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私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自私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6 22:31:10 字數 1383 閱讀 3494

1樓:鍾離白珍

我大學的乙個室友,在我看來他就非常自私,他從來不和我們分享他的酸甜苦辣,而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也不幫,他總是乙個人獨來獨往,性格上雖然有些孤僻,但這是造成他自私的主要原因,我們宿舍其他人都非常的看不起他。

2樓:以心

是個很不愉快的體驗!(我以前遇到乙個奇葩就是)而且你還不好鬧得太僵!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

在加上現在的社會什麼人都有!誰知道那個舍友會不會變成下乙個馬加爵!給你個建議:

1、要麼你只能忍耐他並無視他!2、要麼你只能換乙個寢室!

3樓:以心

我覺得大學裡有乙個自私的室友是一種特別無奈的體驗,因為我覺得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不應該道德去綁架任何人的,但是有乙個自私的室友會讓你特別的討厭,因為每個人都是出於自己利益的考慮,都是把自己的利益優先考慮的,然後對於你的很多事情,他會選擇稍後處理,或者選擇不予幫忙,我覺得你不應該去責備他,但是對於他這種很自私的行為,確實很令人髮質,確實很令人生氣,我覺得對於室友,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和自己的室友處理好關係。我覺得大學裡還是要應該以和為貴為貴,對於乙個自私的室友,我表示特別的無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室友是乙個神奇的動物,我覺得有乙個特別自私的,是一種特別無奈的體驗,因為我覺得每乙個人之間都是需要進行溝通,需要互幫互助的,我覺得如果有乙個特別自私的室友的話,自己每天的心情是非常的不愉快的,自己幹,很多東西都是沒有動力的,因為你幫助了他,而他卻沒有選擇幫助你,然後對於你自己的困境,他會選擇袖手旁觀的,覺得特別的無奈,特別的難受,我覺得有乙個自私的室友是大學裡面最難受的一件事情,所以,每個人一定要對自己的室友很大方

5樓:影子

我就遇到過乙個自私的舍友,其實是非常讓人討厭的,因為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他只想著從你的身上得到很多的好處,而他自己是從來不會少付出一點。而且他從你身上得到好處之後,他還會挑三揀四。

6樓:小皓粉絲團

第乙個心裡會很不平衡,本人不是在學校,而是在工作中遇到的想死,第二個有時候真想痛快的罵他,做人做成那樣也是醉了!第三有很多時候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只要看到他在就什麼都不會和大家分享,所以能理解

7樓:笪嘉惠

我也有這樣的乙個室友,他就問我們三個不抽菸的室友,你們不介意我抽菸吧?我沒有給好臉色,當然介意。於是他跑到陽台上去抽,以為自己很酷,讓二手菸隨風飄進室內。

我忍了兩天,接下來就把陽台門用力的關上了,即使對方外面銷魂的抽菸。

8樓:以心

睡覺的時候,莫名的被舍友給驚醒, 我和其他室友都是習慣早睡的人,但是此人半夜不睡,看到自己覺得好玩的東西就一聲尖叫,吵醒所有人。我真是給跪了遇到這種室友,我的內心是十分拒絕的吧,我真的想搬走。

好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室友。這是我沒飯吃的時候,他把他的飯卡給我。看到宿舍髒了會主動打掃,下雨了會幫忙把大家的衣服收回來,看到你心情不好沒吃飯會主動給你打個包,到時間點了主動關閉外放的 我最佳好室友是我的對鋪,每天中午都會帶至少四個人的飯回來,因為只有他能起來去上課。是一種走到哪都跟到哪,互相陪在對方身邊,互相為對方著...

有個裝可憐撒嬌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剛開學的抄 時候只有我們寢室的人隱隱約約感覺到她奇葩。其他人還不知道。那時她超搞笑,自己說要當寢室長,跟人說話都是命令的口氣。把空調板鎖在抽屜裡,我們要用還要她批准。有的時候還放在她的衣服筐裡,要我們去翻!有一次我跟她說這是公用的,讓她放在大家都能拿到的地方,她說,寢室長是你找不到東西就衝她發脾氣的...

有個是系花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每到早上的時侯,我們都是六點半起床,起來洗洗刷刷,就看到我們宿舍的系花一直洗刷並且打扮好長時間,我們就在一邊看她在洗刷打扮,臉抹的非常白,並且穿的也非常的時尚,這也是有個系花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我們老是等她很長時間,才一塊吃吃飯,總是很晚的來到教室,這也是班裡有個系花是怎樣的感受。我們宿舍老是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