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害了我,有乙個室友暗中害我

2022-07-17 23:25:05 字數 4004 閱讀 6124

1樓:寒窗百年仍未中

女的就是這樣啊。(容易八卦)

除此以外恕我直言,如果不是完全出於偶然,樓主這種情況可能源於對人性或者每個人個性把握的不足,也就像你說的,你認為說些玩笑的話,實際上是越線的。

恭喜lz去國外深造,無論在**,人的本性都是差不多的,不過在國外,界限不一樣,把握的不好同樣會觸礁。當然美國包容程度比我們這邊要大了,和身邊的人相處,也要注意避免太隨便,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哪些話就可以省掉不要說了,這樣也就省掉很多麻煩了。

可能有人嫉妒你,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其他人對你的印象,但絕對不是所有人。所以你自己對自己也要重新審視,其他人一般是不會對自己不了解的人有強烈的偏見的,他根本不了解你,怎麼會依據傳言就對你做出判斷?我是絕對不會的。

所以你自己首先不能認為自己是公敵。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就是乙個小社會,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要學會去適應這些變幻的生活,而不是抱怨。人是在蛻變中成長的,蛻變中會遇到巨大的苦楚,但是我們該忍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他們對你來說並不重要,畢業後各奔東西,也許以後誰也不記得誰,那又何必去在意這麼多別人的看法呢。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

2樓那位朋友提到的也很正確,禍從口出,樹大招風。逢人只說3分話,以後稍微注意下自己的言行就ok了。

3樓:異族守護者

做老好人的方法 見到人 要抬三分留七分

不過還是恭喜你 就和2樓說的一樣 這麼早就明白了世間黑白險惡 從而極大的避免了以後發生類似的事件 希望這一塹能讓你長一智

哈哈 個人見解 沽妄聽之 沽妄信之

4樓:拱語邇

唉~ 怎麼辦呢? 我和舍友的關係也不算好 應為乙個自大愛面子 我特討厭 但又不能只說 他平時還自以為是的來跟我套近乎 我也只是隨口應付應付哈他 不想跟他們說太多 另乙個又是對自己的觀點特別固執不愛聽別人的意見 總之和他們相處 挺累的 所以我學會了少說話 的卻人要適應社會的 社會不會應為你的個性而改變 我在說些什麼亂78遭的啊 不過 你也快離開那了 開心點吧! 我大2了也只有一小段時間就畢業了 你想你比我幸運哦 你還可以離開那個地方 我還要繼續煎熬 想想 開心點吧 善良的人最美麗!呵呵

5樓:用星淵

年輕的小姑娘。哈哈。你很幸運。

這麼早就知道社會的生存競爭了。記住。除非是你喜愛的人。

對誰也不要多說。要多聽少說。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啊。

老夫言盡於此。姑娘珍重。

6樓:

你好,你想知道方法嗎? 你想知道接下來你應該怎麼做嗎? 你的情況,我親身經歷.

我的回答很長,可是沒被顯示出來,我現在回答的這個帳號是另外申請的.我很想幫你,因為我能體會到你的心情. 加我吧,讓我告訴你,五九七二二八七二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跟你說個事,甲是我姐姐的同學,大二。甲在讀書期間還跑出去找了個工作,居然找到一家公司上班。但公司方面並不了解甲還在讀書。

有一天,乙個同事當作聊家常的問甲問甲,你每天下班去哪轉轉,甲說有時候去逛街。有時候回學校找同學玩,乙問:呵呵,你還在讀書啊,蠻辛苦咯!

第二天甲被公司炒了。原因就是他還沒有畢業,敷衍了句,你畢業在來吧。這就是社會,她也沒得罪別人,但你可能有些做法別人看不貫,你自己都不知道,她就是看你不順眼。

沒有原因。所以出去做事說話都要小心!

8樓:友誼小學五乙班

相信一句話:不是沒有好報,只是時機未到。對他們說「你們不相信我可以,但我總有一天會讓你們在與我的接觸下改變對我的看法!!

9樓:eyes丶希

保持你那顆善良的心就行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她們都是嫉妒你。何必太在意呢。

10樓:天蓬々元帥

......繼續保持好你自己就好

有乙個室友暗中害我

11樓:時間的針腳天秤

保持距離,了解清楚,室友害她的目的,是被人挑唆還是她們之間存在利益衝突,還是單純的不對盤。如果是有人挑唆,那就必須要弄清楚到底誰是壞人,如果存在利益衝突,那就保持距離,沒有永遠的衝突,也可以利益共享,單純的不對盤,那就以後別來往了,對乙個看著就不順眼的人,沒相處的必要。

12樓:沉默之人隱傷

怎麼說呢,告訴你女朋友,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13樓:

可能只是跟你鬧著玩吧,現在又不是能隨便傷害別人的時代了,不用太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把事情真相搞清楚。如果搞不清楚,就重要事自己過目,不要依賴別人。還是要表現得一團和氣。心裡有主意就行。

我是大學生,女。我的乙個室友,經常害得我沒朋友,她太會拉攏人心了,我身邊的好朋友乙個乙個被她搶走。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她搶你的朋友只是她的社交能力比較強。你感覺她對你毫不在意其實是錯的。是你自己心裡面對她有想法所以融入不到那個圈子。

拋開自己心裡的意見慢慢的去融入她們的圈子。簡單的說就是這是你心理過激的表現

16樓:琦昀欣

別去想著報復別人,想想自己身上有沒有什麼讓別人不願意接近你的,如果不是你的原因,那就做好自己讓自己變的優秀這樣到時候不需要你去找朋友朋友就會靠過來

17樓:陳洋廣

報復別人是最笨的做法。你要相信自己該來的一定回來,,,

18樓:**醬牛麵

這麼長的提問想必樓主的智商一定很高怪不得沒朋友

19樓:手機使用者

就讓著他,不行就算了,總不會一輩子沒朋友。

20樓:某年某月

她什麼意思啊,你有沒有做什麼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知道朋友是什麼意思,你才能交到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過自己的因素嗎?

每次睡覺室友都要說話,害得我睡不好。怎麼辦

23樓:♀煙雨星空

首先,你和她們一起聊天,這樣可以加強同學間的情感平衡,同時還可以把你這種在心底暗自悶住的怨氣發揚出來。 聊一會之後,就勸她們一起休息,這樣說話也好說多了。

否則就會加深矛盾,也會讓你的內心積壓怨氣,說不定在某個時刻爆發,那樣對自己和他人都不好。

如果你不能也不想這樣樣做的話,那就只好忍一忍了。 真的,可以加強你的忍耐能力。

有了這樣的能力,不僅在學習上有幫助,即便是將來走上了社會,也大有裨益的。

同時,還可以採取讓自己安靜的方法,就是身處於鬧市而不驚的態度,晚上休息時或者在隔壁有了動靜時,只注重自己的呼吸----任旁邊風雨雷動,我自閒庭安適。 這個方法是最好的,但也需要時間和過程的。

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改善自己的,而在這樣過程的同時,也會讓自己積累應對的能力。

所以,乾脆把耳塞拿下來,然後有了混雜的聲音----充耳不聞,如風而逝。內心保持靜定。

夢見室友要害我是怎麼回事?知道人說 不懂別瞎說 求解夢 10

24樓:在桃花山擊劍的橄欖石

解夢不可信的,解夢書又不是神仙寫的,瞎扯。心態放好就行了,夢就不用太在意,越是心態不好做的夢就越糟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這拍電影吧。傳奇故事啊,還一波三折。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好事,是你想多了。你是不是和室友關係緊張?

2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就是---沒道理,不科學。真要害怕,平時提防就是了。

室友往我**的梯子上扎針,是不是故意傷害

28樓:踏理尋法

是的。應該予以治安拘留或者罰款。

29樓:

對啊,他就是故意傷害你,想把你弄死

我的室友總打擊我,有乙個室友總是打擊我說我蠢為什麼

首先分清是善意的打擊還是惡意的。1.因為很多朋友的相處方式就是互相擠兌,如果是這樣,她說你,你就說她,前提是她是善意的,你也善意的懟回去。2.如果是惡意的,懟幾次,讓他知道,你也不是可以隨意讓人說不反擊的,然後不理這種人就可以了。有這麼乙個人也不是什麼壞事,如果所有人都說你好,你很容易膨脹,有這麼個...

有土豪室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土豪室友是什麼體驗?

在集體宿舍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室友。有的人家庭條件優越,但是從不會表現出來。而有的人會刻意的炫富。也有的人是假土豪。這樣的室友我都遇到過。其實我比較喜歡低調的土豪室友。因為他不會讓你感覺到壓力。無論說話做事,他都是非常平易近人,不會隨便亂花錢。讓你感覺不到他的財大氣粗。我認為這樣的人應該是有著良好的家...

越來越討厭室友了怎麼辦,請問很討厭一個室友怎麼辦?

來發洩一下,最近跟室友在冷戰。其實也挺無語的,我的性格是不喜歡跟人吵架那種,但是室友性格特別強勢,你跟她聊天,交流,如果不同意她的觀點,然後就跟你一直爭論,非要承認她是對的,所以經常不歡而散,而且爭論就爭論吧,結果她還要說一些帶攻擊性的話,也是醉了,完全沒有考慮這些話說出口有多傷人。林子大了什麼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