有魔免龍一定要殺掉,它是最值錢的。而且可以讓新生的英雄快速公升級。可以說是很划算的。

如果你是es(黑暗遊俠)的話,那你10級的時候一定要刷龍,就是奇美拉,就在光明高台後面放,可以引3路的龍來。但是前提是你可以c掉乙個石象鬼和乙個角鷹獸,用它們來a掉龍。es13出奶主要就靠它們了。呵呵。

魔獸澄海3C快捷鍵問題,魔獸爭霸澄海3c技巧

空格放沉默,鍵值為32 q鍵放傳送 颶風 鍵值是81 s鍵放匕首 淨化,鍵值是83 我目前只改了三個鍵 其他鍵的鍵值我不知道。給你說3個鍵,我認識的見過的基本都有用著3個鍵,q,s,z,因為大部分3d遊戲都會把手放在a,s,d,w這4個鍵上,這3個鍵離手很近,但是那個鍵都可以放,空格千萬不能用,拍空...

魔獸爭霸澄海3C,魔獸3C為什麼叫澄海3C

我已經說的很簡單了 難道的不知所云你就看得懂了麼?我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你還不明白 那只能說你有點小白了。地圖 安裝地圖 進入遊戲後讀取地圖 就是這麼簡單。還有啥不明白的?安裝方法我也已經很詳細的說明了。字尾為 w3x 的是 冰封王座 tft 的地圖。字尾為 w3m 的是 混亂之治 roc 的地圖。請放...

魔獸爭霸澄海3C中最強的英雄是誰

非要說 1 打 1的話 大家都是60級 當然是bm了 但3c 打的是配合 所以比賽的時候 還是看英雄海的配合 一個英雄再強也是不行 先鄙視下樓上那位批話多過文化的 中滿級單條最強的英雄是 關鍵是他哪個暴風太幾吧強悍拉 最牛批的英雄是 配 在配個高攻擊輸出英雄,殺人絕對是一下死光 所有的英雄都強,強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