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光纖佈線中h3c的問題

2021-03-04 08:55:57 字數 403 閱讀 3847

1樓:duo兲使

本帖最後由 ldgxhe 於 2012-3-23 22:34 編輯第乙個問題:圖紙與實際的施工環境相差太遠。

設計院的圖紙,大部分都是前勘過一次,或者兩次,就進行設計出圖。有好多地方,闢如有的樓盤,1到8層是商

場的,9-30層是住宅的。那幾層商場的,有時候弱電井都打不開。

還有地下室的走線,這是最關鍵的,環境結構複雜,工程走線不好走。此種情況最普遍。

第二個問題:在小區施工中,住戶無理取鬧,影響施工進度。

如果你幹過這活,你就明白。糾結啊!

第三個問題:材料跟不上施工進度。

給三大運營商做這種活,最頭疼就是這種情況。國企,材料一拖再拖。十來號人,沒材料,就幹等。這種企業,是他們提供材料的。

說說你們碰到的問題。

H3C路由器光纖模組出現問題怎麼解決

模組檢查沒有通過,不是h3c出品的sfp光模組。不能保證在裝置上正常使用。一般出現這個情況是其他廠家的模組,h3c oem的模組。沒有解決辦法。轉換光纖介面是可以的,只要保證單多模一樣就行。可以使用lc耦合器加lc sc尾纖就可以了。光電收發器必須保證速率和對方模組相同,單多模相同。光纖光纜等相關的...

為什麼H3C交換機光纖口接上光纖跳線燈不亮是有什麼配置沒

解決方法 一 檢查跳線質量是否合格 二 檢查光纜是否連通 三 檢查是否是光纜熔接損耗太大的問題 四 檢查交換機配置 還可能是光口為光電復用口需要把光口undo shu 一下 南京泰歐公司的光纖跳線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已經使用過了 效果很好的 光纖口預設是down的,你要up這個埠才能用!h3c s5...

h3c交換機如何設定自身的,h3c交換機如何設定自身的ip

二層交換機是屬於接入交換機,是只能劃分vlan比如 vlan 10port e1 0 1 三層交換機可以劃分vlan,也可以給vlan埠配置ip位址比如 vlan 10quitint vlan 10 ip addr 10.1.1.1 24quit也可以在三層交換機中將某個二層介面強制轉換成三層可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