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法國喜劇電影,大家一下,好看的法國喜劇電影,大家推薦一下

2021-08-06 01:57:06 字數 4973 閱讀 1027

1樓:心袁意朗

看過的,非常喜歡的,虎口脫險(la grande vadrouille ),你丫閉嘴(tais toi),歡迎到北方(bienvenue chez les ch'tis),你媽的訥伊(neuilly sa mère !),您先請(après vous),小尼古拉斯(le petit nicolas),我最好的朋友(mon meilleur ami),時空隧道(les visiteurs)

2樓:匿名使用者

《虎口脫險》是les films corona製作發行的戰爭喜劇電影。該片由杰拉爾·烏里執導,路易·德·菲耐斯、安德烈·布林維爾等演出,於2023年12月8日在法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二戰期間,一架英國皇家空軍轟炸機的幾位飛行員在法國人的幫助下,與德軍的一場場驚險緊張而又幽默滑稽的逃生故事。

斯塔尼斯拉斯·納伯爾

演員 路易·德·菲耐斯

他原本是法國一名著名的指揮家,在為德軍司令表演前夕救了英國飛行員麥金托什後被捲入了德軍的追捕中,最終與油漆匠奧古斯德一起順利救出英國空軍飛行員。

3樓:炫風小子樂園

《冒牌天神》1、2《變相怪傑》《神探飛機頭》《俠盜夫妻》(都是金凱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taxi系列,luc besson編劇的,很刺激也很搞笑。

louis de fenais的很多喜劇,諸如《虎口脫險》《方托馬斯》系列

當然,藝術片裡不錯的《天使艾公尺麗》

5樓:世界生趣

愚人晚宴

愚人晚宴 翻排版

閉嘴高盧英雄系列

6樓:

《閉嘴》《難兄難弟》

7樓:育兒大作戰官方賬號

晚餐遊戲/客人變成豬》超級爆笑

8樓:旗木尜愛

《香水》 挺震撼 很不錯的一部電影

有什麼好看的喜劇電影?可以推薦一下嗎?

9樓:洪揚天下

我來給你簡單介紹幾部喜劇吧:

1、《抓妖記2》;

2、《前任3:再見前任》;

3、《這就是命》;

4、《我不是藥神》;

5、《羞羞的鐵拳》;

6、《西虹市首富》;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10樓:檸熙

個人推薦《喜劇之王》《我家有喜》,看過覺得還不錯,然後沈騰得電影基本上都是搞笑的

11樓:筱椴語鳶

你丫閉嘴,周星馳系列。我最喜歡這兩個了

12樓:暖暖的向日葵之家

法國電影 你丫閉嘴

有乙個版本,國語配音,絕對搞笑。

13樓:非常影視院線

公號「非常影視院線」回片名就可以看了!

14樓:一銘子軒

一、《西虹市首富》是由閆非、彭大魔編劇兼執導,沈騰、宋芸樺、張一鳴、常遠、張晨光、魏翔等主演的喜劇片,於2023年7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講述了混跡於丙級業餘足球隊的守門員王多魚,因比賽失利被開除離隊,卻因繼承二爺遺產而獲得大筆財富,由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二、《無名之輩》是由饒曉志執導,饒曉志、雷志龍編劇,陳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龍、 章宇、王硯輝、九孔等主演的電影。

該片圍繞一把丟失的老槍,講述了一對低配版的劫匪,乙個落魄的保安,乙個身體殘疾卻性格彪悍的毒舌女,這些「無名之輩」身上發生的一系列荒誕故事。

該片於2023年11月16日正式上映。

三、《我為喜劇狂》,是由蒂娜·菲所創作的美國處境喜劇,於2023年10月11日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首播。該劇集有相當多有關nbc內部文化的故事及笑話,如劇集英文原名其實就是製片場所在地大樓的實址的簡寫。該劇在推出後即獲得高度的**評價,並陸續贏得艾美獎、金球獎等眾多獎項。

有什麼好看的喜劇電影推薦一下嗎?

15樓:釋來福嘉菸

大囍事

范文芳09最新喜劇

老友記茶餐廳

主演:呂頌賢

鍾鎮濤變身西裝

一套不怕水的「完美西裝」

粉紅豹2

主演:讓·雷諾

史蒂夫·馬丁

百貨戰警

09最新上億票房喜劇

這些都是我看的比較不錯的影片

推薦給你

希望你也喜歡

16樓:

甲方乙方

夏洛特煩惱

人在囧途

魔法灰姑娘

天生一對

虎口脫險

回到未來

17樓:葉秀英習鸞

國內周星馳:

外國金凱瑞。

1994《神探飛機頭ⅰ》、《變相怪傑》(又名《面具》)、《阿呆與阿瓜》

1995《神探飛機頭ⅱ》、《蝙蝠俠不敗之謎》

1996《王牌特派員》

1997《大話王》

1998《楚門的世界》

1999《月亮上的男人》 2023年《乙個頭兩個大》

2023年《冒牌天神》

2023年《俠盜夫妻》

2023年《好好先生》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夏洛特煩惱》(2015)

《驢得水》(2016)

《西虹市首富》(2018)

19樓:婁薇薄智勇

推薦人在囧途,愛情來電轉駁,看兩三遍都不會煩的

最近的一部我愛香港也還不錯

20樓:富望亭薊衣

狂野目標

wild

target

(2010)

導演:jonathan

lynn

編劇:lucinda

coxon

/pierre

salvadori

主演:emily

blunt

/bill

nighy

型別:劇情/喜劇

/動作/犯罪

/黑***

21樓:吧啦吧啦

西虹市首富不錯,可以看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電影《美麗人生》。很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基於特性的應用

其他的,ʜƽeꮾ . ᴄ ᴑ м基於觸控螢幕特性的 畫圖應用。

還有類似 搖一搖,掃一掃這些功能,

在傳統的pc上是很難做出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這部電影挺好看的,在有有有。看我簡戒裡面就有,而且還有很多電影

什麼喜劇電影好看?推薦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賽豆丁(又名小鬼當街),飛狗巴蒂(又名神犬也瘋狂),101真狗,精靈鼠小弟,小鬼當家。都是美國的溫馨喜劇片。看看吧,不錯!

26樓:妖苡法姒

神奇俠侶、嘻遊記、不是冤家不聚頭啊

或者一些周星馳、成龍、古天樂、吳君如的電影都非常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人在囧途」,「神奇俠侶」都還不錯,不過這得看個人心得,

28樓:取蜻蜓暖

三傻大鬧波里活(越看越好看 讓人又哭又笑 不講大道理 輕鬆愉快) 讓子彈飛(姜文的就不多說了)

29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舉起手來 小時候超級喜歡

30樓:那時的我們

神奇俠呂 還有最強喜事都不錯的,

特別是最強喜事裡杜文澤的忐忑!!!

雷死人了

31樓:can燦

八喜臨門;人在囧途;不是鬧著玩的

32樓:輝秀張

最近國內的黃波系列的還可以

33樓:瑋瑋琰子

我推薦《神奇俠侶》,《武林外傳》

34樓:匿名使用者

博物館驚魂夜1、2 的士速遞1234超精彩

35樓:穿越

感覺「不是鬧著玩的」挺好的

36樓:vivian一

樓上的外星人 ( 很搞笑)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女人心》、《神奇俠侶》最近看的

38樓:壤駟新之空錕

《高興》郭濤,黃渤,閆妮等演的,,我個人很喜歡。超好笑,,,推薦

當然很多經典好笑滴我比較喜歡《東成西就》

39樓:紹淳靜姓嗣

《愛上百分百英雄》《大電影2.0之兩個傻瓜的荒唐事》《花花刑警》《天下第二》《婚禮2008》《長江7號》《大灌籃》《棒子老虎雞》《基因決定我愛你》《命運來電轉駁》《龍過鼠年》《超生游擊隊》《雛菊》《初雪之戀》《我的老婆未滿18歲》

40樓:鎖柔絢六韻

這個**裡有現在最紅的喜劇電影

些好看的美國喜劇電影,推薦些好看的美國喜劇電影

其實真的不想告訴你。我的摯愛。老友記 落魄大廚 冒牌家庭 惡老闆鞋匠人生 警察遊戲 世界末日 無敵破壞王 彎刀殺戮 尷尬時刻 首推 博物館奇妙夜 這是系列電影,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很好看哦 還有的話就是 再次出發之紐約遇見你 也挺好看的,經典的話 如果你耐得下心看憨豆先生。倒是有部法國的我最近看的很...

求好看的南韓喜劇電影,南韓十大喜劇電影!

我也超喜歡這個電影的,再給你推薦幾個,車太賢演的都比較不錯啊!瘋狂初戀 挺好笑的 開心家族 傻瓜 很溫馨的電影 還有乙個經典搞笑的 七級公務員 最近比較火的 sunny 陽光姐妹淘 強推!如果還不和你口味的話就去土豆網電影專區的南韓電影,人氣較旺的喜劇片應該都還是不錯的!一樓,不要誤導求助者 哈哈哈...

大家一些好看的外國喜劇電影,大家推薦一些好看的外國喜劇電影

金 凱瑞的電影都很好看 很多搞笑的 冒牌天神 大話王 是我最近看的覺得超好笑 楚門的世界 我沒看完 聽說很感人 除了他的還有些校園喜劇也不錯 大學新生 辣媽辣妹 男女變錯身 強烈推薦 千金轉校記 女主角很漂亮 科幻點兒的 黑衣人 1和2也不錯 其他的還有 絕地肥媽 全民情敵 經典的 絕地戰警 憨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