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內部版本7601是什麼意思

2021-08-01 16:08:00 字數 3440 閱讀 675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內部版本7601是由於沒有啟用導致的,

可以用工具啟用。當然也可以用 玉米系統 重灌一下,這個是自動啟用的,而且很穩定。

2樓:

windows 7內部版本 bulid7601是windows 7 sp1在微軟實驗室裡的開發代號。

微軟microsoft windows 內部版本號/核心版本號

雖然windows的命名取決於很多因素,形式各不相同,但是其內部版本號卻是一脈相承的,從最初的windows 1.0到之後的windows 2.0、windows 3.

0,再到windows 95,其版本號為windows 4.0,隨後的windows 9x均為windows 4系列。

在windows 7釋出之前,微軟曾簡要提及各個windows的版本號,並以此解釋為何要將下一代作業系統命名為windows 7,其實,windows 7的版本號和vista一樣依然是windows 6系列,windows 7的相容性如此良好也得益於這點。

微軟msdn技術**給出了當前使用的各個作業系統的版本號列表,算是一個簡單的總結,以便幫助windows使用者瞭解其正在使用的系統。

作業系統 版本號

windows 8 6.2

windows 7 6.1

windows server 2008 r2 6.1

windows server 2008 6.0

windows vista   6.0

windows server 2003 r2 5.2

windows server 2003    5.2

windows xp     5.1

windows 2000 5.0

其中,windows 7內建版本是build 7600-7601。

這個build的內部版本號是核心版本,寫在內部版本的後面,用小數點連線,例如:6.1.7600。

如果桌面右下角出現這些字元,證明此windows為未啟用狀態,需要用啟用工具進行啟用,啟用完成重啟系統後就消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了windows 7 sp1,版本號為7601

4樓:匿名使用者

7601微軟的winds7的核心版本的,我的聯想筆記本**系統!可惜我沒啟用成功,一怒之下,重新安裝另一個系統了。

windows7內部版本7601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是什麼意思?

5樓:

意思=你win7系統不是正版授權 或你正版win7系統啟用時失敗

6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樣的話就是出現了系統未啟用的狀態,可以在網上找一些win7的啟用工具來進行啟用一下系統,啟用好重啟一下系統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提示你用的win7是盜版的軟體

8樓:此id已成大爺

可能不是正版。

如果出現不是正版提示後,在系統資訊中卻顯示“已啟用”,那是服務沒開啟,方法;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命令->確定,將“software protcetion”和“spp notification service”的服務開啟即可。

windows7已經啟用了,但左面右下角出現“windows7內部版本7601,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麼解決?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使用 秋葉系統 重灌,全自動啟用,非常流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一下我的解決方法吧,希望能幫到以後的人。

我用了網上說的開啟software protection之類的服務,右下水印沒有消失。win7 activation重新啟用,不行。後來下了個heu kms activator11,這個本來是用來啟用所謂的vl版windows用的(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反正我不是vl版,啟用提示不能啟用),但我發現這個軟體還可以重置windows啟用狀態,點了一下,重啟之後,問題就這樣解決了,水印消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問題,先用activite一鍵啟用將系統進行反啟用,重啟,再啟用就搞定了。其他什麼小馬之類的試過都不行。

12樓:空軍

啟用之後需要重新啟動,如果重啟之後還是這樣,就需要換一個版本安裝了。

13樓:超級……棒棒糖

樓主我和你的情況一毛一樣,請問是不是對電腦沒有任何影響啊?要是沒影響我就不管它了

14樓:藍睮

我的也出現了這種問題,請問你的解決了嗎

15樓:一杯酒蘭子

進行系統啟用。

windows 7,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多**中心等使用。和同為nt6成員的windows vista一脈相承,windows 7繼承了包括aero風格等多項功能,並且在此基礎上增添了些許功能。

2023年1月15日,微軟公司宣佈,2023年1月14日停止對windows7進行安全更新的支援。

2023年1月,對選中的微軟合作伙伴釋出第一個公佈版本milestone 1,build6519。在2023年的pdc(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專業開發人員會議)上,微軟發表了windows 7的新工作列以及開始功能表,並在會議結束時釋出了build 6801,但是所發表的新工作列並沒有在這個版本中出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啟的”管理員: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slmgr -rearm”,並按回車鍵。

這裡有連結

17樓:pj習

簡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把裡面的software和spp右鍵屬性設定成自動然後啟動就好了,我的話還把ssdp也設定成這樣子瞭然後,ok了

win7內部版本7601此windows不是正版求高

因為多種原因,桌面右下角會顯示測試模式windows 7 內部版本7600的水印資訊。很多時候檢查發現自己的windows是正常啟用狀態,以為裝了乙個未經授權的windows 7,其實不一定,這種情況只是windows 7進入了測試模式而已。而測試模式一般是被用於測試人員測試驅動程式使用的。解決辦法...

WINDOWS 7平板電腦用什麼版本的office呢

我剛買一台谷歌的mid平板電腦,1.9的,office真的可以用,不過功能很簡單,能編輯office文稿,由於是虛擬鍵盤,輸入漢字速度有些慢,上網還可以,我的那個記憶體才256的,要是高一點的話應該更加好用了。好像沒聽說有平板電腦,市場上有筆記本 一體機 台式電腦 只要系統是win7的office多...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7600此win

是不是試用版本,這個提示就是說明不是正版,如果確實有正式版權的話可以提供正版軟體給維修站處理。因為你是裝的盜版,大家也都是盜版。你去找個win7啟用工具,啟用下就行了。為什麼我的電腦上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7600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 因為你裝的系統不是正版的!或者你沒有把win7系統...