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有品位的男友,是什麼體驗,有乙個很有品位的男友,是什麼體驗

2021-03-04 07:32:36 字數 2026 閱讀 3138

1樓:我家有只小魔怪

因為本仙女是女生,那麼給你們講乙個,有乙個有品位的男生,是乙個什麼樣的體驗吧!

他的三觀,剛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和他的會有衝突,其實說實話啦,我覺得他真的改變了我很多,以為舒服就行,糙點就是個性的女孩變成乙個生活精緻的女生,他有的時候為了能喝到自己喜歡的咖啡,然後找人拖關係,用各種渠道買他喜歡的咖啡,然後自己興奮和我分享,看著他孩子般的笑臉,可能追求這種生活,真的是一種享受。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不同的想法,但是可笑的是,有些人他會以自己的方式去評價別人,當別人穿衣服很精緻很精細的時候,他們就會說你這個人太做作,穿衣服隨便就好舒服就好呀,你不是他,你不懂的啊,他在搭配,準備,時候的樂趣,而他又不是你,他不會覺得,你那樣穿隨意,算是享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過去,反正我覺得有乙個像他這樣有品位的男朋友,真的很好。

都來說說 有乙個對穿衣毫無追求和品位的男友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不帶著刻

bai意要買到衣服的du心情上街;

二是遇上一zhi件好衣服可以dao直接拿下,畢內竟我挑的也是三五容百在我生活開支的範圍內的;

三是只挑經典款,只挑經典款!這個經典不是說非要小黑裙,雖然我的衣櫃小黑裙不下10挑,我說的是合適自己職場、休閒、宴會的風格服飾,這個比例7:2:1就好。

四是不要作,要不要買?還是下個月再買?要不去**找找同款?

兩個顏色挑哪乙個?可是我沒有鞋子配啊!種種以上,如果你一開始就漸漸形成了自己的風格,就要果斷決定,因為思考這些問題的妹子們,是永遠覺得自己沒有衣服穿的,回家**一天最終啥都沒有或者買到一件**不符還各種投訴賣家然後三五天折騰過去了,沒有好心情,費時間,重要的是,你要是決定了挑**本就沒資格奢望有專賣店那樣的質量甚至是版型,而至於你以後修煉成精了,能把20的**爆款穿成200甚至2000的,我覺得那就是另乙個境界了,說不定那時你穿一條50的棉布裙,外揹著乙個2.

5的chanel經典菱格小包,那也是不錯的風格的了。

乙個有品位的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不會說低俗的語言 穿著 舉止 與這個骯髒的社會格格不入

有個很有錢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那很有錢的舍友,最大的就是感覺到自己的生活都被人包養了一樣。在宿舍裡永遠不缺吃的。這幾大早晨起來的時候都不用出去買早飯。感覺自己都跟著過上了有錢人的生活,平常室友有什麼好事,有什麼好東西的時候,總會想到我們,給我們帶乙份,順帶自自己生活都變好了。感覺終於和土豪做朋友,看到了有錢人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如何成為有品位的女人,如何成為乙個有品位的女人

各種綜藝節目經過一番熱潮漸漸平息下來,文化類的節目在今年成為乙個熱門,張國立的 見字如麵 央視的 文化十分 等等,其中董卿創辦的 朗讀者 可以說是叫好一片。朗讀一段打動自己的文字並分享給大家,看似簡單卻又意義深刻,這個極富文人意義的節目也讓我們看到了董卿低調卻有內涵的高雅品味。品味從某個角度講是乙個...

怎樣做有品位的男人,怎樣做乙個有品位的男人?

首先千萬不要有抽菸喝酒髒話等各種壞習慣,不要以為這樣很man,其實女生最討厭這個,自然這種人品位也就這樣了 然後就是不要刻意模仿那個你覺得有品位的人穿衣服啊,言行舉止什麼的,這只能說明你很沒有主見,想要做乙個有品位的男人最好是衣服乾淨整潔,不管穿什麼氣質最重要,只要你覺得穿著有氣質就夠了 乙個真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